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360雲盤同步版自動將電腦的同步

2023-01-22 01:20:10 字數 2542 閱讀 5191

1樓:落魂鈴

1.點選開啟360雲盤

2.選擇功能大全

3.點選同步資料夾

4.選擇雲盤資料夾

5.選中後,點選確定

6.然後點選確認即可

2樓:職權所在

你好朋友安裝最新的360雲盤(同步版),登入後選擇自動同步,這樣在電腦增刪檔案,雲盤也自動同步增刪的。在雲盤中操作也是同樣

如何把電腦檔案自動同步到【360雲盤】

3樓:百利甜加點冰

1、首先開啟360雲盤,點選選擇「功能大全」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自動備份」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新增檔案」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要新增的檔案後點選「確定」按鈕。

5、最後在該頁面中就可以看到把電腦檔案自動同步到360雲盤了。

4樓:本站我喜歡

操作方法:

登陸360雲盤 pc客戶端,並點選 功能大全 再選 自動備份再點選 新增資料夾

新增資料夾完成後,就開始自動備份,並點關閉。

5樓:玉言金口

你只要安裝360雲盤客戶端,登入開啟設定,設定自動同步就可以了。

360雲盤如何自動同步電腦上更新的檔案 10

6樓:俺是微小寶

首先登入360雲盤,點選功能大全,點選同步資料夾。

再點選「選擇雲盤資料夾」。

選擇360雲盤裡要同步到電腦上的資料夾,這裡選擇「文件」確定即可。

此時,可以設定檔案同步到電腦上的位置,點選「更改」我們可以選擇要儲存檔案的位置。

設定好後點選確定,我們可以看到同步資料夾的設定生效了。

此時,到電腦上去看,剛才設定的路徑,就可以看到一個帶有360雲盤標識的資料夾,這就是備份同步的檔案。

7樓:我看好你哦

360雲盤可以設定專門的資料夾同步更新。

或者直接放到我的文件裡,那是預設同步更新。如不行,那要重新設定。

8樓:紅零肚

朋友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360雲盤pc客戶端,用它就可以自動同步檔案到360雲盤了。

9樓:主觀能動性

同步步驟:

一、首先需要在電腦裡面有一個資料夾需要同步,裡面放入檔案。

二、開啟360雲盤,先將這個資料夾上傳至雲盤中。

三、上傳完畢後,點選雲盤的「功能大全」——「同步資料夾」。

四、點選「新增資料夾」。

五、將需要同步的資料夾加入。ps:360雲盤可以同步的資料夾數量有限,請酌情使用,不要隨便什麼檔案都拿來同步。

六、點選確定後同步的檔案就設定成功了。

這樣,360雲盤就可以同步電腦上的檔案了。

怎麼讓360雲盤取消同步?(不想讓一個檔案自動同步上傳)

10樓:可愛的打氣筒

你可以真正的一勞永逸的方法是解除安裝360雲盤,到官網下一個輕版.

360同步雲盤怎麼選擇性同步?

11樓:莘多

1,首先登入360雲盤,點選功能大全,點選同步資料夾。

2.再點選「選擇雲盤資料夾」。

3.選擇360雲盤裡要同步到電腦上的資料夾,這裡選擇「文件」確定即可。

4.此時,可以設定檔案同步到電腦上的位置,點選「更改」我們可以選擇要儲存檔案的位置。

5.設定好後點選確定,我們可以看到同步資料夾的設定生效了。

6.此時,到電腦上去看,剛才設定的路徑,就可以看到一個帶有360雲盤標識的資料夾,這就是備份同步的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工作列的360雲盤,點選「設定」,選擇「高階」,再選擇「選擇性同步」

如何設定使原來已經同步到360雲盤的檔案,當電腦檔案有修改時,360雲盤的檔案也可以同步自動更新?

13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你好登入360雲盤pc客戶端,後改變電腦雲盤同步中的檔案,就會自動同步的360雲盤。

360雲盤裡面的檔案怎麼設定自動上傳

14樓:孤獨的走路人

點選雲盤 發現 裡面有一個手機備份。然後裡面就可以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一個360雲盤同步版即可。

2首先,我們登入並開啟我們的360雲盤

3我們上傳檔案,我們發現很多檔案同時上傳,可是半天也沒有成功一個,資源都被分散了。

4我們點選右上角的三角,如圖,選擇裡面的設定,開啟之後,我們選擇網路

5在網路對話方塊中,我們看到下方有一個任務控制,有個上傳的限制,預設的是智慧

們將智慧切換為1,之後系統就是選擇一個個上傳了

16樓:

安裝一個360雲盤同步版即可。

360雲盤的秒傳是什么意思,360雲盤的秒傳是什麼意思

所謂秒傳其實是360的伺服器上已經有了這個檔案,這個時候如果你再上傳這個檔案的話,就會在瞬間上傳完畢,其實等於是多了一個映象而已,而如果伺服器上沒有這個檔案,那就只能慢慢上傳,不可能秒傳的 秒傳不會對cpu造成傷害 你好朋友,每一個檔案都有一個唯一的md5值 秒傳就是當你上傳檔案時 網盤會識別這個值...

360雲盤如何擴容至100t以上

你好朋友升級360雲盤帳號等級 參加360雲盤活動,升級360安全衛士帳號等級 參加360雲盤活動 到360積分 用積兌換空間升級卡,這些方法都 可以擴容360雲盤。360雲盤等級達到30級以上,或者去 購買。現在360最高可能40多t,更高的要麼花錢買,要麼多申幾個號 誰能我的360雲盤擴容100...

360雲盤的使用者名稱怎麼改,360雲盤帳號可以更改嗎

一次註冊,終生難改!改不了啦 你可以另外註冊一個 這個不用了就是 360雲盤帳號可以更改嗎 360雲盤帳號也就是360使用者名稱,360使用者名稱是不能更改的。你只要退出360雲盤登入的賬號,用新的360賬號登入就可以了。你是說用不同的帳號上360雲盤是不?可以的。現在360雲盤怎麼修改登陸使用者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