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設定成預設開啟方式,怎樣將word設定成預設開啟方式

2022-08-23 20:35:36 字數 1011 閱讀 6301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預設辦公軟體,可以通過兩種方法來實現。

1、設定預設開啟方式來實現。右鍵點選需要開啟的文件,選擇開啟方式——選擇程式... 。選中microsoftofficeword,下面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2、通過360安全衛士、軟媒魔方、qq電腦管家等系統應用程式來鎖定預設應用軟體。

2樓:互退

當系統中毒或安裝了其他辦公軟體後,文件預設開啟方式可能就會變化。

1、選一個word文件,右擊,選擇「開啟方式」

2、如果安裝了「軟體管理」類程式,會提示你安裝某個軟體。不要理會,點選「選擇計算機上的程式」。

3、選擇「microsoft office word」程式,並(一定)勾選「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點選確定即可。

3樓:博磊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右鍵需要更改開啟方式的文件,在右側關聯選單中,選擇「開啟方式」。

2.在開啟方式的摺疊選單裡,單擊選擇「其他應用」,在裡面選中想要的程式。

3.再勾選下方的「始終使用此程式開啟」,這樣在開啟檔案的時候就會預設使用設定的開啟方式了。

提問沒有找到開啟方式呢

回答點一下檔案,右鍵的下拉選單可以看到

**看一下

提問我這隻有開啟位置呢

回答稍等,你的**我這邊需要時間顯示

你不要點選word的快捷方式找一下word的文件,就是你的woed檔案資料,右鍵點一下。

如果您沒有現成的文件,你可以桌面新建一個word文件,裡面隨便打幾個字,儲存一下。

提問怎麼新建起一個word文件

回答就是你剛剛桌面那個word開啟,裡面隨便寫幾個字,然後點選儲存的桌面。然後在右鍵剛剛儲存的檔案修改可以看到開啟方式

正常您的電腦安裝了多個office軟體,才會出現選擇開啟方式的情況。比如你可能安裝了系統自帶的woed和wps

提問非常感謝

怎麼私聊呢

回答更多20條

怎樣將flash設定成電腦屏保,怎樣將Flash設定成電腦屏保?

xp變臉王 就可以將flash設定成電腦屏保 還可以將flash設定成電腦動態背景 很好玩的 不過cpu要好些才不會被動態背景卡到 怎樣設定電腦屏保 可以在個性化選項裡面設定。工具 聯想電腦,win10系統版本。操作如下 1 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個性化 2 在 個性化 介面的右下角,...

如何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怎樣把IE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和其他的瀏覽器 你電腦上沒有別的瀏覽器ie就是預設了 2.如果你安裝了360安全衛士,進軟體管家 高階工具 設定常用的預設軟體就可以選擇了 右鍵 ie 依次選擇 屬性 程式 設定為預設 即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我們會把喜歡的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下面介紹設定方法 ...

急急急我把預設開啟pdf的方式設定成了,怎

找一個pdf文件,右擊,開啟方式,選擇程式,在程式列表中選擇開啟pdf檔案的程式,勾選 始終採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確定。右鍵點選pdf文件,在右邊選單中選擇開啟方式,選擇程式,在程式列表中選擇你打算用來開啟pdf檔案的程式,確定。如果以後經常使用該程式開啟此類文件,可勾選 始終採用選擇的程式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