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600左右能考什麼高中,在蘇州十中校內排200左右的(共600多點人) 高考大概能到什麼樣的分數段啊?

2023-01-01 00:05:12 字數 745 閱讀 5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沙高597.今年ms會高個20分吧- -。

新區公辦可以吧。 580+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 太高 或是 沙溪 吧 或是其它 市的

在蘇州十中校內排200左右的(共600多點人) 高考大概能到什麼樣的分數段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答不了你這問題的`你應該找老師問問`

因為要考慮的因素非常多,你學校的水平,有多少學校,多少考生這些你要是能知道,還能問個大概

蘇州中考作文《什麼是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類卷(60—55),符合題意,立意深刻、新穎,思想健康,中心突出,有自己的生活體驗,感情真切,內容豐富,結構合理,語言準確、流暢,有文采,標點正確,600字以上。二類卷(54—48),符合題意,立意正確,思想健康,中心明確,有一定的生活感受,感情較真切,內容較充實,結構完整,語言基本準確、通順,標點正確,600字左右。三類卷(47—42),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思想健康,有一定內容,結構較完整,語言基本通順,標點錯誤不多,不足600字,但字數相差不大。

四類卷(41—36),基本符合題意,中心不明確,感情欠真切,內容不充實,結構不完整,語句不通順,語病較多,錯別字和標點錯誤較多,字數相差大。五類卷(36分以下),不符合題意,文理不通,結構不完整,層次混亂,錯別字和標點錯誤多。

我是理科生分數在300左右能考省內什麼高護學校

大專吧,大專一般有兩批招生,第一批一般是剛好下三本一下的分數,如果沒有招收到指標人數就會招收第二批,這個時候300多分就差不多了!努力吧,當你努力過後,不一定就會失敗的!高考300以上能上什麼高護學校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6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6年的分數 然後上學...

高中英語我都不會,一般考試能考60左右,認真學,高三一年突破90有希望嗎

當然有!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以下是我給你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打好基礎,上課時做好筆記,認真跟著老師的節奏走,不懂就問,筆記上的知識點要多倍多看,掌握牢固,另外,要背書上好的片段和文章,增強語感,這對做單選和完型有幫助。還有最好準備錯題集,將平時做錯的題記錄下來,平時有計劃的翻翻,以免以後犯同樣的...

我初中沒畢業,今年考高中,但不想上,能學點什麼,好就業的?

和你說點心裡話吧。我是那種特別不聽話的孩子 高中被開除一次 導致念了5年的高中 到了大學學了一年半就自動退學了 因為我感覺念大學沒什麼用 但是走到社會幾年了才明白 畢業證是有多麼的重要 現在就特別後悔 但是沒有吃後悔藥的是不。讀中專其實也不錯 到時候可以對口考大學的 但是別半途而廢就好了。電腦專業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