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說過的讓你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3-05-07 02:45:08 字數 1746 閱讀 1850

1樓:猴11405魄鍍

「好好對自己,比什麼都重要,豐富自己,善待他人,別人也會對你好。」雖然很普通的一句話,但是卻讓我很暖,對生活有了動力。

2樓:阿舞子

「彆氣餒,都會好起來的,橋到船頭自然直,加油孩子」正好這段時間中考沒考好又和初三的初戀分手了,感覺很不美好時,陌生人這段話讓我感到生活還是充滿了希望。

3樓:以心

「累了就歇歇,醒了就微笑,每天開心笑,對自己好點。」當時工作不順利,聽了陌生人這麼說,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4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因為分手了,一直走不出失戀的迷途。後來陌生人對我說:「彆著急,未來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遇見對的人才是一生。」讓我走出了失戀的霧霾。

5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工作不順利,當時很沮喪在咖啡廳,服務員看到了給我說了一句:「當生活累了,自己給自己鼓鼓掌,自己並不是那麼差。」讓我感覺很有動力,謝謝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和閨蜜去逛街,路上有個陌生人對我說:「你好。美女,感覺你和仙女下凡一樣,不沾塵世五穀,好美啊~。」當時心裡就開心極了,哪有女生會拒絕別人誇自己漂亮呢。

7樓:寶寶99676淮猿

可以哭,可以喊,可以放縱, 但不可以放棄最初的夢想!陌生人對我說的,感覺好有道理,讓人心裡暖暖的去追逐夢想。

8樓:段幹聽蓮

12月初,某商業大廈的洗手間。那天聽了一首觸動感情的歌,很傷心所以就躲進廁所裡哭。突然旁邊的女生遞了部手機過來上面寫著: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你別再難過了,明天會更好的。讓我很感動。

9樓:止氣聖夜板瘦

你知道嗎,你是一個幾近完美的女人。陌生人誇我漂亮,當然會覺得暖暖的了,還很開心。

給陌生人的一句暖心話

10樓:高分子散人

1、你從不孤單。因為,這個世上肯定有一個人,在努力地走到你的身邊。

2、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3、願你一生勇敢且溫柔,有愛可尋,亦有夢可追。

4、願你所在的城市,有暖陽,有清風,每天都過得很好。

5、願你一生被愛,一生可愛,三月拾花釀春,六月流螢染夏,十月稻陌拾秋,臘月叢中吻雪,一年四季,四季最好都贈你。

6、雨會停,心會晴,沒什麼會永遠糟糕透頂。

7、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係,想哭了哭一下沒關係,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係。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的。

8、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9、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10、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11、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2、累了嗎?累了就回來吧,家裡永遠為你留了一盞燈。

最吸引陌生人的一句話,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如何用一句話吸引對方的注意?

1 生活總以微笑向人招手,又以坎坷向人挑戰。2 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有助於我!3 竭盡全力地生活,即使再難過的日子也要微笑。4 沉默是一種氣質,也是一種風度,更是一種品格。5 成功就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然後狠狠去做。6 人只因承擔責任才是自由的,這是生活的真諦。7 一個始終不被善待的人,...

你覺得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聽到過的最暖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等你 等是人生最難的事 等 也許是一個小時 一天 一個月 一年 也許是一世 伱梅 照顧好自己,晚上蓋好被子,早晨醒來不要猛的坐起來會頭疼,不要吃涼的辣的對胃不好,過馬路的時候左右看,好好吃飯,不要就穿那麼點衣服,感冒了一定要吃藥,不要熬太晚,睡覺時記得把手機的亮度調低些不然會有輻射。 喂!你這懶豬...

前任對你說過最虐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他說 你根本沒有喜歡過我 是的,我根本沒有喜歡過你。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明明困的要死,可是一直硬撐著,直到你說你困了,我才合上眼。你生病了,又不肯吃藥,我又哄你又是氣得罵你,到最後都傳染給了我。你不開心,我就想進辦法逗你,你過生日,我絞盡腦汁的想到底送你什麼比較好 你和異性關係那麼好,我提心吊膽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