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處男,我女朋友是單親媽媽以前有生過孩子,我又愛她,能不能

2021-04-03 08:50:33 字數 3177 閱讀 1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孩子,希望你慎重考慮之後的生活以及各種情況,撫養,教育,生活,老人。

2樓:上海心路心理

如果你不介意她是單親媽媽,你們是相愛的,你就可以娶她。至於你是不是處男,這根本不是事兒。

3樓:lostyear之後

為什麼不可以,兩個幸福真心相愛就好,我外婆說過,兩個人若是真心相愛,什麼都抵擋不住的...祝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如果你不介意,但也要做好你父母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好孩子的問題,女人都會惦記自己的孩子,將來為了孩子肯定還會和她前夫有接觸,到時候你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不然的話趁早。

我交了一個女朋友是單親媽媽,生過一個孩子已經3歲,可是我又很愛她,

6樓:留戀這一秋

首先你要考慮下家裡人會反對這件事沒有,如果你想娶她,先和你家人通下氣,其實結婚不是一個人的事,你組成的是一個家庭,家庭也包括你的父母,萬一你父母不願意,你娶了,家裡可能會天天吵架。你會很難做我人的,兄弟。

7樓:亞特蘭

如果這個單親媽媽同意,那當然可以啦,而且孩子能有一個爸爸,不是一件很好的事麼,而且你都說交了個女朋友,既然是女朋友,那就好辦啦。

8樓:亞特蘭

既然愛她,就要一樣的愛她的孩子,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9樓:魚兒遊

兩惜相悅!不用在乎對方有孩子。何況這孩子又小又和你處得來。好好相處吧

10樓:亞特蘭

如果真的你們結婚了的話,先祝你婚姻幸福?

11樓:俯瞰大地的海角

真心相愛能結婚,不要想那麼多的事情。但也要做好家中父母的思相

我交了一個女朋友是一個單親媽媽,她生過一個孩子已經3歲了,我不介意她,還一直要娶她,

12樓:閱歷是我

朋友,那就看你怎麼看待你對她的感情問題了。如果你真的愛她,那你就不會在乎她的一切,更不會在乎她是否有孩子。但是,你卻在這裡向大家提這個問題,說明你心裡還是有顧慮。

要告訴你的是,如果你真的愛上了她,就要承擔起這個責任,並且與之終身相伴,切不可見異思遷。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戰勝一切,傻不傻,如果幸福了傻點又有啥關係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它呢!世上之人都為自己活著!聽別人說三道四,你還有自己麼?

我和一個單親媽媽相愛,我也交她做我女朋友,她有生過別人的一個孩子。

15樓:東京灣草字浮萍

完了,她愛上你了,真的從內心愛上你了。只有愛才自私,才要求專一。如果僅僅是床友,她是不會管你這狗屁倒灶的事情的。

我愛上一個單親媽媽,她生過一個孩子已經3歲,我愛她,想娶她!能不能和她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家人是否同意;2.孩子是否跟著你姓氏,這是長輩最在乎一點;3.

你是否能讓她感覺到你是安全的,她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她需要的是一安全可靠依賴的男人,能擔當,能盡職!你考慮這幾點能做到就儘量試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呢,但是你要考慮清楚,你娶她你就是雙重身份,是老公也是父親。你要做好準備,承擔這些責任。

18樓:咕嘟咕嘟向

可以 只要你們兩個人都喜歡

19樓:守我之愛

她離婚了就可以在一起啊!

20樓:赫赫媽

兩個人彼此相愛就夠了,沒有什麼能不能的

21樓:a不布布

單身媽媽,可以呀,只有你真心愛她

我交了一個女朋友是單親媽媽,那個單親媽媽很愛我,她孩子也很喜歡我,那我能不能和她結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爸,還可以給你建議一下,但結不結還是由你說了算。

23樓:它的剋星

當然可以,你要做好接受那個孩子的準備

我交了一個單親媽媽做女朋友,她今年28歲,她的孩子5歲了,那我能不能娶她為妻?

24樓:

或許這叫迷茫吧 不知道她是對你沒有信心,還是對她自己沒有信心呢? 畢竟自己的生活得自己去處理。自己的感情要自己去經營。

吃飯也有可能被噎死,走路也有可能被車撞,甚至天上會掉下來菸灰缸什麼的.....這不是危言聳聽,有這樣的可能。但是如果我們處理得當,很多危機是可以避免的。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機會呢? 證明他值得你愛嗎 證明你值得他愛嗎 安慰如果有用,你就不會來這裡求助了。

一切以行動來證實吧! 怎麼證實,很簡單,一直那樣愛她。如果你覺得她值得你去愛。

如果不值得,你可以選擇放棄。 因為年齡到了,父母那邊也要有所交代才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有感情,你不介意他是單親媽媽,有何不可

26樓:js獵人

愛情很難說的,如果對方有那種真誠的話,你也對她真心,那麼你們是可以試一下

我是一個很有錢的土豪,但是卻愛上一個未婚的單親媽媽還生過孩子。我娶她做老婆,會不會很傻?

27樓:花滿樓

是的土豪

我們做朋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土豪的世界沒有傻一說,有的只是任性和有錢難買我願意。

我女朋友是個單親媽媽,她還沒結婚就生了一個孩子已經3歲,後來被人拋棄了,

29樓:蘿莉控哦咋了

看你願不願意扶養她的小孩

3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女朋友跟別人跑了,一年後她回來找我,說她懷孕了,那混蛋不要她了,我沉默了一會兒說,生下來吧我養,半年後她生了,我跑了

31樓:小丶楠哥丿

可以呀,只要你不介意,她也願意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23歲,我是一個單親媽媽,今年23歲

單親媽媽很辛苦,如果有機會最好還是找個人嫁了吧 給孩子也給自己一個完整的家,現在實行二胎政策了,也不妨礙你和那個人再有自己的孩子 我是單親媽媽,今年23歲。前段時間我以為我找到幸福了,他很體貼,25歲。很會哄我開心。可是他得 我也bai理解你的感受 畢竟曾經擁有過不是du麼zhi 但是說實話他這樣的...

單親媽媽可以生三胎嗎,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沒結婚生的孩子也可以報戶口的,隨你姓也是沒問題的。很容易的,去派出所戶籍辦問問就知道啦。我是一位單親媽媽 有一個孩子給我 三年前再婚了 生了一個孩子 現在又懷孕了 算三胎嗎 我認為不應該罰款,因為你和你老公只有一個孩子,現在懷孕僅僅是第二胎,因為你是一個單親媽媽,儘管有一個孩子,但不是你和你現在這個...

我和單親媽媽相愛,我也交她做我女朋友,她有生過別人的孩子

完了,她愛上你了,真的從內心愛上你了。只有愛才自私,才要求專一。如果僅僅是床友,她是不會管你這狗屁倒灶的事情的。交了一個女朋友是單親媽媽,她有生過一個孩子,在我心裡男人長相高矮胖瘦,富裕還是貧窮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事責任和品質。如果你在意男人也話,那麼你可能要儘快離開她們母子,因為最後你們之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