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單親媽媽,和前夫協議離婚時訂的每月1500元撫

2021-04-12 16:27:13 字數 1309 閱讀 9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以孩子的名義起訴對方,請求法院直接判令對方應當承擔的撫養費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你必須提交證據證明孩子每個月確實需要的具體數額。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離婚10年,孩子12了,當初因為他選擇不要孩子,現在又來認,還不出撫養費?

2樓:斯旭堯

撫養費是法定義務,並不因當事人之間的協議而免除!也就是說,你前夫早就違法了!即使你們之間協議說他可以不付撫養費都是違法的!

況且你們並未這樣主張。看來你前夫一家太渣了。現在你完全可以拒絕他們的探視,至少他們在付清之前的撫養費之前,你完全可以拒絕。

另外,你完全可以到前夫戶籍所在的派出所,拿到他的身份證號碼之後,向他的戶籍所在地的法院起訴他,追討這12年的撫養費!並且可以主張你維權的合理費用(包括但不限於交通費、文印費、誤工費、律師費等等),還可以主張今後的他必須承擔撫養費,孩子隨你生活(那當然,這樣他也有探視權,一般是每週一次,接送時間判決書上都會明確),直到孩子18週歲。甚至,你還可以主張當年離婚,有夫妻共同財產未分割,現在要求分割房產!

建議你找正規的、有資質的專業律師諮詢。這種涉及重大切身利益的大事,怎麼能不請律師呢?你吃了不懂法律的虧!

至於他們如果再威脅說什麼殺全家的,錄音下來,報警!讓**收拾收拾這種人渣!另外,鑑於對方這麼無賴,你要小心一點,防止他們用不正當手段搶孩子!要讓你父母提高警惕!

覺得我說得有道理,請採納並點贊。謝謝。

3樓:追光者的靈魂

這個我覺得吧你爭取孩子的意見是最正確的選擇,值得為你點贊,但是面對孩子吧,我們也要為孩子想想,你們這樣一來一回的最可憐的還是這個孩子,當初的孩子是給了你,對方也沒有支付撫養費,我覺得把於情於理都有點說不過,不過呢這個是你和孩子他爸之間的問題,我們還是要儘量避免讓孩子承受這些事情給他帶來的壓力,畢竟這麼多年都是你自己辛辛苦苦把孩子拉扯大,他卻不聞不問,現在孩子大了,就想要回去,要是我我絕對也不贊同,甚至也不會讓他們看孩子,但這個要徵求孩子的意見,如果他們在做出威脅你的話,你可以選擇法律的保護。

4樓:

當初連撫養費都不出 現在來認不晚了嗎,早幹嘛去了,不讓孩子認他 這樣的爸爸不要也罷

5樓:逗逼總歸

孩子畢竟和他有血緣關係,這點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擋的。孩子現在也12歲了,也到了該自己分辨是非的年齡,把所有的真實情況告訴他,不要添油加醋,讓孩子自己去分辨,去判斷

6樓:

既然這樣,對方的不講理,那就不要客氣,如果對方就想要孩子,不給錢,那就通過法律來解決,最和適,兩個人就不會有糾紛。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23歲,我是一個單親媽媽,今年23歲

單親媽媽很辛苦,如果有機會最好還是找個人嫁了吧 給孩子也給自己一個完整的家,現在實行二胎政策了,也不妨礙你和那個人再有自己的孩子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23歲。前段時間我以為我找到幸福了,他很體貼,25歲。很會哄我開心。可是他得 我也bai理解你的感受 畢竟曾經擁有過不是du麼zhi 但是說實話他這樣的...

你好,我是47歲單親媽媽想出國但是被拒籤

出去幹螞侍嘛,不瞭解才覺枯拿得好。沒有特殊技能或經濟實力在語言不通的地方,生活只會更難。男人是靠不住的,只能靠自己。再熬幾年孩子18就出頭了,加沒物搭油。你想出國做什麼?你這年紀大了點吧,出國賺錢養家餬口吧 有錢就乜都可以上太空都得 單親媽媽帶孩子出國旅遊怎麼辦公正 62616964757a6869...

單親媽媽可以生三胎嗎,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沒結婚生的孩子也可以報戶口的,隨你姓也是沒問題的。很容易的,去派出所戶籍辦問問就知道啦。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我認為不應該罰款,因為你和你老公只有一個孩子,現在懷孕僅僅是第二胎,因為你是一個單親媽媽,儘管有一個孩子,但不是你和你現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