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二本大學現在成績也就500分左右,我比較喜歡工業科技之類的大學一下

2023-01-01 00:05:13 字數 1397 閱讀 4008

1樓:晨霧微曦

大學的選擇不光是喜歡什麼,當然這是主要的,看你去哪發展了,還有考慮地理位置了氣候了等等多種因素。每個省市都有相對好些的工業設計科技之類的大學。還有挺長時間才高考,在好好研究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真要看你自己,建議省內吧,多查查學校的歷史,好多學校幾經改名已經面目全非了,這裡就不舉例了,

假如今年我的高考成績為500分左右,可以報哪所大學,選擇那些專業。一本,二本麻煩都說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很難說,主要看你的排名。每間學校的高考成績都是相對穩定,你現在在學校排多少名,然後上幾屆的學生這個名次可以考到什麼批次的學校,大概就是你考到的層次。

4樓:觀韜聽海

高考分數線因省份而異,以全省考生成績排名而定,就湖北來說,理科500分左右可能在2本左右徘徊,文科應該能達2本了。好一點的2本錄取希望不大。

你提供的資訊太少,無法具體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說下你是哪個省的,不同省份分數差距很大的

我今年高考,理科,500分左右,可以考個什麼二本學院! 40

6樓:快樂的小樂可

這看你們省的一本錄取分數線,像貴州省的一本分數線就是470 ,你啦500早過一本線。不過你們省就不知道了,有的省要高一些比如北方的普遍500為二本線。

7樓:鄧小敏雨

黃岡師範學院,過了國家二本線一般都能進的,而且最好你是湖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的話一般最少要2本線+10左右才能進一個好一點的2本學校

9樓:

關鍵在於您是哪個省的

上海有哪些二本大學? 好像上海二本大學分數也挺高,儘量每年錄取分在500分左右的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事大學

上海杉達學院

上海對外**學院

上海金融學院

上海海洋大學

上海電力學院

上海中醫藥大學

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上海體育學院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商學院

上海電機學院

上海政法學院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上海建橋學院

上海海關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

想來上海,就大膽報志願,只要有50%的把握,就報,但要服從調劑(專業調劑),在上海機會會比較多的。

高二理成績太爛想復讀高二,我現在讀高二 成績不好 想復讀 是復讀高二還是再讀一年復讀高三

數理化等理科類要以練為中心 問,查為前提。一邊練 尤其是你的薄弱點 一邊問,一邊問有一邊做,將問與做結合起來。而且選題很重要,不要選太簡單的,或太難的。太簡單的做了也沒多大意義,太難的會打消你的積極性。選哪種適合你的難度,或稍難一點的題目。最後,定期作總結和梳理。英語等文類要以讀為中心,背都沒有讀重...

本人廣東考生高二文科男生。想考個2本,可成績不太好,上學期考

以你現在的成績,想考2本,還是有一點點距離,個人覺得其實考試很多都是一些基本理論知識,間中也會有一些難題,但是畢竟不多,還有就是複習試題命中率,也是個關鍵,綜上所述,所以也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儘自己能力去學習,去考好每場測驗 模似試就行了。祝你以後考上北大 復旦這些名校。看起來你的英語保持練習就可以...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我想考東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具體方向我還沒想好,我應該先看些什麼書 求幫助

說實話,英語專業哪個方向就業前景也不好。如果想當老師推薦學文學和語言學這兩個方向,好不好學看個人。你現在大二要好好學二外和綜合英語,上了大三學專業課再根據自己的興趣選。如果考專碩的話不考二外但是要下功夫積累百科知識。翻譯這個行業目前國內比較亂但是需求還是有的,加油!大家好 我是09級英語專業學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