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的騰訊電腦管家如何設定預設瀏覽器

2022-01-07 19:20:18 字數 3343 閱讀 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進入工具箱後,點選「瀏覽器保護」。

3、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即可選擇電腦中安裝的瀏覽器作為預設瀏覽器,並鎖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自己也可以設定的哈,彆著急

如果是是預設瀏覽器,可以開啟瀏覽器——工具——設定預設瀏覽器關於【其他預設程式】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拿瀏覽器舉例】

開啟你想設為預設的瀏覽器,然後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單擊左邊的"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選中配置框中的"自定義"點右邊的向下的方向鍵自定義,在選擇一個預設的瀏覽器一項中選中"使用我當前的瀏覽器",並勾選"啟用對此程式的訪問".

3樓:

您好,這個非常抱歉

電腦管家從8.2版本開始,就已經不再提供預設程式的功能你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功能來設定預設瀏覽器的具體方法是開始……預設程式……設定預設程式如果以後有其它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諮詢

4樓:鎖鎖丶無敵丶

咱們的瀏覽器自身就可以設定的呢瀏覽器-工具-設定預設瀏覽器 非常方便的呢!!

希望可以幫到您了

騰訊電腦管家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5樓:蝸牛p科技

qq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和鎖定主頁

安裝qq電腦管家的操作就不演示了,開啟qq電腦管家主頁。找到右下角「工具箱」

開啟之後,裡面有很多專案,如圖位置找到:「安全上網」---「瀏覽器保護」功能

點選之後就能看到「瀏覽器鎖定」和 「ie主頁鎖定」的設定功能了。點選進行設定

修改預設瀏覽器

點選「預設瀏覽器已鎖定為」旁邊的 「解鎖,鎖定」即可進行編輯

選擇需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鎖定即可。

6鎖定\修改預設主頁

同樣如果需要修改ie主頁,點選「鎖定ie主頁為」旁邊的「解鎖,鎖定」,確定

7其中有一個qq導航主頁如需要自定義,選擇自定義輸入需要鎖定的主頁,點選鎖定即可

6樓:

第一,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右下角,工具箱。

第二,進入工具箱,點選瀏覽器保護。

第三,點選瀏覽器保護,就可以在裡面選擇預設瀏覽器,並鎖定。即可。

騰訊電腦管家如何設定預設瀏覽器

7樓:低調的神回覆

qq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開啟qq電腦管家主頁。找到右下角「工具箱」

位置找到:「安全上網」---「瀏覽器保護」功能看到「瀏覽器鎖定」和 「ie主頁鎖定」的設定功能點選「預設瀏覽器已鎖定為」旁邊的 「解鎖,鎖定」即可進行編輯選擇需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鎖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右下角的工具箱。

2點選瀏覽器保護。

3設定鎖定預設瀏覽器就可以。

9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設定預設瀏覽器。

1、在狀態列,找到電腦關鍵,點選【qq電腦管家】,出現主介面。

2、點選工具箱,【瀏覽器保護】,在這裡可以設定,預設瀏覽器。

3、在這裡可以進行更改或者瀏覽器設定。

4、預設瀏覽器可以設定。

10樓:鵬哥說體育

1、點選主介面上的「工具箱」按鈕;

2、選擇點選常用選項中的「瀏覽器保護」按鈕;

3、在「預設瀏覽器設定」中設定即可。

11樓:白水菜頭

qq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使用常用工具中的瀏覽器保護進行設定。

1、開啟電腦管家11。

2、在主介面右下角點選「工具箱」。

3、在常用類下點選「瀏覽器保護」。

4、在預設瀏覽器下點選選擇要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然後點選右邊的鎖標誌。

5、這樣預設瀏覽器就設定成功。

12樓:蕭殺飛龍

安全上網那裡(第一行)有個瀏覽器保護開啟就可以鎖定預設瀏覽器

解除鎖定換掉瀏覽器再鎖定就預設瀏覽器換成你新鎖定的瀏覽器了

13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在一個網頁上點選預設主頁,而後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再點選瀏覽器保護然後鎖定你要儲存你要預設的網頁就ok了

怎麼用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

1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電腦管家程式,進入程式主介面中,在右下角點選「工具箱」,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工具箱」中選擇「瀏覽器保護」,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瀏覽器保護對話方塊中選擇「解鎖標誌」,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對話方塊中選擇「確定」,點選開啟。

五、最後,在預設瀏覽器位置設定瀏覽器即可,用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問題解決。

15樓:餘思解熙星

利用電腦管家進行預設瀏覽器設定,首先電腦裡必須要安裝一個電腦管家的軟體,幾乎任何一個電腦管家軟體都可以進行此設定,在這裡以qq電腦管家舉例如何設定預設瀏覽器:

1、開啟qq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按鈕,進入「工具箱」介面;

2、進入「工具箱」介面,

點選「預設程式設定」按鈕;

3、進入「預設程式設定」頁面,在這裡就可以設定預設瀏覽器了:點選上網瀏覽器一欄,根據而裡面顯示的瀏覽器型別進行選擇,想要哪個瀏覽器是預設的就選擇哪個即可。

16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右下角的工具箱。

2點選瀏覽器保護。

3設定鎖定預設瀏覽器就可以。

17樓:憶南星丶憶辰

安全上網--瀏覽器保護--鎖定預設瀏覽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管家,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工具箱按鈕,之後點選常用選項裡的瀏覽器保護。

選擇好要設定預設的瀏覽器之後,點選後面的鎖定按鈕即可。

19樓:很多很多

用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電腦管家軟體。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的工具箱,點選右側「瀏覽器保護」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單擊預設瀏覽器右側的鎖定圖示,點選開啟解鎖,然後確定解鎖。

3、之後在該頁面中可以自由更改已安裝的瀏覽器,選擇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騰訊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怎麼樣,騰訊電腦管家的防毒效果怎麼樣

可以現在的病毒木馬每天都有無數的變種出現,傳統的木馬收集方法已遠遠無法跟上木馬更版 殺木馬方式是分三bai種 1 全盤 查殺du 2 指定位置查zhi殺 3 閃電查殺 三種查dao殺方式,掃描的內容有些區別 1 全盤查殺是掃描電腦中全部碟符,進行查殺2 指定位置查殺,顧名思義即讓使用者選擇需要掃描的...

華為手機瀏覽器如何設定成電腦版,華為手機瀏覽器怎麼設定電腦版

在你的那個設定裡面。就會有把他就是請問把他電腦版 華為手機瀏覽器如何設定成電腦版?華為手機瀏覽器,你可以直接登入到手電腦上面,然後就可以設定成電腦版 最近暖氣的話 你點那個我的那裡面有個電腦ua的話 你把那個電腦又開啟 就可以變成電腦版了 使用華為手機瀏覽器的時候,在瀏覽網頁時點右鍵設定裡有一個切換...

電腦管家好用嗎?防毒怎麼樣啊,騰訊電腦管家的防毒效果怎麼樣?

您好1,電腦管家是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集合 專業病毒查殺 智慧軟體管理 系統安全防護 於一身,佔用系統資源非常小。2,在防毒方面,電腦管家為國內首個採用 4 1 核 芯 防毒引擎的專業防毒軟體,採用了管家第二代反病毒引擎,資源佔用少,基於cpu虛擬執行技術能夠 頑固病毒,大幅度提升深度查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