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五歲我爸186我媽168我能長多高

2022-11-16 04:05:12 字數 1740 閱讀 4557

1樓:誆四海

我 父親176 母親167 15歲165 現在191

喝牛奶,吃黃豆燉胡蘿蔔、色拉,初三1年長了18公分,說長很快的。

看你的情況 190當不住 不過不能再高了 不搞專業太高嚇人

至於怎樣有利於長高

第一:現在開始注意營養,尤其是蛋白質和鈣,抓住長個最猛的那1-2年,現在還沒到,不過一旦過了就再回不來了,吃點好的,做好儲備。晚上學習餓了加點易消化的牛奶、餅乾。

第二:愛好很好,游泳、長跑和籃球等有氧代謝運動,有益於延遲骨骺線閉合,爭取更多的時間。但注意,不要玩的太累,往往體力經常透支也是青少年發育延緩的重要原因。做運動一定要適度。

第三: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人的垂體分泌生長激素的時間是休息後4-6小時,因此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睡前避免劇烈運動、吃過硬的食物、喝過多的水,頻繁起夜是不利於生長激素的分泌的。

第四:遠離可能致骨骼成熟或老化的食物、藥物。即使你先天條件再好,非常喜歡運動,注意營養,也不得不承認,你的身高會被這些東西一票否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好了 不可能跟你老爸相差太多的。、

3樓:罖ˉ暁喻

張你爸爸那麼高,應該沒問題。遺傳因素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在24歲前還可以長高的,你才15歲,還有很多空間發展呢。17,18歲的時候應該會長的比較快,達到你爸爸的高度完全可以的。有利於長高的主要還是鈣質,你喜歡喝牛奶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老哪天就一個小盒那麼高

6樓:

兒子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08/2女兒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也有說法是:

兒子身高區間:

[父母平均身高*1.03,父母平均身高*1.08]女兒身高區間:

[父母平均身高*0.93,父母平均身高*0.98]照這樣計算你的身高範圍是

不過加強鍛鍊,多打打籃球,你能長到1.90+沒問題的。

7樓:

這沒一個準,

你要經常鍛鍊 少吃垃圾食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是隨著自己的生長情況來看的..沒有誰能準確地知道自己能長多高;有點人就隨著爸媽的基因來定.!

9樓:我不是她的我

180cm 沒有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比你爸差的,放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身高加起來除以2 然後浮動在5釐米左右 你應該是182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可以長到185的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15的時候168,現在171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遺傳學上有一種是爸爸的身高加媽媽的再除以二。男生就加7~10公分,女生減5~7公分。應該184以上沒問題····

15樓:9冄⑦號

185cm 差不多了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牛奶多吃肉。我爸爸178cm、我媽媽168cm,我弟弟今年17歲195cm,你說你能長多高?

17樓:data資訊

最少190,相信自己。

四十五歲離婚女人再婚容易嗎我今年四十五歲了,有十三歲的的

這個要看你是否能遇到適合的物件,你這樣的年齡再婚的獲得幸福的人並不少,祝你好運。相信自己,任何人都有獲取幸福的權利 今年bai45歲的女人,應該是1973年出du生。45歲離婚zhi女人要想想找到歸dao宿,須具備以下條件專之一 1 身體健屬康 2 具有一定的姿色 3 易溝通 4 善良 45歲離婚女...

我喜歡十五歲的人,我們很相愛,我爸要他二十二萬,他拿不出,要我跟他生米煮成熟飯,我聽他那麼說

十五歲,十七歲的你的日子還長,還有很多沒有經歷過的東西,如果很多東西你都不去體驗,你不覺得可惜嗎?所以年輕時候的愛情不是愛情,你做的很對,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向前看就好 你們只是在互相的玩!你們有很的事情可以去做,現在談這些問題太早太早!我也可以確定,你們以後一定會後悔現在的決定的!而不需要去考慮現在的...

我十五歲 男的 想練跆拳道 可是我媽不肯怎麼辦??

其實跆拳道十五歲練習一點問題都沒有,只要看你是否真的有學習的恆心,家人反對主要是怕耽誤你的學習,我建議如果你學習跆拳道的初衷是好的,在保證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可以和你的家人好好的談談。如果家裡人還是反對,我建議採取自我學習的方式,每天堅持跑步和壓腿,為將來自己可以做主的時候做好準備。最好別練了,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