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15歲老說想死我該怎麼辦,我女兒十五歲了,我不給我說話我該怎麼辦才好

2021-03-03 20:54:35 字數 2651 閱讀 5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糾正孩子這樣的思想,真心的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給您一下建議:

和孩子進行一次坦誠的交流,問他為什要這樣說?

搞清楚原因之後,要告訴他生命的可貴,要給他戰勝困難的勇氣,要幫助她。

建議做父母的平時要養成良好的說話習慣,生活中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現悲觀的情趣和說話風格,以免對孩子產生耳濡目染的不好的影響。

要隨時注意孩子情緒的的變化,根據實際情況,決定解決孩子心理問題的辦法,並可以請教老師等了解平時的相關情況,採取正確的應該措施。

2樓:珍珠向

抑鬱症傾向,去看心理醫生吧。可千萬要重視啊

15歲女孩總說心裡特別難受,老想哭,經常哭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學校挺開心的,有時在家就無緣無故開始哭很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看起來已經是copy比較嚴重了,有沒bai有注意過什麼時候哭

5樓:藍弈時代

有可能是學習問題,還有就是早戀也有可能,不過早戀應該不會那麼明顯得哭出來,多溝通溝通,化解一下,小心會得抑鬱症啊,我就有個同學小孩得抑鬱症跳樓不過沒死,還是要小心的

6樓:看雲飄過

青春期是個容易躁動的時期,要和孩子多多溝通

我女兒十五歲了,我不給我說話我該怎麼辦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歲的孩子,正是青春叛逆期,思想逐漸成熟,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現在的孩子,通過各種資訊瞭解到各種各樣五華八門她們感信趣的事情,覺得在家裡和父母有代溝,沒得能聊的事情,她說的那些你不感信趣,你說的她也不感冒,其實當孩子每次回到家裡以後,她如果對你講學校裡每天發生的有趣的事情,你一定要聽,如果她不講你也要問問,今天在學校怎麼樣啊,也可以聽聽,最近流行的中外歌曲,學學,和孩子一起聊聊,一起唱歌,你要了解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喜歡什麼,好她們聊她們比較感信趣的事情話題。

8樓:海藻綠女王

這個時候正是叛逆期。我記得我當年就特別討厭我媽,我媽的脾氣不太好,不過屈服於她多年的淫威之下,所以總體還是比較乖的,但也不想和她說話,覺得她很煩。所以說,不想說話也沒什麼關係,只要別犯原則性錯誤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青春期,開始逆反。這時你越管她,她越疏遠,一味地說教收不到效果,把你心裡想對她說的話,試著以書信的方式寫給她,與她溝通。以朋友的方式與女兒相處,孩子的不是,講道理但別囉嗦,慢慢地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對她關心太少了,從小要和孩子像朋友一樣相處,她就什麼都會告訴你,15歲這個年齡是叛逆期間,有自己的思想,多關心多瞭解孩子。

11樓:你的名字

15歲剛升高中的年紀,正是壓力比較大的時候,思想也逐漸變的複雜,作為父母不要直接過問,要慢慢觀察,找恰當的時機聊聊天,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關心她最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她應該屬於叛逆期了,雖然要多關注孩子的成長,但千萬不要過度關注,她會更加有逆反心理

13樓:收小粒芽豆嗎

要主動和她溝通,找話題,有耐心,可以是到了青春期。要好好說,順著她,這是青春期的表現,

14樓:路路

孩子到了這個年齡,容易叛逆,也容易有自己的想法,做家長的要給孩子足夠的空間,不要過多的干涉,但也要默默的關注,給孩子足夠的愛,她會懂得

15樓:冷酷不是我的心

都十五歲了,你才想起來解決這個問題,帶她去做她想做的事,買她喜歡的東西,小棉襖懂嗎?供起來

16樓:jxl小花

首先要和孩子做朋友,和她交心,知道她內心真實想法,不要一味指責孩子,打罵孩子,用武力不能解決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正是叛逆的時候,不能跟她作對,要默默的關心她,等她心情好的時候跟她勾通,交流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歲的年齡,最渴望的是自由,見識的朋友也漸漸多了。是叛逆最需要引導的階段。但也只是引導,不要企圖什麼都按你的意思。多瞭解她的喜愛與想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大人的只有好好跟她溝通,讓她高興點,讓她做她喜歡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十五歲了真是叛逆的時候。這個時候父母應該正確引導。多給關心。和正面教育千萬不要武力對待。

21樓:星宮璇律

好好愛她,好好和她溝通,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反省,會接納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叛逆的年齡,是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過了這個階段就會好起來的。

23樓:lcyyyy英

這個年齡的孩子最叫父母頭痛的,叛逆期強,對父母做的事沒什麼贊同,自我為中心,父母對她們似燙手的山芋,為了她們父母的態度也只能來180度的彎,底聲,收買,探問,提高警惕性,就為了多聊幾句,能搞清她的動態,反想下簡直要崩潰了,想搞間諜,自我安慰再辛苦,再過兩年**了就懂父母心了,

24樓:愛笑的華

為啥不跟你說話?生氣了?

15歲我該怎么辦,15歲 我該怎麼辦

這就是愛了,街頭混混一般青少年時代在女生中很吃香,過兩年就難說了,因為姑娘們看清了,他們也就那兩下子,成天不幹正事,遊手好閒,所以你要改改,改得文質彬彬一些,多看點書,懂點禮貌,不說粗口,但仗義,身手,膽識卻不能丟,該抽人的時候還得抽。社會就是擁有這些人,你現在才多大?就想戀愛?你砍人?你去砍個試下...

我15歲,我喜歡上18歲的女孩,我該怎麼辦

那個女孩對你怎樣?很多人都會說現在以學業為重,其實這也沒錯,以後真要混好了,什麼女人得不到,是吧。不過問題的關鍵在於你現在的想法與需求,以後是以後的事,我們需要解決的是現在。我建議你追求她,前提是他不會拒絕,如果拒絕你就放棄吧。小的時候我很喜歡看電視很喜歡在外面瘋來瘋去的玩,父母會說你現在要好好學習...

給女兒辦九歲生日聚會怎麼辦,我該如何幫女兒辦20歲生日聚會?

邀請孩子的朋友,做幾道好菜,訂個蛋糕,晚上一起用餐。體體面面的就行,不需要太誇張,可以培養孩子的自信心,也可以增進孩子與朋友的感情。用餐結束後,可以與孩子及孩子的朋友們一起玩遊戲看電影啥的。我該如何幫女兒辦20歲生日聚會?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