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廣盛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廣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食材配送專業嗎

2021-04-12 13:51:39 字數 2290 閱讀 8526

1樓:愛企查

廣州廣bai

盛餐飲****是du2018-03-1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zhi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答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33號2302房。

廣州廣盛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0x458,企業法人朱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廣盛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配送服務;酒店住宿服務(旅業);中餐服務;西餐服務;韓式餐、料理服務;快餐服務;茶館服務;小吃服務;餐飲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廣盛食材配送公司合作快2年了,我們選擇食材配送公司的標準主要是看服務態度,菜品質量以及**,以前合作過好幾家配送公司,目前最看好的還是廣盛。

廣州市廣盛餐飲管理****怎麼樣,食材配送專業嗎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這個你可以到新bai東方去培訓,應du該專zhi業些,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dao的費用大概在

版2000-7000之間

3、這要看你所在的權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廣州市廣盛餐飲管理****好不好,食材配送專業嗎

4樓:圓外

關於此公司,瞭解到:廣州市廣盛餐飲管理****於2023年10月0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袁遠雄,公司經內營範圍包容括:

批類商品除外);冷凍肉批發;冷凍肉零售;收購農副產品;海味乾貨零售;蔬菜批發;單位後勤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除外);食用菌零售;穀物、豆及薯類批發;穀物副產品批發;蔬菜零售;海味乾貨批發;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鮮肉、冷卻肉配送;蔬菜收購;食用菌批發水果零售等。

此公司致力於專業為企事業單位、學校、工廠提供安全衛生的食材配送和飯堂承包服務.

希望能幫到您

5樓:ccaptain船兒

為了選抄這個那時候襲是專門跑去菜市場

bai周邊看了好多個公司,最

du後選擇了番

zhi禺清河市場的dao

廣盛餐飲管理公司,有專人接待,服務好,購買的菜品也新鮮保值,你想要的只要你提出要求,都會盡量滿足你,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買不到的,**也很實惠,已經合作兩年了,希望能夠一直合作

6樓:蹬大聲疾呼棠

東漢朝廷 文臣 董承、王子服、李儒、陳宮、田豐、沮授、審配、許攸、郭圖、逢紀、辛評、荀諶、辛毗、陳登、蒯良、王累、韓胤、沮鵠、楊弘、閻象、蒯越

廣州市南菱廣盛汽車****怎麼樣?

7樓:愛企查

bai2013-12-26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北1399號之105。

廣州市南菱廣盛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859565536,企業法人馬春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南菱廣盛汽車****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摩托車零配件零售;汽車銷售;摩托車零配件批發;二手車銷售;技術進出口;汽車零配件批發;汽車零配件零售;汽車零售;汽車租賃;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會議及展覽服務;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汽車修理與維護;。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089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南菱廣盛汽車****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州廣盛勘察設計****怎麼樣?

8樓:愛企查

du是2017-08-17在廣東省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註冊權

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進港大道80號419房之一(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廣盛勘察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rua587,企業法人周翠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廣盛勘察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勘察設計;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公路工程及相關設計服務;市政工程設計服務;建材、裝飾材料批發;電子產品批發;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樑工程建築;港口及航運設施工程建築;廣告業;建築勞務分包;。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南菱廣盛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13 12 26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du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北1399號之105。廣州市南菱廣盛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859565536,企業法人馬春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南菱廣...

廣州融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融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融盛科技 是2018 07 26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海濱路171號靈山島c2 33 02自編b 2棟223房 自主申報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融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blt384d,企業法人劉洪洋,目前企業處...

康盛廣州養生保健有限公司怎麼樣

康盛 廣州 養生保健 是2014 04 2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鬆洲街富園路桃園會所20號四樓。康盛 廣州 養生保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3045101572,企業法人陳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康盛 廣州 養生保健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