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賽虎體育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2:50:10 字數 971 閱讀 9310

1樓:愛企查

廣州賽虎體育設施****是2011-11-25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76號18a。

廣州賽虎體育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585690632n,企業法人朱全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賽虎體育設施****的經營範圍是:體育器材裝備安裝服務;體育工程科技服務;體育、休閒娛樂工程設計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材料科學研究、技術開發;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運動場館服務(游泳館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45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朱全華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朱全華。

註冊資本:1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40002726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76號18a

廣州比畢體育設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比畢體育設施****是2018-01-2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金慧街88號自編6號1001-02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比畢體育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kck64,企業法人畢星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比畢體育設施****的經營範圍是: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體育裝置、器材出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金運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金運體育設施工程 是2018 11 2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城鄉路333號1幢3層3521室。上海金運體育設施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q8lp6l,企業法人祁世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金運體育設施工程 的經...

廣州新秀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新安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新秀體育copy發展有限公 司是bai2016 07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人zhi投資或控dao 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長湴白沙水路113號402 01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新秀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ma59dpm382,企業法人範麗娜,...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是2017 01 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新駿一街6號1座1016房。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xl51t,企業法人林著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體育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