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親媽媽,兒子五歲了,我在他一歲多的時候就出來打工,我媽媽帶著,每個月回去看他一次,一直都

2021-04-01 07:21:58 字數 4401 閱讀 1634

1樓:章鶴彥

這中問題在現在很長見了!老人管和自己管是有很大差異的!本來就離異缺少父愛!

現在媽媽在不在身邊!心裡能不起逆反心理嗎!你想著跑遠點多掙點錢~用物質來彌補孩子!

孩子畢竟是孩子!看得畢竟膚淺!看到別人有人疼。

有人愛!這種趨勢發展下去!要麼就是孩子內向!

要麼就是和社會接觸較早!容易學壞…走上邪路!一定要重視還是的健康成長啊!

要不孩子就毀了!

2樓:伍哥哥

解鈴還須繫鈴人,在家耐心點多陪陪他讓他感覺到你的愛,慢慢就好了才5歲,越大越不好辦,在孩子和錢之間做個選擇吧

3樓:大峰

孩子這個時候需要完整的愛 叛逆期 最好在身邊陪著他 錢可以慢慢來掙 孩子一輩子是大事!

4樓:醬油打不夠了嗎

小孩子懂個啥 本來就單親 你再不多給點母愛 孩子將來長大了心理肯定有缺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把人的耐心都磨沒了,你種個樹嗎?小樹苗不能給你擋風,還需要你給它施肥,澆水,除草。大樹就不一樣了,可以為你遮風避雨

我是單親媽媽,找到了一個單身父親做男朋友,他的兒子現在由我帶著跟我兒子一起生活,

6樓:芬芳滿地

不能打他,打孩子是最無能的一種教育方式,你只需要堅持善待他,真心去愛他,堅持用關心的語言和溫柔的方式對待他,只用這一種方法,無論他理不理你,無論他接不接受,你都堅持 ,只要過100天,他就真心接受你了,因為,對人來說,100天是一個輪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以教好他而打他的動作,必竟不是親媽,是親媽也不能打孩子。你不爽可以忽視他,打罵孩子最要不得。別把自己的火氣無能發洩在孩子身上。

你肯定是對他不好的,你給他什麼了,他憑什麼說你對他好?他收到的是你的打罵,當然你認為這是為他好,但是你問過他需要這樣的好嗎?若真的為他好,請給他更多的耐心,多些鼓勵表揚。

8樓:zdai君

我也是單身爸爸有一個男孩子現在有十一個月了,你不嫌棄我,我和你交朋友

9樓:單身的涼麵

別打他,教育不能動手,要用心。你只要堅持,總有一天他會感激你的。小孩子要慢慢教,要有耐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不好管,小孩子會認為你一個外人憑什麼管他,你越管他就越叛逆,好在孩子還小,希望以後上學了會有所轉變吧,現在的老師都指望不上,寄希望於能從同學身上學到一點優點。

11樓:真想叫你滿意

繼母難當,但你別迴心孩子必竟還小,慢慢來,以後你會感化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喜歡聽故事,你需要從故事上來開導教育他一些道理,比如養他的人,育他的人,教育他什麼是恩情,也許他想他親媽才會對你冷淡加暴力。把他教育成那種孝子,你覺得呢

13樓:雲飛啊

你在引火燒身,小心他報復你 好多未成年殺人案就是這樣發生的,管教應該由他爸爸來而不是你 ,你要記住

我能離開婚姻生活,做好一個單親媽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27 **的? 看了你寫了這麼多 好多都是錯別字 看來你是真的很亂 。首先 我要告訴你你的表述告訴我,你在思考 你在權衡 ,表述中婚姻的主體雙方出現不協調 、不合拍 現在已近高峰,似乎到了要做抉擇的時候。

你的老公對你不夠體貼 但 似乎公婆還是不錯 降低了你的埋怨 以至於讓你感覺為難 可以看得出你是個受過教育的 有過生活感悟的女性 不是當下那種隨性自我的那種人 這一點還是值得肯定的 從婚姻角度來看 你期待婚姻中要有情調 要有浪漫 小驚喜 丈夫能體貼 無奈那一半卻非你所願 這讓你覺得生活沒有生氣 活力, 久了就顯乏味 單調 枯燥 這不是你所要的 你說 現在你是家庭的經濟支柱 雖然沒有因此冷落小看丈夫 但有些時候,就是你的完美反而刺激了,讓夫妻間的距離更遠了。剛開始可能是自卑 但後來就有可能是心理方面的問題了 天啦 你的公婆至今不過五十 就當下環境來說 應該是算早的。年輕公婆還是比較好相處的,也是思想還是比較開放的 怎麼會想著養老呢 ?

你現在是家裡面的主導者。也是那種有進取心的人 憑良心講 拋開其他不談 ,就你表述的那些來看 你是一個相當優秀的女性,是絕大多數男人想要擁有的 但問題是 你如今不是單身 畢竟有家 很多方面是要從家庭的角度去思考 所以你的優秀,得從綜合的角度去體現 你總是希望老公 能主動跟你溝通 希望她能做你希望做的事情 可是你想過嗎 夫妻是相互的 一方不行 另一方就得想辦法 不要說你是女的 不要說別人老公 不要說男的就應該怎麼樣 這些都不是主因 也解決不了問題 你要嘗試去改變 努力去做 告訴老公你所希望的 除非你盡力了?這不怨你 另外 多數女人在婚姻中總是犯這樣一個問題 把現實中的老公當做是理想型的去要求 這是不對的 你總是以為他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 也就是你的要求總是對的 其實 你要搞清楚,他沒你想象中的好 他就是一凡夫俗子 是你老是把他當白馬 你嫁給他的時候你就會想到 任何婚姻生活都會遇到各種矛盾,包括你上面所列舉的一切 你現在感覺他很頹廢 其實他還會更加的普通 只是 你沒有看清楚 你在不斷的進步 差距只會更大 其他的自然就更不用說了 不知道你們相愛,雙方是不都是第一次 夫妻生活不和諧也是矛盾的突出點 好多婚姻就是僅僅因為 這個就拜拜了 其實你的最大的顧慮是孩子 , 你擔心什麼呢 怕孩子心靈受傷,還是顧慮其他 這個 不應該成為你的一個因素,因為婚姻的維繫 是唯有愛才能長久 其他的都是一些次要的因素 這個勉強維持必定矛盾重重 假如你是真的不愛了 沒有愛了就不要強迫自己 ,這對你自己是不公的 也是對另一半是不負責任的 他也是很痛苦的不是嗎 試想 假如你的小孩長大了 問「媽媽你幸福嗎?

你怎麼回答 告訴他你的真實感受 你這麼做 都是為了他 你會讓他內疚一輩子 揹負一生的包袱....自己改如何選擇 我想你自己清楚 最重要的是: 不要以孩子的名義去 做任何事情

15樓:闢菲

別想著什麼單親媽媽!!那樣有你受的苦了!天真!兩個人一起承擔會比你一個人還難?好好為孩子留住老公才是你女人的本份。

16樓:戴禮帽的柴郡貓

看得出來,你是個有責任心的女人,心裡缺少安全感,跟你老公的不成熟有關。我不想勸你離還是不離,我只說說我的看法。他現在不懂事,那麼相對的,你在生活中應該比他有擔待吧,這樣你們的日子才能和諧。

同齡男女,女人更成熟些,再過些年他也會成熟起來,但是人品和性格肯定會有變化的,在這個過程中,你可能要付出很多心神,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跟得上他的變化。常聽人說,夫妻兩個如果思想境界差得多,不能同成長,很容易產生落差感,這也是外遇的原因之一。

17樓:漫洛的咒語

單親媽媽很幸苦的, 如果真的不愛,就離開吧

18樓:

注意我說的幾點吧,第一心態,第二注意教育這兩個字(不能光教,要懂得育人)第三,有機會找個好人嫁了吧,對孩子也有好處,一個女人在外帶個孩子畢竟不方便的.

19樓:稀罕死啦

最好不要吧,對孩子以後生活會有影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和你幾乎一樣的問題,但我自己想明白了,你應該問問自己,你還愛著你老公嗎?不要在生氣的時候想,想想你們是如何認識的,為何要戀愛,你再想想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嗎?想想他平時為你做過的,哪怕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再想想你懷著寶寶的時候,你老公對你怎樣?

不要只想著這個人的不好,如果他不愛你了,很簡單,你可以離婚了,如果不是,其實大家還是愛著對方的,那麼其他問題都已經不是問題了,再次就是你們的溝通了,你必須找個時間和你老公面對面好好談談你現在的想法,看看他是如何回答你的,溝通是可以在言語中找到答案的,離婚真的是為孩子好嗎?不是的,除非孩子的爸爸是壞人,給多點時間自己想清楚,想多點別人對你的好,找多些溝通的方法和途徑,最後自己就會有答案了。想想離婚後一定會找到比現在的男人更愛自己的人嗎?

只要都還愛著對方就已經足夠了。

21樓:尋芸的愛

女人要自立要堅強,要有自己的的事業

我今年18歲的男生,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爸媽在我5歲的時候就離婚了,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奶奶在我14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你把我的頭打破了。我還得自己掏1w5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別自棄,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比你的父親還有志氣,只要你努力會有一個好未來的。

別聽從命運隨波逐流,從身邊做起,去找一份能學到手藝的工作,一點點積累經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4樓:無話可說

只要肯改,**都是你的家,**都能讓你從頭再來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23歲,我是一個單親媽媽,今年23歲

單親媽媽很辛苦,如果有機會最好還是找個人嫁了吧 給孩子也給自己一個完整的家,現在實行二胎政策了,也不妨礙你和那個人再有自己的孩子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23歲。前段時間我以為我找到幸福了,他很體貼,25歲。很會哄我開心。可是他得 我也bai理解你的感受 畢竟曾經擁有過不是du麼zhi 但是說實話他這樣的...

我是單親媽媽有個五歲的女兒和三歲的兒子女兒跟爸爸兒子跟我現在也有了男朋友他比我

如果他婚後對你和孩子都好,那就是說他潛意識裡已經接受了你和孩子 既然他是真心愛你的,你又何必在意自己的過去 過去只是個陰影,只要你們好好過日子,為以後努力,過去就將會變塵封 有難度過好的 現在你的男人要不沒錢要不混的不好 要不你們就沒有結婚是玩玩的 剩下的如果不在我說的裡面就能過下去 我感覺也不會很...

我是一位25歲的單親媽媽,兒子一直逼問我他為什麼沒有爸爸別的小朋友為什麼會有,我要怎樣避開或回答

這個問題一定要回答 告訴寶寶他不是沒有爸爸 爸爸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而且爸爸能看到你 所以你做什麼事情爸爸都能看到 等他大了就會明白的 你很堅強 加油 你直接告訴他他爸爸是誰,有他爸爸的 就好,告訴兒子他的爸爸出去旅遊了或到很遠的地方出差了 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孩子真相,可以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