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06 字數 5463 閱讀 428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是2006-11-17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較場西路16號之二乾豐潤省體育場體育用品街自編224號。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795528625q,企業法人黎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運動場館服務(游泳館除外);體育用品及器材零售;體育用品及器材批發;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體育組織;體育器材裝備安裝服務;室內裝飾、裝修;建材、裝飾材料批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96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商業體育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體育 就是指以競技體育為主體的各類體育運動,採取商業化的運作方式,以獲取最大利潤作為推動和發展體育運動的槓桿·

所謂體育商業化,應當是以體育競技本身所具有的娛樂性所帶來的享受、競技性所帶來的刺激為主要產品,以成熟的商業模式為主要運作手段,以平衡各方面利益達到互利互惠的目的的一種體育運動的發展模式·

舉例:奧賽

2023年奧運會在申辦過程中由於財政困難陷入危機,一個以徵集贊助商、出讓電視轉播權和**銷售門票為籌資渠道的 top商業計劃大獲成功,一舉扭轉了奧運會的命運。自此之後,奧林匹克運動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2023年漢城奧運會贏利 4.

97億元美元, 2023年巴塞羅那奧運會贏利 4000萬美元, 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贏利 1000萬美元

體育不應過度商業化

商業化是促使體育運動適應現代社會的一個最有利因素。利用商業手段,體育賽事可以擺脫經濟上的困境,尋求更大發展。奧林匹克運動就是在商業化運作中得到空前發展的。

但同時,在商業利益的驅動下,「黑哨」、「假球」、職業性腐敗及興奮劑等問題屢禁不止。

體育商業化就像一把雙刃劍,過度的商業化,不僅會使體育賽事有失公平,更會成為體育持續、健康發展的桎梏。畢竟,當商業利益作為首要考慮的因素時,體育的本源就會成為犧牲的物件。

前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就曾經說過:「源於電視、贊助和集資的收入已使奧林匹克運動走向獨立。然而,在開發這些計劃和專案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記住,是體育而不是商業利益在掌握體育自己的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商業的模式

1、市場主導型

市場主導型指體育產業發展的原動力是市場主體自身對商業利潤的追求,以及不同市場主體問相互競爭產生的壓力和推動力。如美國的「俱樂部+中介機構」模式,它具有完善的俱樂部體制和職業聯盟體制以及發達的體育中介機構;英國的「消費群+市場體系」模式,它具有老牌資本主義國家的國民消費傳統和完整的體育市場體系。

2、**參與型

**參與型是相對於市場主導型而言。在某些國家和地區,當市場調控實效或**預期市場可能實效的時候,**採取措施對體育經濟進行巨集觀干預,對本國本地區體育產業的發展設定目標,並且經常地利用多種手段加以引導、調控和規範體育市場主體的組建與運作。如,法國對體育經濟發展的巨集觀政策支援,日本的梯度發展戰略等。

參考資料

體育運動過度商業化的後果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濫用興奮劑、職業性腐敗、黑分、黑哨、假體育、假比賽、假球,這些都是體育運動過度商業化造成的後果!使奧林匹克運動失去魅力和價值,危及了奧林匹克理想,玷汙了崇高的奧林匹克精神。

奧林匹克精神是一個國際體系.它是完全獨立的。因此,他從一開始就不允許任何來自政治、經濟或社會的因素對其進行於涉。

如今的體育賽事與我們普通人 已越走越遠!

5樓:殘靈與破殼

至少現在看來是進步的 就是對的!!!

今世界最具魅力和最具商業價值的十大體育運動是什麼?

6樓:最後的思想

足球,籃球,網球,高爾夫,棒球,橄欖球,f1,環法,達喀爾拉力賽,**克

7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籃球、**克、橄欖球、網球、羽毛球、極限運動、f1、帆船(衝浪)、高爾夫

8樓:草原芝麻

籃球,高爾夫,橄欖球,衝浪,游泳,極限運動,跑步,棒球,網球,f1

當今世界最具魅力和最具商業價值的十大體育運動

9樓:炎之修靈

足球,籃球,網球,高爾夫,棒球,橄欖球,f1,環法,達喀爾拉力賽,**克

10樓:匿名使用者

1 足球 (還有實況足球!!!)

2 籃球3

11樓:匿名使用者

fifa world cup

nbanbl

nflnhl

f1四大滿冠

12樓:

足球 排第一

f1 排第二

籃球 排第三

.....

運動商業化有什麼弊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運動商業化最大的弊端是讓體育運動本身喪失了健身競技的主題,讓運動和商業利益掛鉤!這使得很多比賽出現假球假賽的情況!其他的就想不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商業化的表現及利弊分析 什麼是體育商業化? 體育商業化是指以竟技體育為主體的各類體育運動,採取商業化的運作方...只要有足夠的防範,這些弊端是無法從大局上影響體育發展的。

體育運動的全面的商業化是一條歧途,它可以顯示某項賽事一時的浮...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變成都用錢說話了,都沒了運動本身該有的性質了

體育商業化的具體表現與利弊分析

16樓:威鬆雨

1.利在何方:

(1)體育商業化運作擴大了體育運動的影響。

(2)體育商業化程序提高了企業的知名度和產品的知名度,促進了企業經濟效益的提高。

(3)體育商業化經營方式有利於體育運動的發展。

2.弊端舉例:

(1)過度的商業化會玷汙體育的形象

(2)金錢太多會腐蝕某些運動員的靈魂

(3)過多的商業化操作會威脅運動員的健康和生命

(4)體育受到贊助商的控制

(5)各種金錢糾紛日益增多

3、具體表現

——器械上的變化:如1998世界盃增加了足球的彈力和防水效能,從而提高球速以增加進球;而乒乓球則改用直徑40毫米大球,減小球速,增加來回球次數;這些既提高了比賽的觀賞性,也同時增加了比賽的對抗性。此外還將黑白色足球改為紅白藍三色球,排球改為彩色球,增加轉播效果。

———服裝上的變化:設計具有明顯標識的專案專用服裝,以提高商業宣傳效果,如排球正在設計一種新的比賽服裝,像擊劍服或柔道服一樣,使人一看便能識別出是排球服和排球運動員;改變服裝顏色,不少國家已經將傳統的白色柔道服改為藍色或其它顏色,也是為了提高轉播效果。

———賽制上的變化:為了更好地控制比賽時間,足球採用突然死亡法、排球改為每球得分制;射箭由單純排列成績改為兩兩淘汰,即由單純排分改為比分加對抗,使比賽更具刺激性,同時增加了運動員心理壓力,使比賽難度加大;射箭比賽場地也由開放式改為半封閉式,增加現場觀眾和提高現場氣氛;目前國際體操聯合會也在嘗試體操採用打分加兩兩對抗淘汰的裁判方法,提高比賽的公平性和對抗程度;為使比賽更具懸念,不少專案已經開始採用「勝者決賽」(winners』final)的賽制,即決賽成績最好的兩名運動員再進行一次最後決賽。

———規則上的變化:為提高比賽對抗程度,排球設定了自由人,增強防守能力,以增加來回球次數;籃球縮短進攻限時,加快比賽節奏;曲棍球罰短角球由只能被犯規者罰改為可由任意人罰,提高罰短角球質量和得分率,從而提高比賽的觀賞性和激烈程度;體操參照花樣滑冰等專案的評分辦法,最高分可以超過10分,同時技術難度分和藝術表演分分開,加大表演分比重,使觀眾更愛看。為此國際體聯已成立了由體操專家、比賽推廣商、電視臺等三方面人員組成的競賽規則修改班子,專門就此問題進行研究

體育商業化利大於弊

17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是人類社會發展中,根據生產和生活的需要,遵循人體身心的發展規律,以身體練習為基本手段,達到增強體質,提高運動技術水平,進行思想品德教育,豐富社會文化生活而進行的一種有目的、有意識、有組織的社會活動,是伴隨人類社會的發展而逐步建立和發展起來的一個專門的科學領域。而體育商業化,是以成熟的商業模式為主要運作手段,以平衡各方面利益達到互利互惠的目的的一種體育運動的發展模式.我方認為這種模式是利大於弊的.

首先,體育商業化可以使體育運動全民化,並對我們國家做的全**動的計劃有著巨大的推動作用。體育商業化,充分調動起人民的興趣,使體育不再是貴族的運動,各大俱樂部不遺餘力的為各自的體育專案做宣傳,為各自的王牌選手們造勢,提起了人們的莫大期望,使更多的人蔘與到體育運動中,實現全民同樂.

其次,體育商業化為體育事業提供了很多資金支援,為運動員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鍛鍊環境,解決一部分退役運動員再就業的問題。另外,體育商業化不僅還可以挽留住更多因為家境困難,或是其他原因而遠離祖國,成為他國的體育教練人才,也讓我們引進了更多的優秀的外援和外教弘揚我國的體育事業,舉國共榮.

第三,體育商業化實現了雙贏。以奧運會為例,奧林匹克運動會之所以能從危機中走出來,擺脫經濟威脅,是因為它成功地捕捉到體育商業化的效能。所以是說「現在奧運會的商業化與其說是違背了其創始人顧拜旦先生的初衷,倒不如說是順應了歷史和社會發展的潮流」。

從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盈利2.227億美元,到悉尼奧運會盈利4.925億美元,歷史證明體育商業化對於體育事業的發展和各級運動隊的市場經營起者巨大的資金保障作用,此其一;其二,商家也從中獲益:

加大讚助投入使阿迪達斯東山再起,使其銷售額猛增至65.1馬克,首次超過銳步僅次於耐克,超前贊助奮力創造李寧世界名牌,年銷售額近7億元人民幣,無論產品的市場佔有率,還是品牌的知名度都佔第一。

第四,我們不能不承認體育商業化已經是事實, 如nba在大衛.斯特恩的運做下成功商業化,f1賽車, 甲a聯賽商業化後的良好反映,商業化把體育、觀眾與贊助商完美地合在一起,達到同樂、共榮、共贏的效果,從nba的成功運作中我們充分感受到了體育產業商業化的魅力。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我們不否認商業化存在著弊端,但是體育商業化是利大於弊的

18樓:風殘高陽

人類是從動物演化過來的!

所以,有很多的東西是動物身上的特性!

現代的社會中有很多的文明是要靠物質文明來技撐,所以社會必須要有物質來前進!~

做什麼行業就是要有利的,也只有這樣的利,才能讓運動行業健康發展!

對於不好的方面,說明了,人本身就是一種矛盾,人們喜歡說:有利就有弊!一種安慰吧了!~~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德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是2017 01 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新駿一街6號1座1016房。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xl51t,企業法人林著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小林體育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體育培訓...

廣州鴻翔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鴻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鴻翔體育發展 是2018 06 19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獨資容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獅嶺鎮獅嶺大道西99號獅嶺壹號國際皮具箱包交易中心第三層第3005號商鋪 自主申報 廣州鴻翔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yqg9l,企業法人高海...

廣州市增城區華蒙星少兒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增城區華蒙星少兒體育發展 是2018 08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金都路3號匯美體育館 自主申報 廣州市增城區華蒙星少兒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3qxt1t,企業法人吳嘉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