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親媽媽有個五歲的女兒和三歲的兒子女兒跟爸爸兒子跟我現在也有了男朋友他比我

2021-04-28 09:22:48 字數 4001 閱讀 3460

1樓:陽光的笑

如果他婚後對你和孩子都好,那就是說他潛意識裡已經接受了你和孩子

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他是真心愛你的,你又何必在意自己的過去

過去只是個陰影,只要你們好好過日子,為以後努力,過去就將會變塵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度過好的、現在你的男人要不沒錢要不混的不好、要不你們就沒有結婚是玩玩的、剩下的如果不在我說的裡面就能過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也不會很久,因為周迅說,我非大齊不嫁,劉燁說,我非謝娜不娶,姚晨說,最適合我的那個人是凌瀟肅,文章說,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有多牛,我唯一覺得,我最牛的事就是我的老婆叫馬伊琍。

5樓:我有魔法

他要是真的愛你的話,就能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說不在乎了 還有什麼不現實呢

7樓:tr350神器**

不切實際,再愛都空話他家裡人也不接受你,他也沒能力照顧你,未來你們也有孩子

8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就好!但是你要想好,你們在一起會有許多困難,心裡要承受些壓力,必須做好在一起的準備,戀愛的時候和結婚以後是兩回事!

我是單親媽媽,找到了一個單身父親做男朋友,他的兒子現在由我帶著跟我兒子一起生活,

9樓:芬芳滿地

不能打他,打孩子是最無能的一種教育方式,你只需要堅持善待他,真心去愛他,堅持用關心的語言和溫柔的方式對待他,只用這一種方法,無論他理不理你,無論他接不接受,你都堅持 ,只要過100天,他就真心接受你了,因為,對人來說,100天是一個輪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以教好他而打他的動作,必竟不是親媽,是親媽也不能打孩子。你不爽可以忽視他,打罵孩子最要不得。別把自己的火氣無能發洩在孩子身上。

你肯定是對他不好的,你給他什麼了,他憑什麼說你對他好?他收到的是你的打罵,當然你認為這是為他好,但是你問過他需要這樣的好嗎?若真的為他好,請給他更多的耐心,多些鼓勵表揚。

11樓:zdai君

我也是單身爸爸有一個男孩子現在有十一個月了,你不嫌棄我,我和你交朋友

12樓:單身的涼麵

別打他,教育不能動手,要用心。你只要堅持,總有一天他會感激你的。小孩子要慢慢教,要有耐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媽不好管,小孩子會認為你一個外人憑什麼管他,你越管他就越叛逆,好在孩子還小,希望以後上學了會有所轉變吧,現在的老師都指望不上,寄希望於能從同學身上學到一點優點。

14樓:真想叫你滿意

繼母難當,但你別迴心孩子必竟還小,慢慢來,以後你會感化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喜歡聽故事,你需要從故事上來開導教育他一些道理,比如養他的人,育他的人,教育他什麼是恩情,也許他想他親媽才會對你冷淡加暴力。把他教育成那種孝子,你覺得呢

16樓:雲飛啊

你在引火燒身,小心他報復你 好多未成年殺人案就是這樣發生的,管教應該由他爸爸來而不是你 ,你要記住

我今年二十歲,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爸今年近七十歲了,現在我也成為一個單親媽媽,有個三歲的兒子,由

17樓:小太陽家丫丫

現在單親家庭生活bai的孩du子太多了,主要zhi是你自己首先要

dao把心情放穩。你也回要理解父母,如果答他們之間不是到了實在不能生活在一起的地步,他們也不會選擇離婚的。也許你認為他們這樣對你不公平,可是你想天天生活在無休止的吵鬧中嗎?

雖然他們不在一起生活了,但是他們對你的愛是永遠不會變的,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一般都會很叛逆,所以大人也會更加對你嚴厲一些,但他絕對不是不愛你。他愛你才會緊張你,才會管你管的比較嚴,也不排除他的做法是有點過激。你們之間缺乏溝通,以後再有什麼是你主動找他溝通溝通就可以了,你也不要總往壞處想嘛!

18樓:紅梅盼

你才20歲就有3歲的孩子,你爸都70歲了,你真有難處啊,20歲還是孩子,還要養孩子,老爸又70了,又不想不孝順,還想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容易,加油啊。

19樓:無語艹尼瑪額

你的單親經歷讓你爸爸很不放心想把你留在身邊可以照顧好你和孫子…你爸爸的年齡已經經不起折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是老人可你還年輕有喜歡的就嫁了吧,女人帶個孩子不易,當然也不能扔下老人還要你和老人愛人之間好好溝通

21樓:落葉

你要知道你爸以老…還是找個上門的好點

22樓:爛草無主

誰來照顧老人!如果他愛你,就會和你一起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爸有權≥讓李不嫁麼?你該是有點是左右為難吧?想幹,就幹,管你什麼事,別人又幫不了你幹。

24樓:愛婷婷耶

我是男的,我碰到了你這樣的問題我和她和平分手了!她成全了她爸爸的心願!卻悲劇的……!

25樓:順風鴿

帶上你的爸爸帶上你的兒子一起嫁

我是一個剛剛離婚的父親,女兒五歲,很乖,現在跟我爸媽在一起,對單親家庭女兒的教育中應注意什麼?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看到你的問題,我真的衷心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或多或少的幫助,我很同情你的女兒,我也有個女人,不過才兩歲。

我不知道你離婚的原因,感情的事也很難評判誰對誰錯,但離婚了,最大的受害者往往是下一代。在感情世界裡,父親永遠無法代替母親,所以我覺得你應該經常行的讓孩子跟母親接觸,如果是因為母親做人方面有這樣那樣的毛病,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儘快組建一個新的家庭,哪怕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重要的是要讓孩子體會到母愛。對於一個女孩來講,禮義廉恥、自尊自愛,這些道德都是要通過言傳身教來體悟的,而且以自己母親教育最佳。

所以為了將來孩子在人格及性格上,不會有嚴重的缺失,還是應該儘自己可能,讓孩子感受母愛。

這是我個人的建議,樓上大夥回答的都挺不錯。但是我感覺,可以跟孩子說你們離婚了,5歲的孩子你怎麼教,她就怎麼學,越遮遮掩掩,將來越會讓孩子有自卑感,大大方方的告訴她,這沒什麼。她反而會很自然。

27樓:孤酌無伴

不要讓她感到孤獨,多陪陪她,瞭解她在想什麼,現在孩子小不懂事,以後大了知道了,要學會包容她,多點小溺愛是好的,我妻子就生活在單親家庭,他的爸爸就是這麼對她的,還有以後如果再婚了,記住多站在她的立場為她考慮,兩邊都有矛盾的事很頭疼,就看你的能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孩子的父親,性格上肯定還是有相似之處,我認為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懂得換位思考,瞭解孩子需要什麼,反感什麼,多關心她,父親和女兒之間其實可以是最好的朋友,不是有句話嗎:「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多關心她吧!

29樓:湘人傑

1,不要灌輸媽媽不好的意識;

2,如果可以,還是讓她媽媽經常來看她;

3,最好不要讓學校、孩子知道你們離婚了。等孩子大一點再說吧

30樓:

1最好的辦法是復婚,一切ok。你的所有問題都清靜了。

2否則,找一個比她媽還好的那種。

3其實簡單的說就是讓孩子可以正視你們離婚這個問題,不要老大驚小怪的。讓感覺自然一點。

4別老吃後悔藥。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注孩子對母愛的需求;跟你前妻做朋友,讓孩子繼續享受屬於他的母愛;無論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孩子是無辜的;不要在孩子面前詆譭她媽媽,讓媽媽的形象在孩子心裡是溫暖的;進你最大的努力用父愛來彌補缺失的母愛;同時告訴孩子,你和媽媽都愛她,你們只是彼此不住在一起而已,但是對於孩子來說沒有變;將來孩子會有2個爸爸2個媽媽,但你們都很愛她;但是注意再婚時後妻對孩子的影響會更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時間和關愛就對了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23歲,我是一個單親媽媽,今年23歲

單親媽媽很辛苦,如果有機會最好還是找個人嫁了吧 給孩子也給自己一個完整的家,現在實行二胎政策了,也不妨礙你和那個人再有自己的孩子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23歲。前段時間我以為我找到幸福了,他很體貼,25歲。很會哄我開心。可是他得 我也bai理解你的感受 畢竟曾經擁有過不是du麼zhi 但是說實話他這樣的...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31歲,帶著女兒6歲,現在碰到了22歲的男生說到要結婚的計劃

估計你們很難,有世俗的眼光。男孩還太年輕,女人容易老,在過10年,你41了,而他才32,一個男人32歲正值青春好年華。而你41歲了,你是一個什麼狀態,你想過嗎?如果是真愛就不必去理會世俗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閒人說去吧。如果不是單純的衝動,那麼就堅持自己內心而為吧。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們的選擇沒有錯。只...

單親媽媽可以生三胎嗎,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沒結婚生的孩子也可以報戶口的,隨你姓也是沒問題的。很容易的,去派出所戶籍辦問問就知道啦。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我認為不應該罰款,因為你和你老公只有一個孩子,現在懷孕僅僅是第二胎,因為你是一個單親媽媽,儘管有一個孩子,但不是你和你現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