男21歲臉上痘痘怎麼辦臉上痘痘留下的斑該怎麼辦

2022-11-16 04:05:12 字數 2389 閱讀 6079

1樓:手機使用者

胸前背後長痘痘 胸前長痘痘 胸前長痘痘-**科-深層清潔:五招終結粉刺 徹底杜絕痘痘肌-痤瘡常識:什麼人易長痘痘?

祛痘:全心全意抗擊痘痘不遺餘力-痤瘡保健:洗髮精也會造成痘痘?

檢視原帖》

2樓:

你好!痘痘是由體內的溼和熱共同形成的。你的痘痘長期不消說明你是溼熱體質,且脾胃虛溼。

不能運化體內溼氣,和熱結合上行至面部。由於脾虛不利於溼氣的排除反而加重面部痘痘。原因已明你則可按補脾化溼的思路去**!

去除痘痘的內因,再進行一些面部護理在紅腫處抹一點鹽酸金黴素軟膏即可痊癒。 檢視原帖》

男人臉上有痘痘和斑怎麼辦

3樓:靚妝妝

可以用祛痘霜,祛斑霜,蝸牛霜

臉上有長痘痘時留下的斑,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能夠去掉它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刻意去買一些去痕印的產品來用,只會傷害**,最實際的辦法是用土豆切成薄片,貼在臉上15分鐘,堅持1-2個星期,有顯著效果。

臉上長的痘痘 留下很多黑斑 怎麼辦?

5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面部痤瘡所造成的黑斑,那個黑斑是由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所以痘痘消失後會留下黑色的痘印,使**暗沉。

一般正常的痘印是可以自行消除的,這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但是如果痘痘發炎的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就越深,那麼留下的疤痕也就越嚴重,這時痘痘就不容易消除了。

皮損不嚴重,僅僅是色素沉著:

1. 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印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而且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可以淡化黑斑;

2. 可以使用美白**,對淡化黑斑也有效;

3. 平時多吃一點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有助於**的美白和修復;

皮損嚴重,**凹凸不平:

像這樣的痘印,是不會自動消失的,可以通過手術和日常護理來共同**:

1. 可以用鐳射祛痘印,安全性高,**快,不留疤痕;

2. 可以用植入物(如膠原蛋白)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這樣可以與周圍**組織平整;

3. 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可以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減少色素沉著,淡化黑斑。

6樓:珀茜薇曼品牌

祛黑斑的辦法:

1.山楂橘皮飲祛斑

山楂、橘皮各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呼叫即可。

2.幹柿去斑方法

幹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潤心肺,去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普濟方》)

7樓:珀茜薇曼品牌

臉上長痘痘留下了斑點用這個辦法去除不錯:

杏仁膏祛斑

將90克浸去皮有杏仁搗爛如膏,摻入雞蛋清調勻,每夜塗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淨即可。

蛋殼軟膜祛斑

做菜時,將蛋殼內的軟薄膜貼上在面部皺紋處以及臉頰、下巴部位,任其風乾後再揭下來,用軟海綿擦去油性**的死皮;如果是乾性**,應塗些植物油再擦去死皮,最後洗淨,對美白淡斑有一定效果。、

白雪膜祛斑

雞子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日,用來塗面,能使面黑漸白,皺紋減少。但過敏性**者慎用。

男人臉上長斑長痘痘怎麼辦

8樓:蛋砸飛機疼

今年多長了?斑點和痘痘不能一起進行護理改善的,建議你先解決痘痘問題吧,痘痘形成多長時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痘德寶』,效果只好

我今年21歲,臉上最近出了很多痘痘還有一些褐色小斑點,是為什麼?應該怎麼辦?

10樓:風媛愛冰

1.壓力或者飲食引起長痘,根本原因是出油多,故要用補水方式控油,能改善。2.

作息不當或不運動把身體經絡血脈不順的問題引發,長斑,建議內調,健康生活,多運動,減壓,並以溫和的去斑產品為輔。

長完痘痘臉上留下痘斑,要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淡化,不能去除,用蘆薈~~或者西紅柿黃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手去摳豆豆。抹些蘆薈凝膠,可以淡化印子。

本人男22歲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4樓:歲寒子

吃東西清淡一點,保持足夠的休息時間,心情開朗也很重要

15樓:嶠樾

我用過一款天使之魅的藍莓** 它有吸走毛孔內不乾淨的東西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痘痘的發生可以和很多的因素有關,多去了解一下做好相關的預防可以幫助減少痘痘的發生,長了痘痘針對性的做好相關的調理也是可以幫助痘痘減輕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不良習慣容易導致痘痘的發生,以下這些方面是要注意好的,很多時候注意好了,臉上的痘痘長得也會變少的。這幾個方面讓你少長痘 一 注意不要經常用手摸臉 ...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我在十九歲那年也是滿臉座瘡,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