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 該怎麼辦

2022-08-23 20:50:22 字數 787 閱讀 5655

1樓:東站天能電池

你有嚴重的心理疾病,須及時**。你晚上那麼晚都不睡很容易出現幻覺,你在潛意識裡見到你的夢魘,你的罪惡面,你越這樣就越獻的深。還有你有網隱,離電腦遠一些,或有電腦幹些有用的事比如看書,他會陶冶你的心靈,推薦你讀一讀《股神巴非特》。

看看這位美國的偉人怎麼評價電腦的。電腦裡面沒有真情,去認識個真實的女孩子吧。

2樓:逍遙遊十方

孩子,你寫的這些其實是給你自己看的,是說給大家聽的,說出來你的心裡的壓力就小多了!感覺就更輕鬆了!

很好!這個世界是美麗的,不像你想得那樣絕望!你的所說完全是心底的呈現,很多人都這樣,不過是沒有勇氣或者機會說罷了!

一切都會好得慢慢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內心的恐懼而已,沒事兒的,看看心理醫生吧,勇敢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其實我也很想死.可是還是沒死.為什麼.多想想你家人.和關心你的人吧?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好多人比你更可憐.好好珍惜的活下去,人在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 我很同情你 但人來到世界不容易

我曾經也想過死 可是生活還不是在繼續

堅強點活下去哇!!

7樓:

到外面去玩玩,旅遊幾天

8樓:

那你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呢

沒有朋友,想死,怎麼辦,沒有朋友,想死,怎麼辦?

我想你是女生吧,你先不要糾結於自己沒有朋友,你首先把封閉的自己開啟,你要經常微笑的面對生活,相信自己有十足的把握,你的溫柔,你的真誠給予你身邊的人,他們就會認可你,接納你,慢慢地你身邊的朋友就會多了起來,我想你也許沒有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這樣的努力也許你的白馬王子也儘快能找到 朋友可以慢慢找啊。你好...

人想死了怎麼辦,一個人想死了怎麼辦?

怎麼會有如此的想法呢?一個人在世上很不容易,應該想如何的去生存。不回要把想死掛在嘴邊答。人有的時候活著不是完全為了自己,如果說自己存在像這樣的念頭。那你該想想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他們是都不願意看到你有這樣的想法。父母的生身養育之恩,我們要用怎樣的心情才能獲取回報?父母為了把我們養育 付出了很多的艱辛,...

同學想死,怎麼辦,同學想自殺怎麼辦

想自殺的人單是勸是沒用的,因為他們內心肯定一定掙扎了好久,也用過很多道德標準挑戰自己。所以不要跟他們說什麼道理了 倒是想自殺的人,都是缺乏支援的人,他們的生命沒有希望 沒有價值,也沒有人關心他們。所以要扭轉她的想法,最好的辦法,是多些關心吧。不過對你來說可能不是那麼容易,所以可能還是跟關心學生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