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雲盤的秒傳是什么意思,360雲盤的秒傳是什麼意思

2023-01-22 22:55:15 字數 1619 閱讀 7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秒傳其實是360的伺服器上已經有了這個檔案,這個時候如果你再上傳這個檔案的話,就會在瞬間上傳完畢,其實等於是多了一個映象而已,而如果伺服器上沒有這個檔案,那就只能慢慢上傳,不可能秒傳的

秒傳不會對cpu造成傷害

2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好朋友,每一個檔案都有一個唯一的md5值~秒傳就是當你上傳檔案時~網盤會識別這個值~當檢測到伺服器有這個檔案就會不上傳檔案而從伺服器直接呼叫~這就是秒傳

360雲盤什麼情況可以秒傳?

3樓:我供白菜

伺服器裡面如果已經有了你的這四個檔案,那麼就可以秒傳,否則不行

360雲盤的秒傳什麼原理,為什麼幾個g的甚至幾十g的檔案能夠瞬間完成傳輸?

4樓:gta小雞

伺服器上已經存有該檔案,上傳前先計算本地檔案的hash值,和資料庫中儲存的作比較,如果有匹配的,就直接將該hash值對應的檔案地址傳送到使用者網盤內,並且返回上傳成功。

什麼樣的檔案不能秒傳(360雲盤)

5樓:千尺瀑流

首先要搞清秒傳的原理。秒傳是一種在網盤上常見的“忽略式”上傳方式,就是您上傳了一個檔名為111.exe,md5為一個數(不同檔案md5都不一樣),有一個網友以前也上傳一個叫111.

exe,md5和您上傳的檔案md5碼一模一樣,所以這個檔案上傳到伺服器上的時間就很短了,這是因為別人上傳過這個檔案,您現在上傳這個檔案,伺服器上有這個檔案了,所以只需要把這個檔案複製一份到您的網盤上就可以了。所以如果其他網友沒有傳過這個檔案,伺服器上沒有與之匹配的md5,就不會秒傳。

360雲盤秒傳怎麼取消秒傳

6樓:用q戶名

無法取消秒傳。

原因:360雲盤秒傳的原理:在上傳前,先校驗檔案的hash值,然後拿到伺服器上進行對比。

如果有相同的檔案,直接秒傳,即在伺服器上直接做相同檔案的連結。如果沒有,再從你的電腦進行上傳,然後hash值儲存到伺服器上。

7樓:準備機鋒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雲盤設定,在裡邊的看看能否關閉

檔案上傳到360雲盤的時候,為什麼有的**檔案不能秒傳?

8樓:施枋潤

就像你要上傳a這個檔案,但是別人沒有上傳過這個檔案,360雲端伺服器沒有就自然不能秒傳羅,而你原來上傳過或者別人上傳過的b檔案,360雲盤伺服器就把b檔案直接複製到伺服器,就達到秒傳的效果了

360雲盤轉入保險箱是什麼意思

9樓:天道酬勤

360雲盤中有個保險箱,轉入雲盤保險箱就是把檔案從普通網盤轉入到保險箱中。

1.開啟360雲盤後,在【網盤】選項中有個【保險箱】選項。

2.輸入安全密碼後才能進入保險箱瀏覽保險箱中的檔案,這樣可以更深一層的保護檔案。

10樓:拉母婷

你好朋友你可以用360帳號登入360雲盤網頁版,開啟找到那些**轉入保險箱就可以了。

太謝謝了

結束前出現中性盤是什么意思,結束前出現中性盤是什麼意思

中性盤就指中性盤就是不引起股價變動的成交量。在股價上,中性盤表現為成交 等於前一成交價的交易。主動性買盤是指你現在以賣一或更高的 主動 所成交的盤量,主動性賣盤是指你現在以買一或更低的 賣出 所成交的盤量,那麼現在兩筆主動性的單子同時打出併成交就稱為中性盤。盤口顯示的中性盤過多,說明有大資金介入的對...

大風起兮雲飛揚的兮是什么意思,大風起兮雲飛揚的兮是什麼意思

文言助詞,相當於現代的 啊 或 呀 兮 x 部首 八 部首筆畫 2 總筆畫 4兮x 助 啊 how 古代詩辭賦中的助詞 葛之覃兮,施於中谷。詩 周南 葛覃 兮x 文言助詞,相當於現代的 啊 或 呀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筆畫數 4 部首 八 筆順編號 3415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大...

我養的雲竹葉子發黃了 是什么原因

1早上晒下太陽.2土壤上弄點苔蘚.保溼 雲竹的葉子為什麼會發黃?雲竹葉子變黃了怎麼辦?文竹喜歡溼潤的腐殖土,但要排水良好,不能陽光直射,喜蔭。不耐寒,0度以下應注意搬入室內。你的文竹黃了,我考慮有以下原因 1 晒的多2 近幾年未換盆3 澆水太少或太勤。哪一個,您自己想一下。雲竹的葉子黃了,應該怎麼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