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周水子機場怎麼坐車到大連外國語學院旅順校區

2021-09-24 09:41:48 字數 464 閱讀 5850

1樓:匿名使用者

①由火車站南出口出站:可在火車站前停車場坐大外校車(黃色大巴),票價7元,歷時約為1小時,直達學校寢室樓附近。

注:週六、日及開學期間,火車站前停車場均有校車流水發車。

②由火車站北出口出站:可在輕軌車站旁(雙興商品城對面),白色小鐵皮房買旅南快客車票或旅南快車(綠色車,上寫旅南快客字樣),票價7元,學苑站下車,沿岔路(大連醫科大學正門正對的岔路)向北走約200米,到達學校東門。

注:建議行李眾多的同學謹慎選擇此條路線,或者下車後找輛taxi裝執行李。

③拼車:返校高峰時期校車較為緊張,火車站停車場附近有許多計程車或小客車可以拼車到大外,大概價位如下:計程車20—30元/人,小客車15元/人左右。

注:坐車前一定要問好價錢,以防受騙。

④taxi:打計價器到學校80元。

大連火車站到大連外國語大學(旅順校區)怎麼走

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離大連市中心多遠

大連周水子機場屬於大連市內4區的甘井子區 從大連周水子機場到大連市中心 火車站 中山廣場一帶 做532路的話大約需要30 40分 從大連周水子機場去市區多遠,打車多錢 駕車路線復 全程約11.3公里 起點 大制連周水子 bai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du出發,行駛 zhi1.4公里,直行進入迎...

大連飛機場離老虎灘多遠,從大連周水子國際機場到老虎灘海洋公園怎麼走

機場有班車到火車站。你到火車站有個旅行諮詢中心。你去那裡買到老虎灘的票。是比較便宜的了。可以送你。但是不接你 大約20公里。打車需要30分鐘左右,視堵車情況而定,費用大約40 50元。公交線路 701路從機場到萬歲街下,然後轉乘404路在解放路下,不行500米到達老虎灘,大約需要2小時。希望你採納!...

大連勞動公園到周水子前開車最近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4公里 起點 勞動公園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解放路行駛130米,調頭進入解放路2.沿解放路行駛170米,稍向左轉進入五惠橋3.沿五惠橋行駛440米,直行進入五惠路 4.沿五惠路行駛470米,過右側的民航大廈,稍向左轉進入中山路5.沿中山路行駛1.4公里,進入北京街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