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學校混混的要錢,學校混混朝我要錢怎麼辦

2023-01-01 00:10:13 字數 2921 閱讀 2568

1樓:精悍的

一是告訴老師,請他幫忙;二是找一個你認識的外形比較彪悍的朋友或長輩,經常到學校來,要顯得挺能混的那種,嚇嚇那個混混,或許他就不敢找你麻煩了。這幫傢伙都是吃軟怕硬的

學校混混朝我要錢怎麼辦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很高興你能將此問題進行詢問!

第一、告知自己班主任和老師

第二、告知自己的父母

第三、如果對你產生了實質性的傷害或者嚴重干擾了你的生活和學習,那麼必須要有校方和監護人介入處理!如果還是沒有改變是可以報警進行處理的。

大膽的向自己身邊的老師和父母傾訴

怎樣對付學校小混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由你來管,如果你看不慣他們,可以把他們的惡劣行徑詳細告訴老師,讓老師來管他們。如果你直接介入,會影響你的生活和學習,甚至惹來更大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關己,自己看著辦吧。他們是很可惡,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也會慢慢收斂的。以暴制暴,可能會走到山窮水盡的,忍住,除非你有信心可以說服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呵 哦我們班也有這樣的 對這種人別廢話 直接看他不爽就打 一定要打得狠 讓他以後不敢裝 我前天就打了我們班那裝的 把他臉打腫了 然後鼻子出血 結果同學都幫我 我也沒被老師找 因為那些熱天天欺負人班裡人都不會幫他講話 所以老師這關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想打你,你可以當個乖孩子告訴他們。他們不打死你就告老師,如果他們打死你警察就會來找他們,然後讓他們打,看看他們會不會打死你 別把事鬧大鬧到警察局就會後悔的

7樓:一夜傾情

哥們啊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你不想惹他 不代表他不回來惹你 這種人 一次打慘他 他下次看見你就繞道走 你的世界就清靜了

8樓:宇宙無敵大閒人

不敢真打,只敢欺負同學,這就是典型的欺軟怕硬的人。這種人其實 好對付的,人人平等,他們冒犯你,你也可以冒犯他們,他們要你朝左走,你偏偏朝右走,逆著他們的意思走,絕對絕對不可以遷就,因為這種人最喜歡得寸進尺了。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和你的情況類似,我那時的想法很幼稚,就是去結識社會上的流氓什麼的,來保護自己,但樓主千萬別這麼做,很容易把自己給毀了。

總之自己要有一個能容忍的底線,他們對你硬,你一定不能軟,但不要玩得太大,不然的話,吃虧的是你自己。

最後送你一句我喜歡的名言,魯迅先生說的:勇者憤怒,抽刃向更強者;怯者憤怒,卻抽刃向更弱者。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只是欺善怕惡 而已。

你們只要比他們凶、 他們便會怕的

他們又不敢真打、 怕什麼

10樓:增塑劑醚我

既然看了,那我就說說看完的感想吧。

11樓:勤奮的哥哥爸

唯一解釋只有一個 你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拳頭!!!!!!!!

13樓:淺笑嶶藍

欠練就好好練練他們、

14樓:好凍的文庫

告訴老師咯!打小報告!

15樓:克萊旭

找老師調解 不行就讓家長出面去學校協調此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理上教育他們,讓老師教育教育。

有人找我要錢,怎麼拒絕,是學校的混混

17樓:遙望異世

呵呵,挑釁他們,讓他們先動手打你,然後你掏出石頭或者刀子捅死他們。放心吧,這種情況法律不會判你刑

18樓:探花飛刀李

可以報警,把他威脅你的錄音下來

怎麼對付學校裡的那些小混混?

19樓:海很深夢很真

這個很簡單,你可以讓自己的父母找老師去談談,這樣比你說多少次都有意義和力度。其實在學校生活中有什麼事情,儘量和自己的父母去多溝通,要和自己的父母成為最好的朋友。父母可以幫你解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通過你的父母和老師的溝通,很容易解決你現在面臨的困境。

在學校生活中,一定不要怕事,你越是懦弱,別人就會越欺負你,只有自己勇敢起來面對這些給你氣受的人,勇敢的反擊,他們才會怕你,躲著你,不敢招惹你。以後的社會生活,也是這樣的,只有不斷的讓自己成為強者,才不會有人欺負你,踐踏你。

怎樣對付學校的小混混

20樓:沉默的一族

這樣的人很多,最好不要招惹他們他們後面肯定有人

可以把最佳答案給我嗎,我還沒的過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 = 建議你成為三好生,不,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一個年輕有為的大好青年不認真學習,幹嗎摻和那幫小流氓壞孩子的無聊事情。

那些整天混來混去的小屁孩有什麼值得去關注的呢?沒文化,沒素質,沒教養,在我看來連一個白眼都吝於給他們。有那功夫參加小屁孩自以為是的惡作劇還不如下點功夫寫作業的,就連看點**都比這些人強。

小孩子就是這樣,小混混素質低下,說話都說不清楚,怎麼看怎麼慫,可是他們怎麼就自以為酷呢?

……只能說,人類還真是奇妙啊。

怎麼對付學校班上的混混

我該怎麼對付學校那些欺軟怕硬的混混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告訴老師,請他幫忙;二是找一個你認識的外形比較彪悍的朋友或長輩,經常到學校來,要顯得挺能混的那種,嚇嚇那個混混,或許他就不敢找你麻煩了。這幫傢伙都是吃軟怕硬的

23樓:落葉安知花開日

一種是以暴制暴,一種是忍讓

怎麼對付學校裡的那些小混混,怎樣對付學校小混混

這個很簡單,你可以讓自己的父母找老師去談談,這樣比你說多少次都有意義和力度。其實在學校生活中有什麼事情,儘量和自己的父母去多溝通,要和自己的父母成為最好的朋友。父母可以幫你解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通過你的父母和老師的溝通,很容易解決你現在面臨的困境。在學校生活中,一定不要怕事,你越是懦弱,別人就會越欺...

我被學校的小混混欺負了,我媽知道後就去找他們。一晚上沒回來,剛剛一瘸一拐的回來就去休息了

你想問什麼,你想問你該怎麼辦,你應該和你爸爸一起帶上傢伙一個個把他們收拾了 你多大了,去問問媽媽情況,然後勇敢點,以後不讓他們再有欺負你的機會 你們學校這種事難道學校不管的嗎?就算學校不管還有法律的吧,幾個小混混難道真的猖狂到連大人都不怕的地步?還是你媽去他們家裡面找他們被他們家裡人打成這樣!你也不...

在學校經常被混混欺負,怎麼練一套絕技武功對付他們

學武功,到崑崙山找白眉,盧小魚就是那裡畢業的,試學一律不收任何費用。 建議你看看日劇 gto 其實反抗有很多種,不一定是對打,只有互相理解才能真正消除被欺負。 竊夫之愛 花錢解決,請日本山口組,義大利 黨,香港14k,新義安,臺灣竹聯幫 那是膽量的問題!看你有沒有量。被父母慣著的孩子就被人宰!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