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富暉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標籤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7:06 字數 921 閱讀 251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富暉印刷****是2009-11-0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清湖村大布路148號。

廣州市富暉印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6969072594,企業法人吳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富暉印刷****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704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4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標籤印刷****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標籤印刷****是2017-04-01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鍾村街鍾盛路185號自編a棟

三、四、五層。

廣州市標籤印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l27q1q,企業法人周永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標籤印刷****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裝潢印刷品印刷;除出版物、包裝裝潢印刷品之外的其他印刷品印刷;記錄媒介複製;加工紙製造;其他紙製品製造;防偽標籤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印刷技術開發;材料科學研究、技術開發;新材料技術開發服務;新材料技術轉讓服務;包裝裝潢設計服務;紙張批發;合成纖維批發;塑料製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包裝材料的銷售;**印刷業務(不直接從事印刷);印刷專用裝置製造;包裝服務;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專利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貝的印刷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貝的印刷 是2018 01 0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 屬州市天河區瘦狗嶺路561號1008房 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貝的印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nr1t8n,企業法人餘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貝的印刷 的...

廣州廣盛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廣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食材配送專業嗎

廣州廣bai 盛餐飲 是du2018 03 1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zhi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答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33號2302房。廣州廣盛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0x458,企業法人朱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廣盛餐飲 ...

廣州市廣立電腦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廣立抄 電腦用品有限公 司襲是2007 05 15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沙步二橫路10號202。廣州市廣立電腦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2661823880n,企業法人周春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廣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