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那些倚老賣老的老人,怎樣對付那些倚老賣老的人 ??

2021-04-12 16:28:18 字數 3126 閱讀 1950

1樓:玉秀梅買茶

在他面前裝的牛一點

問他你想幹嘛

你想對我怎麼樣

不要太老實

人家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待

關鍵就是讓他感覺到

你不是好欺負的

給臉不要臉了還是吧

怎樣對付那些倚老賣老的人 ??

2樓:哀恭潮夏

陪他她玩玩唄、你在他她面前要永遠裝得畢恭畢敬,當然,只是表面上。取得他她的信任,然後,表面服從實則不為地破壞他她在意的事情,這時候,仍然要畢恭畢敬,要他她說不出來,因為場面上你讓他她無話可說了。(記著,畢恭畢敬。)

3樓:抵抗力

在他面前裝的牛一點 問他 你想幹嘛 你想對我怎麼樣 不要太老實 人家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待 關鍵就是讓他感覺到 你不是好欺負的 給臉不要臉了還 是吧

4樓:盂會計

豎起中指向天笑 老子一向不低調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一千塊,我讓她躺在醫院一禮拜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做的比他們好!用行動刺激他們!最後在心裡對他們狠狠的豎起中指

7樓:楊宗雲

可能你和別人有獨特的地方,才針對你,你很特別的嘛

8樓:柯冰婷

不鳥他倍

那他自討沒趣

怎樣對付倚老賣老的人??

9樓:

遇到倚老賣老的人,該如何應對才更妥當?教你3招,很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奶奶就是這種來人,他

什麼事情都自讓我爸爸去幹,還什麼事情都不在乎,還說求人難求人難,但是我爸爸什麼都給他幹,我讓他去找我二叔他不**心痛,怕把他累著,怕花他錢,每次讓我爸爸去看,哪次不花錢呀總說我爸爸的不是,還總是說我天天化妝,我總是買東西,但是我花的都不是她的錢,她還總是說我告訴我爸說你閨女天天化妝不務正務,要不然就是買東西,我真的沒法說了,他總是向著我二叔的那兩個孩子抗之後就沒幹什麼對我了

11樓:佚名小可愛

離遠點,沒別的辦法,你又不能打他,惹不起惹不起,講道理也講不通

12樓:冰雨夢悠悠

第一,確定bai他真的屬於這號人du的,萬一下面做的zhi有點過了dao不好收場……

第二,雖然中版

華五千權年文化傳統提倡要尊老愛幼,但他不是還說了要互敬互諒,互敬互讓嘛,年齡大了,我們晚輩是要去尊重你,愛護你,你有這方面道德上的權利,我們是有道德上的義務,對的,是道德上的而不是法律意義上的……

第三,真的遇到了這種倚老賣老的人,首先我們人格意義上是平等的,既然要別人尊重你,就要拿出來能夠讓別人尊重的理由,年齡不是理由,個人建議碰到這種人就不要去理他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不主張去打擊他,他的做法確實可恨,但我們還的要風度,不能因為一時氣憤就丟失了風度這樣得不償失*^_^*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年人很倔的,方法就是純他去吧

14樓:六兒逄雪蘭

來一次報警一次,親戚是最沒用了,直接報警

15樓:馬舒巨華茂

不要發生正面衝突,

就試著去尊敬他,對你不利。

這樣至少不會讓他把矛頭指向你

畢竟他在那好多年既然不能改變他

16樓:市風詹飛雪

讓著他吧,靜觀其變最好!

17樓:皮曦希智美

不要對付,要尊老愛幼!不需要計較那麼多!

18樓:吾霓武映寒

仔細聽他的語氣,對他不確定的話語進行攻擊,你可以天花亂墜,但是必須要吹的合理

怎樣對待倚老賣老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倚老賣老,碰到這種人就不要去理他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不主張去打擊,做法確實可恨,但還得要風度,不能因為一時氣憤就丟失了風度。

1、對一個新人而言,當務之急自然是儘快融入部門組織,適應企業文化與環境。所以,新人不妨換個角度來看待喜歡倚老賣老的同事,發覺並善用他的優點,將這些經驗複製成自己的優點。

2、新人進入公司後,可以先觀察周邊這些老同事的言行,藉以瞭解組織生態。初來乍到,切記不要反駁「老人」的看法,以免四面樹敵遭人「暗算」。

3、老員工豐富的經驗技能,縝密的思路是新人們最好的教材。對於職場新人來說,最聰明做法就是,利用老員工喜歡「指導」菜鳥的心態,在最短時間內熟悉業務內容與流程。

20樓:殤月過客

第一,確定他真的屬於這號人的,萬一下面做的有點過了不好收場……第二,雖然中華五千年文化傳統提倡要尊老愛幼,但他不是還說了要互敬互諒,互敬互讓嘛,年齡大了,我們晚輩是要去尊重你,愛護你,你有這方面道德上的權利,我們是有道德上的義務,對的,是道德上的而不是法律意義上的……

第三,真的遇到了這種倚老賣老的人,首先我們人格意義上是平等的,既然要別人尊重你,就要拿出來能夠讓別人尊重的理由,年齡不是理由,個人建議碰到這種人就不要去理他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不主張去打擊他,他的做法確實可恨,但我們還的要風度,不能因為一時氣憤就丟失了風度這樣得不償失*^_^*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症下藥)以小耍刁!

讓其找不到炫耀的虛榮,自覺無趣,就慢慢的收斂了。

22樓:z孝新

直接打擊,不出惡氣難解心頭之恨,碰到這樣的就跟所有人一樣,不要在心理上輸了,社會就是一個大叢林想要生存就必須變強,你強他就弱,你壓倒他他就不敢囂張

23樓:匿名使用者

倚小賣小,或者直接不理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師無大小,但是自以為是的人往往要做傻事,因為自以為是所以高高在上,下眼皮腫看不起人,這是缺心眼的表現,為何和一個傻子分高低呢?請智者自律!祝學習生活開心!!

多尊重他,時間一長他就感覺出來你的好,有一天你的成績自然會讓他感到自己真的老了。就不倚老賣老了

怎樣看待有些老人倚老賣老的行為, 對於老人倚老賣老的現象,你怎麼看?

不好說,但就我個人而言,我是看不上這種行為的。特別是那些在公交車上倚老賣老的老人,你不讓他座,有的甚至還罵人呢,我就曾經碰到過。看不上這種行為 道德綁架 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必須應該的 尊敬老人是我們的品德 像是懷孕中後期的孕婦或身染疾病的年輕人就必須給老人讓座嗎 互相體諒 包容才能更好的良性迴圈 我覺...

如何對待倚老賣老無理取鬧的老人,如何對待一個倚老賣老無理取鬧的老人?

碰到這類老年人。不錯,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可是當遇到讓你噴血的老不休時,也就讓他吧,但要有自己的原則。對於這種老人,我個人是非常討厭的,不能因為自己年紀大,就什麼事情都欺負著年輕人,年輕人尊重你說明他們非常的尊老愛幼,但是你不能因為這個理由就欺負年輕人。最近很火的電視劇 都挺好 裡面的蘇大強就...

怎樣應對倚老賣老 自以為是的人,如果有老人在你面前倚老賣老 自以為是,甚至出言吼你,你會怎麼做?

這還不簡單 你做事的時候她要是唧唧歪歪了。就跟她說。你老了。補 那你就悲劇啦,總之沒必要和她爭吵 那樣沒意思 總之她唧唧歪歪了就告訴她我們年齡有差距,有代溝。妹還不需要您老來教育 1 你就說 是啊。你們那個時候太落後。思想跟不時代,跟我們早就脫節了。你們應該好好再跟我們學習一下新的觀點和理念,不然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