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外國語學院是怎樣的學校?這個學校研究生部俄語系怎樣?好考嗎

2021-04-24 06:21:51 字數 2840 閱讀 2111

1樓:小孕妹

在大連旅順口區,到大連要坐大約一個小時的車,到旅順只需要十幾分鍾。學校對面是鹽場新村,有一條小街,日常用品還算豐富。學校的俄語系挺強,很受重視,大院校長就是學俄語的~ 至於研究生部不太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考 看你能力

俄語系還是不錯的,有孫校長在那撐著俄語系的門面。

梅德韋傑夫常常造訪 ,實力可想而知

3樓:oover嬌

吉林俄語學院有專門為考研的培訓班,針對性比較強!!!僅供參考!

4樓:楊暁庚

學校地方很偏僻 如果你是一心來讀書的話 很好 如果你喜歡熱鬧的地方的話 你會鬱悶死

關於研究生部俄語系不知道 但是大外最近俄語系似乎發展的挺好 前不久 梅德韋傑夫還來了

大連外國語學院的俄語專業的研究生好考嗎

5樓:副科級副教授

當然不好考!一般都是本校考生近水樓臺先得月。

大連外國語學院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外國語大學,2023年就更名不叫大連外國語學院了,省屬重點大學,挺不錯的

7樓:滿山蘭

你好,大連外國語大學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旅順南路西段六號。總體來說很不錯,師資水平高,學生素質高,學習環境好。國際發展機會多,生源良好,就業良好。

讀研究生以及出國留學機會多。學校設有研究生院。學習資源豐富。

讀研究生和出國留學的機會較多。入取分數線也不是特別高,算是比較考的一所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一個正規學校,自己又恰好夠它的分數,又不是超得很多,那能進去,就是最好的!

9樓:笛鬧鬧

大連外國語學院新聞專業的2023年的分數線是多少

10樓:衣子

大連外國語學校在大連市郊區,緊挨著大連醫科大學(大連醫科大學臨海,大連外國語學校靠山)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不怎麼好 離市內很遠 操場很舊 教學質量都一樣 如果你是高考的話建議你考慮下別的學校。我有個朋友初中畢業就可以去讀 但是我高考的時候看錄取分數線還不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就是太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傻吧?大外大部分專業已經搬新校區去了!而且裝置也都換了,現在非常棒!

是整個東北最好的語言類學校!部分二本專業分數線已經超過一本分數線!

就業非常好!月薪八千一萬的有的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吧.日語算優勢專業. 學校很偏僻,到市裡一次要一個多小時.

校風就不算好了.早年間名聲就不好,學校裡小偷太多!經常今天你的襪子被偷,明天我的**被偷,後天膝上型電腦被偷,在食堂排隊打飯都要小心手機被偷!

還聽說一件更狗血的事,一個學法語的前學生會副主席蘇丹陽畢業後到華為當外派銷售,幹了6年,被開除了.在大學時就是素質差,全大連高校都知道.這樣的人都能當學生會副主席,就可想而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六小齡童飾演的孫悟空

16樓:次吟懷

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17樓:墒平方根冠

第八十回: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大連外國語學院的研究生到底怎麼樣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外考研出題比較死,基本上都是歷年的成題,沒有靈活性。考得就是語言學、文學、二外、政治。

也不知道你第二外語是什麼,要是日語的話,大外的二外日語卷子比一般院校難,要相當於二級水平

如果你是南方院校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考大連外國語了。英語專業就有語言學和文學兩個方向,可是這兩個專業就業前景不是很好,現在想當大學老師要的是博士學歷,所以這三年基本上就是浪費青春了。

外語類的要是真想念研究生就往南方考,還有北京上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聽說這個學校學費很高。在我們遼寧省裡還算好。反正我是挺喜歡的。

東北師範大學和大連外語學院的俄語專業, 哪個好些?

20樓:luck耀

這個你得切合你自身情況考慮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學校環境 首先了解教學情況 都得自己去看看 別盲目 到最後後悔的是你自己

21樓:海水正藍

當然是大連外國語學院的更專業一些。而且就業時也比較有利!

22樓:褚唐唐

我覺得應該是大連的吧

東北師範大學和大連外國語學院 的俄語研究生 哪個好些?

23樓:瀟煙雨灑

現在俄語的研究生就業不是很理想吧!研究生畢業後,一般畢業生都想去高校或研究所,恰恰這些單位都青睞211、985高校畢業的學生,這個樓主可以網路搜尋各個單位的招聘資訊要求就能知道。從這點上來說選擇211的東北師大。

但是從開拓眼界、國際視野來說還是選擇大連外國語學院,雖然已搬遷到旅順,但畢竟還是在大連,機會較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俄語是都不錯,的確難以取捨。

只好這麼說了,大連氣候好,空氣好,在那常住可以多活幾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大連外國語好些,能學到東西

大連外國語學院就業怎樣

就業不能一概而論,總體來說是不錯的。每個專業的情況都是不同的,就業率也是不一樣的。小語種,西班牙語等相關的職位緊缺。日本企業投資的公司就業機率很大。英語專業的就業情況就沒那麼樂觀的,這個相關的專業的職位還需要看個人能力。英語專業就業面很廣,推薦行業有 教師的,翻譯的,it的,諮詢師的,hr的,經理助...

深圳外國語學校的學校文化,深圳外國語學校是個怎麼樣的學校

深圳外國語學校辦學目標 高質量 有特色 現代化。深圳外國語學校專培養目標 全面發展 外語屬特長 深圳外國語學校辦學理念 以人為本,和諧發展。深圳外國語學校辦學思路 以德立校 依法治校 特色強校 科研興校。深圳外國語學校教學理念 以學生全面發展為本,面向全體,對每一位學生負責 營造 平等和諧 健康向上...

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二本還是一本,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嗎錄取分大約是多少

普通二本大學。除了個別專業是一本線上招生以外,其餘專業均在二本招生。科普一下 只要有一個專業是二本招生,那麼這個大學就是二本大學。算是一本b段,小語種屬於二本,但是就業狀況還不錯,而且對遼寧省內及省外考生的分數要求比較高,普遍超過一本線分數 大連外國語大學是一本嗎錄取分大約是多少 一本大學。在遼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