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給我一句讓我暖心的話好嗎,你好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暖心的話嗎?

2021-06-07 15:19:07 字數 3595 閱讀 1832

1樓:捲毛

1、餘生很長,有我在側,何必慌張。

2、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村上春樹

3、你要積蓄你的能量,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起來,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我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4、願你正在操心的事情,會有一個好結果,願你早日脫離困境,得到你想要的。

5、希望你做個全世界最美女孩,永遠有顆少女心,天真熱烈,對世界永遠充滿善意。也希望你能遇見一個人,替你在前面承擔上所有的風雨,讓你一輩子做心思單純的女孩。

6、 願你一生被愛,一生可愛,三月拾花釀春,六月流螢染夏,臘月叢中吻雪,四季最好都贈你。

7、總會有那麼一個人,陪你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心願,給你送花,陪你看日出日落,陪你走長江大橋,陪你玩旋轉木馬,最後陪你共度餘生,你要等。

8、 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好生活,總會遇見美好的事。

9、我們可能會一直錯過很多人,在眼淚里長大和成熟,但無論怎樣都希望你,可以一直問心無愧的做你自己,毫無保留的愛與被愛。

2樓:小菜鳥先鋒

捫心自問一下,為什麼只想著別人對你付出,卻不想自己對別人的付出。倘諾你在現實生活中都對別人付出的話,別人自然也會對你有關愛了。你說是不是。

不然的話就算你在這裡得到一些別人的關愛與關懷的話,但是你最內心深處還是不能得到緩解的。要想得到一些真正的暖心的話就看你自己平時是怎麼對別人的了。

你好 陌生人。可以給我一句暖心的話嗎?

3樓:手機使用者

、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4樓:小小陳學姐

你好,我可以給你說溫暖的話,抱一抱,你就是這個世界上的天,天使,但是上天少給了你一對翅膀,你要自己堅強,平平淡淡的過這一生,但是但是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真的處於這個狀態的話,我強烈建議你去精神科看一下,然後拿一點抗抑鬱的藥吃,要不然的話,你是任何溫暖的話,也沒有辦法幫助你的,是真的,我之前也抑鬱過一段時間,我知道這種情況是特別特別難受的,你是需要藥物**的,如果溫暖的話,可以幫助你的話,我可以說一大堆

5樓:中國妖王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歲

一共兩萬四千八百二十天

十九萬個小時

三千五百萬分鐘

差不多二十一億秒左右

這十秒 你在讀這段話

這十秒 你只屬於我

最讓女人暖心的一句話

6樓:吉悠逸

你讓女人擔心的一句話就是說,如果結了婚的女人,男生就要說老婆你辛苦了,為了這個家,你費了很多心血,是咱們家嗯,兜兜各方面都井然有序,我工作也就放心了

7樓:天啟星辰

讓人暖心的一句話是女人肯定是最溫柔的動物,那我和這些女人在一起,大家都會喜歡這種女人。

8樓:生活情感老師

最讓女人暖心的一句話就是放心,有我在。或者是他這樣承諾放心,以後有我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人滿心的一句話就是,不管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你還有我。

10樓:芝麻九將

親愛噠,我會讓你以後的生活幸福快樂。你永遠都是負責貌美如花噠。

11樓:巢盼秋

我覺得最要女人暖心的一句話就是我愛你,我以後會對你好的。

12樓:月亮和星星

最讓女人暖心的一句話就是說沒事,有我呢?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讓女人最暖心的一句話

13樓:iyou風

最讓女人暖心的一句話就是,不用擔心有我在我會保護好你的,這樣女人就會感到非常安心。

14樓:航海家a航

最讓女孩暖心的話有很多看似和哪個女孩說了。

15樓:校長來了嗎

讓你們暖心的一句話就是我養你,因為這句話包含了,你可以為這個女人付出一切,哪怕是你的全部。

16樓:如此人生

最讓女人暖心的一句話。就是以後的歲月裡,我永遠陪伴你。如果能成為戀人更好,成不了戀人,那就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17樓:溫暖

那親的一句話就是親愛的,不要急,有我在,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我會愛你到永遠的

18樓:蘇杭時代城

每個男人一旦見到自己的女人都會給個擁抱我親愛的想你了。

19樓:全弘致

讓女人最暖心的一句話應該就是讓你開心的過一輩子,我會愛你一輩子,這才是最暖心的話。你可以去說一試

20樓:情感實時解答

最讓女人暖心的一句話:你是天上的月亮,皎潔如雪,你是天上的星星,耀眼如金。

21樓:巖陽天

讓女人最暖心的一句話就是,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的,一般女人聽到這句話都會很高興很暖心。

22樓:

最讓女人暖心的一句話,那麼應該是對它說出你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23樓:梵天蘭若

我愛你,我心疼你,最暖心的一句話就是我愛你

24樓:姍姍來遲之歐陽

親愛的,別那麼辛苦了,讓我養你吧,養你一輩子。

25樓:介燦燦

親愛的,別那麼辛苦上班了,我來養你。

26樓:醜一凡

最讓女人暖心的一句話是,有我在,你放心好了。

進來給我一句暖心的話好嗎

27樓:板發

你知道冬天為什麼這麼冷嗎?因為你缺少一個溫暖的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9樓:劉峰

總有一天會找到女朋友的

一句能讓人無法反駁的暖心句子

30樓:我是

可以說 我聽不到!你說什麼??

還可以直接不理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發了一個帖子:傻瓜,別翻了,手指會酸,眼睛會疼,聽話,看到我這裡就休息吧!我不認識你,但我知道你一定有故事,睡前倒杯水放在床邊,渴了就喝,晚上蓋好被子。

你要照顧好自己,總有人愛你,晚安,陌生人!

給我幾句暖心的情話,我要給人留言,**等 20

32樓:都都_鄭

你是我最美麗的邂逅;

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因為有你;

33樓:鈾琷

不管你回不回頭,我一直都在(等待?守護?守候?)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大概就是

看到窗戶上的霧就想寫上你的名字

35樓:辭帝都付費

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拘謹中帶著一點溫柔

進來給我一句暖心的話好嗎,說一句暖心的話給我聽好不好

你知道冬天為什麼這麼冷嗎?因為你缺少一個溫暖的我 你很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總有一天會找到女朋友的 說一句暖心的話給我聽好不好 人之所以bai痛苦,在於追求du錯誤的東西如zhi果你不給自己dao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專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屬己的內心,你放不下。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

閨蜜暖心陪伴的一句話,寫給閨蜜的話 暖心一句話

謝謝閨蜜陪伴,在我困難的時候在我身邊陪伴我。如果合併和閨密處的特別好的情況下兩個人就像親姐妹一樣閨蜜說話你也會聽進去的你說話他也聽進去 你可以和閨蜜說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不管你有任何事情,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守護你。閨蜜暖心話,可能一輩子對人的一句好話三冬暖。我的一個好閨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閨密...

走在路上,每個人從我身邊走過就罵我一句,不罵我的人特別少,我

你好,你是受欺凌了嗎?現在網路比較發達,有些人會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說你壞話,然後那些吃瓜群眾,看到你的名字,就會形成一個反應,你是壞孩子,首先記住一點你沒有錯,第二點直接找,帶頭欺負你的孩子 拿兩把小刀,把其中的一把丟給他,你拿一把,清楚的表明決鬥,一般帶頭欺負人的孩子,其實挺膽小的,一旦把這個事情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