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學校裡的那些小混混,怎樣對付學校小混混

2023-01-01 00:10:13 字數 5013 閱讀 1654

1樓:海很深夢很真

這個很簡單,你可以讓自己的父母找老師去談談,這樣比你說多少次都有意義和力度。其實在學校生活中有什麼事情,儘量和自己的父母去多溝通,要和自己的父母成為最好的朋友。父母可以幫你解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通過你的父母和老師的溝通,很容易解決你現在面臨的困境。

在學校生活中,一定不要怕事,你越是懦弱,別人就會越欺負你,只有自己勇敢起來面對這些給你氣受的人,勇敢的反擊,他們才會怕你,躲著你,不敢招惹你。以後的社會生活,也是這樣的,只有不斷的讓自己成為強者,才不會有人欺負你,踐踏你。

怎樣對付學校小混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由你來管,如果你看不慣他們,可以把他們的惡劣行徑詳細告訴老師,讓老師來管他們。如果你直接介入,會影響你的生活和學習,甚至惹來更大的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事不關己,自己看著辦吧。他們是很可惡,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也會慢慢收斂的。以暴制暴,可能會走到山窮水盡的,忍住,除非你有信心可以說服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呵 哦我們班也有這樣的 對這種人別廢話 直接看他不爽就打 一定要打得狠 讓他以後不敢裝 我前天就打了我們班那裝的 把他臉打腫了 然後鼻子出血 結果同學都幫我 我也沒被老師找 因為那些熱天天欺負人班裡人都不會幫他講話 所以老師這關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想打你,你可以當個乖孩子告訴他們。他們不打死你就告老師,如果他們打死你警察就會來找他們,然後讓他們打,看看他們會不會打死你 別把事鬧大鬧到警察局就會後悔的

6樓:一夜傾情

哥們啊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你不想惹他 不代表他不回來惹你 這種人 一次打慘他 他下次看見你就繞道走 你的世界就清靜了

7樓:宇宙無敵大閒人

不敢真打,只敢欺負同學,這就是典型的欺軟怕硬的人。這種人其實 好對付的,人人平等,他們冒犯你,你也可以冒犯他們,他們要你朝左走,你偏偏朝右走,逆著他們的意思走,絕對絕對不可以遷就,因為這種人最喜歡得寸進尺了。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和你的情況類似,我那時的想法很幼稚,就是去結識社會上的流氓什麼的,來保護自己,但樓主千萬別這麼做,很容易把自己給毀了。

總之自己要有一個能容忍的底線,他們對你硬,你一定不能軟,但不要玩得太大,不然的話,吃虧的是你自己。

最後送你一句我喜歡的名言,魯迅先生說的:勇者憤怒,抽刃向更強者;怯者憤怒,卻抽刃向更弱者。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只是欺善怕惡 而已。

你們只要比他們凶、 他們便會怕的

他們又不敢真打、 怕什麼

9樓:增塑劑醚我

既然看了,那我就說說看完的感想吧。

10樓:勤奮的哥哥爸

唯一解釋只有一個 你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拳頭!!!!!!!!

12樓:淺笑嶶藍

欠練就好好練練他們、

13樓:好凍的文庫

告訴老師咯!打小報告!

14樓:克萊旭

找老師調解 不行就讓家長出面去學校協調此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理上教育他們,讓老師教育教育。

怎麼對付校園的小混混?

16樓:武世聲飛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自己膽小、害怕照成的!也是因為你沒有找到解決的途徑。那些小混混為什麼不去欺負別人,專門欺負你呢?

因為他們專門挑軟柿子捏。一旦遇到比他們厲害的角色,他們就知難而退了。

我在學生時代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把他們欺負我的事情告訴家長,尋求大人的幫助,我相信大人的經驗比我們多,一定可以合理解決。父親去找他們談話,並且告訴他們,如果再欺負我,父親就會找哥們或者警察的哥們找他們麻煩,希望他們正常與我交往。之後,我再也沒有遇到他們的欺負。

怎樣對付學校的小混混

17樓:沉默的一族

這樣的人很多,最好不要招惹他們他們後面肯定有人

可以把最佳答案給我嗎,我還沒的過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 = 建議你成為三好生,不,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一個年輕有為的大好青年不認真學習,幹嗎摻和那幫小流氓壞孩子的無聊事情。

那些整天混來混去的小屁孩有什麼值得去關注的呢?沒文化,沒素質,沒教養,在我看來連一個白眼都吝於給他們。有那功夫參加小屁孩自以為是的惡作劇還不如下點功夫寫作業的,就連看點**都比這些人強。

小孩子就是這樣,小混混素質低下,說話都說不清楚,怎麼看怎麼慫,可是他們怎麼就自以為酷呢?

……只能說,人類還真是奇妙啊。

怎樣對付社會上的小混混?他們怕什麼?

19樓:

龍王、秦廣王去天庭告狀,玉帝欲遣兵捉拿。太白金星諫言,把孫悟空召入上界,授他做弼馬溫,在御馬監管馬。猴王初時不知官職大小,後知實情,打出天門,返回花果山,自稱“齊天大聖”。

玉皇大帝派李天王率天兵天將捉拿孫悟空,美猴王連敗巨靈神、哪吒二將,七個兄弟結義七大聖。太白金星二次到花果山,請孫悟空上天做齊天大聖,管理蟠桃園。孫悟空偷吃了蟠桃,又攪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盜食了太上老君的金丹,逃離天宮。

玉帝再派李天王率天兵捉拿,雙方爭持不下,觀音菩薩舉薦灌江口二郎真君助戰。孫悟空與二郎神賭法鬥戰,不分勝負。太上老君把金剛鐲從南天門扔下擊中悟空。

猴王被擒。玉帝命天兵刀砍斧剁、南鬥星君火燒、雷部正神雷擊,不能損傷悟空毫毛。太上老君又把悟空置八卦爐鍛鍊,七七四十九日開爐,孫悟空躲在巽宮,有風無火,遂無傷,得火眼金睛。

後跳出八卦爐,大亂天宮更無一神可擋,又與佑聖真君的佐使王靈官和三十六員雷將在靈霄殿外的通明殿嚷鬥,驚動玉帝,玉帝下旨著遊奕靈官、翊聖真君請來如來佛祖,把孫悟空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年(《西遊記》原著中的“五百年”形容年代很久遠,並非具體時間。根據原著第十四回中記載,五行山是王莽篡漢之時從天降下。據此推算,到唐太宗貞觀年間實際已經過去大約六百多年)。

飢時,給他鐵丸子吃,渴時,給他熔化的銅汁喝。 [3]

20樓:月亮吖

怕不要命的;智商高,心計重的;

21樓:東山小李大產

怕死惹到你就弄死他們

包括他們的家人

一不做二不休

最後自殺

22樓:瑪莎拉蒂丨總裁

怕不要命的!只要你比他們更狠,他們就會畏懼你.

23樓:愛生活

最好遠離 不接觸 如果沒有錢權 躲一躲 忍一忍吧 ,換個環境

24樓:皖美煮藝

去他媽的!不要命照死搞。

25樓:信佛de妖

哈哈。我知道怕什麼,但我不願意跟你講

26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中國古代章回體長篇**,又名《石頭記》等,被列為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首,一般認為是清代作家曹雪芹所著。**以賈、史、王、薛四大家族的興衰為背景,以富貴公子賈寶玉為視角,描繪了一批舉止見識出於鬚眉之上的閨閣佳人的人生百態,展現了真正的人性美和悲劇美,可以說是一部從各個角度展現女性美的史詩。

27樓:痘臨床炕

唱盡新詞歡不見,紅窗映樹鷓鴣鳴。

怎麼在學校應對小混混的挑釁

28樓:

第一應該向老師和家長報告,不能跟小混混採取極端手段,相信老師和家長肯定有辦法。第二,如果遇到小混混挑釁我們一定要保持冷靜,千萬不能跟小混混進行正面衝突。要理智冷靜,想正確合理的方法應對小混混們的挑釁。

如果說服不行就得找警察了,讓警察對他們進行教育,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怎樣對付班上那些無聊的小混混?

29樓:打打

日常說話就低調些,不要有無謂的口頭爭執。被罵幾句就罵幾句,這種無所謂!做事麼,本著自己的原則就行,吃點小虧就過去了。

不過重點還是不能被欺負,起衝突了,他們打你了,或侮辱你的話語中有很難聽的,那就不能忍了,想想平時你父母罵你幾句你一定會頂幾句,你父母打你你也會鬧個脾氣,現在那些人打你罵你你反倒窩著,這對你父母就不公平了!

至於怎麼對付?那簡單多了,現在的小孩不能算是混混,以為自己很厲害,但嚇嚇就都怕了,你就說現在你惹到我了,我受不了了,要麼你一刀把我捅死,要麼就算不要這條命我都和你玩到底,大不了我進個少教所陪你家幾個錢,但到時候我保證你不會是個完整的人!就這麼嚇唬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個詞不是很好聽,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建議。什麼樣的人都有他存在的理由,而你想要獲得和諧的周邊環境就應該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不被感動,其實很大程度上他們還是有很多常人不具備的品質的,比如比較講義氣,只要你能尊重他們,相信你自己也會覺得現在問題中的“對付”有些過分了。

31樓:ck_式葬愛

完了完了,中國**來那麼多小混混,我也回答過幾個和你一樣類似的問題,你看看我回答的問裡看看呢,如果有你想要的,你就給我加分吧

怎麼對付小混混

32樓:子若如溪

1,可以和你爸爸說明情況,你家裡人肯定不會放任你被欺負這樣你爸爸,或者叔叔舅舅伯伯之類的會去找她的家人講道理這樣對方的孩子應該會有所收斂

2,忍讓是不太可取的,軟弱會讓對方更加欺負你有條件是可以選擇轉學的,或者告訴老師

不過告訴老師這樣的事情一般會帶來更大的報復3,和那些社會女生混混談話

問出問題的原因

為什麼要欺負你

是看你不順眼還是什麼

還是想勒索你的錢財

找到原因,你之後再具體分析和老師商量還是用金錢解決還是和家人解決以上,我偏向建議你找你的男性監護人去和對方家長交涉如果是我的孩子的話,我會如此做,這是一個講道理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校長,告訴你爸媽.

怎麼對付混混痞子,如何對付小混混

骨氣?你的骨氣就是指找上你的家族浩浩蕩蕩地把那幾個小痞子不動聲色殺人滅口?還是你左手拿把大砍刀,右手拿著衝鋒槍,背後紋著替天行道四個大字,把那幾個小痞子槍殺了?他們招惹了你,你可以找派出所,實在不行可以去告他們,再不行你就招上家裡能打的去砸他們的場子,最後你就只能買幾把走私的槍支,單槍闖龍潭。上街 ...

怎麼對付那些倚老賣老的老人,怎樣對付那些倚老賣老的人 ??

在他面前裝的牛一點 問他你想幹嘛 你想對我怎麼樣 不要太老實 人家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待 關鍵就是讓他感覺到 你不是好欺負的 給臉不要臉了還是吧 怎樣對付那些倚老賣老的人 陪他她玩玩唄 你在他她面前要永遠裝得畢恭畢敬,當然,只是表面上。取得他她的信任,然後,表面服從實則不為地破壞他她在意的事情,這時...

對於專門欺負弱小的人,怎麼對付,怎樣對付那些喜歡欺負弱小看到強大的就恭敬得像狗一樣的人。

怎麼對付?只有弱小的人強大起來,懂得怎麼保護自己了才是良策。智取也好,武勝也罷,不管用什麼方式。當然不要做什麼超過道德底線的事,那樣更可恥。如若外人幫,他一輩子都只是個弱小的人。嗯,希望你幫到你 這還不簡單,直接一巴掌扇過去不就得了,以其人之道還至與其人之身嘛,要是沒那個膽量呢,就蒐集證據,告訴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