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怎樣把IE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2023-01-01 00:15:13 字數 6209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1.解除安裝360瀏覽器和其他的瀏覽器 你電腦上沒有別的瀏覽器ie就是預設了

2.如果你安裝了360安全衛士,進軟體管家-高階工具-設定常用的預設軟體就可以選擇了

2樓:

右鍵「ie」 依次選擇「屬性」「程式」「設定為預設」 即可

3樓:嚴老師教鋼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我們會把喜歡的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下面介紹設定方法:1、點選開始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點選上方設定鍵;2、搜控制面板點選了之後,輸入控制面板,然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

3、進入選項然後在這個頁面找到網路和internet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4、切換頁面進入了之後,然後繼續點選internet選項,進入到下一個頁面;進入到internet屬性的頁面之後,將視窗切換到程式頁面;

5、設定完成然後在這個頁面點選設為預設瀏覽器,這樣就可以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你想設為預設的瀏覽器(就是你現在要用的ie),然後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單擊左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360瀏覽器—點選工具—點選(設定預設瀏覽器),勾號去掉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重置web設定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瀏覽器設定裡面去掉預設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360被我解除安裝了,可是進空間還是360瀏覽器,我也不知道要什麼搞

怎樣把ie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9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來先點選電腦左下角源的windows圖示。

2、點選了之後,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

3、進入了之後,將「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更改為「類別」選項。

4、然後在這個頁面找到網路和internet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5、進入了之後,然後繼續點選internet選項,進入到下一個頁面。

6、進入到internet屬性的頁面之後,將視窗切換到程式頁面。

7、然後在這個頁面點選設為預設瀏覽器,這樣就可以了。

10樓:連白公濰

1,啟動bai登錄檔

編輯器;du

2,找到雙擊zhidefault,將使用者希望的瀏dao覽器的

11樓:碩高傑醜嬌

瀏覽器: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外掛,或者你內能準確

容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2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到此立即關閉所有瀏覽器視窗。

2、重新開啟瀏覽器,做最後一步: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恢復瀏覽器預設設定。

12樓:督秀珍施己

左下角「開始」--

「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點選「自定義」

--選擇你需要的預設瀏覽器

--「確定」

13樓:端木水蓉乾智

開始---控制面版----新增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選擇你要的瀏覽器。右鍵點ie,選擇屬性,在裡面的

高階裡,把檢查ie是不是預設瀏覽器的勾打上就好了

14樓:欽明達罕彩

點選桌面ie圖示右鍵——屬性——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選擇,確定

15樓:盍鳴季梓美

將ie設為預設復

瀏覽器的操作步驟制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bai點選選單欄中的

du「工zhi具」。dao

2、選擇工具中的internet選項。

3、進入internet選項視窗,選擇"程式"選項卡。在「預設的web瀏覽器」中,點下"設為預設值"的選項的按鈕,將ie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另外可勾選「如果internet

explorer不是預設的web瀏覽器,提示我」。最後點選應用、確定。

注意:1、ie作為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附帶的瀏覽器,防護功能及網路瀏覽功能有限,建議使用ie外殼程式開啟瀏覽器或使用其它防護功能更好的瀏覽器上網。

2、針對某些流氓軟體隨意篡改瀏覽器及主頁的情況,建議安裝如360安全衛士或類似安全軟體以鎖定預設瀏覽器和主頁。

16樓:捷嘉澤夕琦

點桌面的

ie圖示

右鍵選擇屬性,開啟internet選項,程式選項卡,預設的web瀏覽器,設定。ok!

17樓:申其童迎

開啟ie瀏覽器——

bai選擇選單欄的「

du工具」zhi——選擇「internet選項」—dao—選擇「常規」標籤版欄—權

18樓:禚梓維廖倩

為什麼會沒用呢

這樣抄設定後ie就成了預設襲了

如果不行,可能bai是你家電腦中了一du些惡意**zhi建議你下dao載「金山網盾」

這上面有ie修復的功能,並能檢測你電腦中有幾款瀏覽器,你可以從這個程式上來設定預設的瀏覽器,用它設定後,其它的瀏覽器都不會再搶這個預設了

19樓:邛頤和覃聖

再加bai

你個設定別的瀏覽器du為預設的

在ie裡,先工

zhi具--

daointernet選項--程式--把「檢測回答intern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這個鉤去掉點應用再確定,然後在到傲遊裡,選項---maxthon選項--啟動--設定maxthon為預設瀏覽器!把上面的檢查的鉤也打上,ok!

20樓:線發浦瑜

開啟ie後,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選擇,確定

21樓:生紫雪賁弘

開啟卡卡,進入『高階工具』點『系統修復』就行了

22樓:煙怡書景福

開啟ie後,點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重置web設定,點是,就行了,我的就是這麼弄的,他們那種,我弄半天弄不起,希望給予採納

23樓:資傲柔蘭祺

桌面的internet圖示右鍵-屬性-程式重置wed設定!

在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

的前面打上勾回!

確定離開。

然後在桌面的

internet

雙擊答開啟!internet開啟時會出現:檢測到internet不是預設的瀏覽器,是否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

確定就行了!

最好選上在每次開啟時檢查!

24樓:捷環節卓

如果樓上的方法不行

請試試我的方法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自定義-選擇ie瀏覽器。

先解除安裝掉火狐。

25樓:蔚秀艾國瑗

internet選項--程式--將「檢查ie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打勾

26樓:糜廣英抄燕

開始中選擇

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選擇自定義

選擇internet

explorer

然後確定

27樓:寇同書訾妍

如果你就一個的話

本身就是預設的

有2個可在另一個瀏覽器工具

預設瀏覽器

那選著預設ie瀏覽器

就可以!

28樓:0o壹次心

開啟ie,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在裡面好像是 高階 頁面還是哪個頁面下方有

29樓:欽歌戚木

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擇」工具」下的」360安全選項」,右邊第一行有」使用360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選中就可以了.

win10怎麼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

30樓:文藝流氓佳

設定預設瀏覽器的步驟如下:

1、進入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小齒輪。

2、點選倒數第二個「internet選項」。

3、然後點選上面一行第六個選項「程式」。

4、之後會顯示「設定預設瀏覽器」。

31樓:拾風拖幻魄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開啟win10控制面板,然後再點選進入「程式」。2. 在開啟的程式設定介面,再點選進入「設定預設程式」選項。

3. 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設定」,再選擇「系統」。4.

在選單中選擇「預設應用」,找到「web瀏覽器」。5. 點選「預設瀏覽器」,然後在預設程式設定介面中,點選選中左側的「internet explore」,然後在右側點選「將此程式設為預設值」,最後再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設定就成功了。

慢慢來,不要著急,自己看著學著操作一下看看行不行。

3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第一步在win10系統桌面,點選左下方的開始選單,然後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步開啟windows設定之後,點選應用,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三步進去win10應用設定介面之後,點選預設應用,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四步進去預設應用介面之後,在右側下滑找到web瀏覽器,可以看到現在預設的是chrome,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五步點選瀏覽器進行設定,選擇ie,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六步可以看到已經成功設定ie為預設瀏覽器了,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3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ie為預設遊覽器方法有兩種:

方法一:

1、ie瀏覽器一直是windows系統的預設瀏覽器,似乎從使用微軟開始,就已經是這樣了。但是在最新的win10系統中,ie已經不是win10的預設瀏覽器了。那麼怎麼把ie修改為win10預設瀏覽器?

本文就來為大家介紹兩種把ie修改為win10預設瀏覽器的方法。

1、在桌面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並開啟

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以大圖示或者小圖示的方式檢視,然後選擇「預設程式」

3、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在左邊的程式的列表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然後在右邊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這樣就把ie設定成為了預設瀏覽器

方法二:

1、點選(左鍵)開始選單按鈕開啟設定應用

2、在設定中選擇 系統-》預設應用 -》 web瀏覽器,從瀏覽器列表中選擇ie.

以上就是把ie修改為win10預設瀏覽器的兩種方法了,很多使用者還是覺得還是用原來的ie比較習慣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桌面上找到並開啟【360安全衛士】,在【360安全衛士】介面中,點選【功能大全】,在左邊的工具欄分類中找到【系統工具】,點選【預設軟體】;在【預設軟體設定】介面中,用滑鼠滑動找到【瀏覽器】選項,選中【360安全瀏覽器】並點選下方的【預設並鎖定】,預設瀏覽器即設定成功了。

35樓:明潔

步驟一、首先筆記本win10系統電腦從開始選單或者開啟「計算機」,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步驟二、筆記本win10系統電腦進入控制面板之後,首先將「檢視方式」的顯示類別設定為「大圖示」;

步驟三、之後再找到並點選進入「預設程式」設定;

步驟四、進入預設程式設定後,再次點選上面的「設定預設瀏覽器」

步驟五、在接下的設定預設程式介面,首先在左側程式下選擇ie瀏覽器(interner explore),然後點選右側底部的「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s)」,點選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步驟六、設定完成之後,ie已經成為win7預設瀏覽器了,之後使用者開啟某個網頁時就會使用ie瀏覽器開啟了。

怎樣把UC瀏覽器設定為手機預設瀏覽器

1 可以通過這個瀏覽器 的系統設定 設為預設瀏覽 關於親反饋的問題 若親使用的是安卓手機,請進入選單欄 設定 更多設定 設定預設瀏覽器即可。若親使用的是蘋果手機,由於系統原因,目前無法設定。請您瞭解 用鳳凰瀏覽器把自帶瀏覽器修改了。至於怎麼修改你可以在鳳凰上自己看看。設定 主題設定 主介面主題元素 ...

怎樣設定google為預設瀏覽器

一般的瀏覽器點進去如果不是預設瀏覽器都會問你是否設定為預設 先開啟電腦上安裝的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在這些軟體中,大都都有預設瀏覽器的設定保護,在這裡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並鎖定儲存,然後開啟谷歌瀏覽器,在其設定中將谷歌設定為預設,儲存退出即可 用的是360嗎,如果是就去系統恢復中的ie常用設定去...

為什麼不能把IE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啟動bai登錄檔 編輯器 du 2,找到雙擊zhidefault,將使用者希望的瀏dao覽器的 瀏覽器 1 開啟瀏覽器,點 工具 管理載入項 那裡禁用所有外掛,或者你內能準確 容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頁面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 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