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你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是什么

2023-01-22 22:55:14 字數 693 閱讀 7266

1樓:戰歌

我覺得我這輩子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應該就是我覺得自己能成功這樣的話吧,因為當時真的很自信。

2樓:糾結中

這輩子我說我朋友的話,就是我一定要把煙戒下來,結果到現在我還沒有戒下來,非常後悔

3樓:抽轉組

那這輩子裡我覺得自己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就是,我覺得自己是一名畫家。

4樓:寶68980輝忱

我這輩子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是我們一個宿舍的小姐妹都說那個男生特別好看,我說放著我來。

5樓:消化

我感覺這輩子說過的最狂妄的一句話就是,以後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能成功了呀!這句話比較狂妄的一句話。

6樓:影子

我這輩子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就是以後的世界上可能只有我這一個女生。

7樓:小美

這輩子說過最狂的一句話就是,無論幹什麼事情都不會去後悔這件事情是自己說過最狂的一句話,說完之後就後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我覺得這句話適合我,同樣也適合你。

9樓:編號

我這輩子說過最狂妄的一句話就是跟我媽媽說,我一定要考上清華北大。那他有面子。

灰原哀說過的一句話

呃 這個其實是他們在排練臺詞 出自動畫156集的開頭,對應漫畫23卷file10156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2 前篇 本庁 刑事戀物語2 前編 vol23f10 vol24f2 1999 08 09 157 本廳刑事戀愛物語2 後篇 本庁 刑事戀物語2 後編 vol23f10 vol24f2 1999 ...

最傷感的一句話最讓你傷感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不回答了,因為沒有最佳答案的機會了 怕你在問,我是否還認真。我們終究是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相遇的那天。時間沒有停止,所以我們終究是一段未完待續的故事。沒有你的曾經,我不想回去。沒有曾經,我如何到達未來?你轉身讓我走,其實我一直跟在你身後,只是你忘了回頭。本人原創 希望可以幫到你。千里孤墳,無處話淒...

前任對你說過最虐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他說 你根本沒有喜歡過我 是的,我根本沒有喜歡過你。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明明困的要死,可是一直硬撐著,直到你說你困了,我才合上眼。你生病了,又不肯吃藥,我又哄你又是氣得罵你,到最後都傳染給了我。你不開心,我就想進辦法逗你,你過生日,我絞盡腦汁的想到底送你什麼比較好 你和異性關係那麼好,我提心吊膽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