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國語學校的學校文化,深圳外國語學校是個怎麼樣的學校

2021-03-04 09:23:19 字數 960 閱讀 1574

1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外國語學校辦學目標:「高質量、有特色、現代化。」

深圳外國語學校專培養目標:「全面發展+外語屬特長」

深圳外國語學校辦學理念:「以人為本,和諧發展。」

深圳外國語學校辦學思路:「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特色強校、科研興校。」

深圳外國語學校教學理念:「以學生全面發展為本,面向全體,對每一位學生負責;營造「平等和諧、健康向上」育人環境;構建「互動–自主–合作–**」教學方式;因材施教,夯實基礎,注重實踐,培養能力,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定基礎。」

深圳外國語學校課堂教學理念:「啟發·互動·自主·合作·**·創新」

校徽釋義:墨綠色橢圓形內有行進中的帆船,象徵「深外」學子在知識的海洋中揚帆遠航。

校訓:愛國 求知

校風:文明 進取 求實 創新

教風:教書育人 治學嚴謹

學風:勤奮博學 尊師友愛

辦學方針:適應需要,提高素質,培養特長,服務經濟辦學目標:把學校辦成一所高質量、有特色的現代化學校

深圳外國語學校是個怎麼樣的學校

2樓:六七零三

深圳外bai國語學校設有小學部du、初中部、初zhi中分校、高中部、國際dao

部,創辦於2023年。深圳外國語內學校以其英容語教育、小語種教育、保送生制度,及極快的發展速度而聞名於全市乃至全國。

其下設有初中部、高中部、附屬小學、初中部龍崗分校,以及已啟用的國際部,共五個分部。深外與深圳中學、深圳實驗學校被譽為深圳高中的「三面紅旗」。

學校擁有一支師德高尚、結構合理、業務精良、富有獻身精神和創新意識的優良師資隊伍。擁有特級教師5名,高階教師106名,中級教師83名,聘有外籍教師9名。自2023年建校以來,共有134人次獲國家級和省市級以上榮譽稱號,自深圳市「名師工程」實施以來,有22人次當選深圳名師。

3樓:

從皇崗村到深圳外國語學校高中部

長春外國語學校,長春外國語學校和長春第一外國語學校有什麼區別嗎

當然是45好了 45中fighting 去年45中去師大附中的34個 四大校公費的100多人 去上的總人數也有近250人 而外國語就注重私立那種 你要一起把高中都在外國語年了,那就去外國語那的保送的多,不過高中保送的也是10選1的那種我是45今年中考的,反正今年45中招的人多,拒我老師說 都得多招人...

我需要一些深圳外國語學校的,我需要一些深圳外國語學校的資料

1.深圳外國語初中部有日語班嗎?有.每個年級有一個小語種班,但不一定學日語.2.深圳外國語初中部招生簡章 今年的沒出來 3.如何才能進入深圳外國語初中部?以前是考試.今年有可能就近入學.4.有日語的特長可以進入嗎?或者可以減分嗎?還是要看招生的方法.以前考試的話就算只有日語特長也不能進.不可以減分的...

溫州白鹿外國語學校如何,溫州白鹿外國語學校怎麼樣?我兒子下半年準備去寄宿學校,有人在那裡就讀過的出來說說?

不要來,我是00年的在這個學校讀了6年,還有很有發言權的,這個學校的老師大部分來外地,在我的記憶里老師有打人的現象,我至今難忘,而且也有了兒童陰影,雖然我沒有被打過很嚴重的傷,但是我的同學被打的事實我都記在腦子裡,成績差的同學可以說是一星期必有一次會被打,尤其是以前的英語老師,每次上英語課我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