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質量檢測員的工資最高和最低是多少,我是大專生?這職業前途怎樣?這檢測員可能偏向水利類的

2021-04-12 13:51:39 字數 6261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都可以幹,沒前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建築工復程檢測企業的hr,不和其他同制行業企業相比,只說我們公司的薪酬狀況,給你做個參考。2023年應屆生入職本科3500起薪,碩士5000起薪,六險一金,每個月有績效獎金,每年有一次固定調薪(不固定調薪要看職稱、崗位、職務的變化),還有年終獎當然是必不可少的。這些都是最基礎的,各種獎勵機制例如在職讀研、專利、**發表等就不詳細介紹了。

希望能對你有用。

大專生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大專的專業還是蠻多的呢,不過沒關係,這邊是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電競,設計等,

4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比如學西點烘焙比較火,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競爭壓力相對比較小,市場前景也相對比較好。最主要是以後自己創業比較方便,前期投入相對較小。

6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舉例來說,動漫製作技術這個專業,可以從事指令碼設計、角色設計、場景設計、佈景、後期、配音等等,總之網際網路it專業能就業的崗位實在是太多了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vr空間創意設計、影視動漫類的專業。這類專業,因為其專業性,每個學習的人,在學完之後都能在行業裡面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且這類工作的工資待遇都蠻高的。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10樓:苑蘭英昂茶

我想問一下,你是學理科還文科,要是理科,就是第一個回答,學機電類專業前景是最好的.文科現在我感覺學什麼都不是很好,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文科生的話學人力資源管理很棒的,如果性格開朗旅遊管理也是相當不錯,物流管理是最近興起的熱門專業。如果是理科生的話,動力方面的不錯 ,電子資訊工程等技術性的專業都不錯。

我們學校的航空宇航專業更是金牌專業。

12樓:小凱同學

學計算機不錯的,還是選擇一家電腦學校系統性的學習好

13樓:才桂蘭權卯

目光不能放在專業上.

應該放在升本上.

因為中國的國情,在企業內部是以高素質人才向下培養.

中國大學本科生很多,輪到專科生的發展機會就很少了.

所以個人看法以本為主專業為輔的原則來對待學業.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跟上時代發展潮流選擇專業,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就業機會多,工作薪資高,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通過短期培訓可以快速實現轉行就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可觀。

15樓:壬頎義慧捷

其實學什麼專業都無所謂主要是有拿得出手的特長,根據當前的就業形勢做參考。不見得現在的熱門就是三年後的熱門。

建議你學市場營銷、廣告方面的專業,這類專業就業面比較廣,可去廣告公司、公關公司等等,且任何企業都需要做市場,所以市場營銷、廣告專業的畢業生都是優先考慮的。

16樓:歷雙乘和韻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

網路無處不在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以後的就業面是很廣的

以後可以在網路公司、電信運營商、系統整合商、教育機構、銀行以及相關企事業單位的網路技術部門工作,我弟在湖南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就是學得這個專業

學校推薦了工作。你可以多瞭解下。

17樓:狂好泰元明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bai研du究生,在求職

的過程中碰zhi到了很多的困難。這dao個社會中研

內究生的工容作都不好找,那麼專科生的話肯定也會有很大的困難的。我參加過許多的招聘會以及注網路招聘,我認為以下專業的需求人才比較多:

1、經濟類的。經濟類的專業依然是熱門專業,招聘的企業也比較多。這其中以會計和管理類的專業的工作比較好找。

2、工科類的。諸如計算機程式設計和軟體、橋樑工程、自動化等等的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3、文科類中的新聞傳播學、小語種專業也算是比較吃香的。尤其對男生來說。

4、千萬不要報理科尤其是農學類的專業,找工作不好找。

5、醫學類的專業就業前景也不錯,不過人數也太多了,所以總體來說還是要具體的考慮要不要報這個專業。

總體來說,我認為可以考慮工科和經濟類的專業就讀。尤其是專業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有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站得住腳。

18樓:亓韞卜樂蕊

護理。因為工作好找。

19樓:新華遲暮

網際網路專業,比如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電子競技都是不錯的

20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女生的話,適合去學西點,

學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

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

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

大專學什麼專業好, 我是男生.

21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1.it技術

it技術,就是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較高大上,薪資高,it技術是一個很適合的方向,隨著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it已經成為許多人想要從事的行業之一。

2.汽車美容

汽車美容,已經成為汽車後服務市場的快速成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非常大。

3.‍二手車評估‍

二手車評估,發達國家二手車交易量已經達到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需要大量評估人才。

4.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普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5. 廚師

廚師,這是個自古以來就非常受歡迎的職業,技術高的可以到高階飯店當大廚,水平中等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個小飯店。

6.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本專業培養掌握工程力學、流體力學、岩土力學和市政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具備從事土木工程的專案規劃、設計、研究開發、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築、地下建築、隧道、道路、橋樑、礦井等的設計、研究、施工、教育、管理、投資、開發部門從事技術或管理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7.電子資訊工程

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應用和整合。

作為男生的話,還是學一門技術比較好,選擇自己喜歡的一門專業,在選擇專業學校,學成後找一份好工作。

22樓:w456852是

男孩選專業一定要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業,並且薪資待遇要好否則將來難以養家餬口

目前來說,it行業是僅次於金融行業的高薪行業可以說,學it,是改善生活條件的不錯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的王者是交通專科學校

,遼寧的有遼鐵,還有遼交,沒有什麼比這個好就業了,待遇好,出來就是鐵路局,還有誰能比的了?一樓說學計算機,那就是個計算機學校把,其次,師範,數控,電氣,會記,家政,旅遊,酒店管理。計算機專業除非學精才有用,至少等有英語基礎吧,會英語吧,專科畢業生能過4級的都很少。

24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如果想深入到計算機行業,這裡面的分類就多了,像平面設計、室內裝修設計、網路營銷、軟體開發、ui設計、大資料、vr技術等專業都是屬於計算機類的。計算機,與時代氣息息息相關的專業,也成為最近幾年就業比較火的專業

25樓:錦的繡

這個只能給建議,未來發展比較好的行業,一是教育,二是醫療,三是飲食,四是網際網路,可以看你喜歡哪個

2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資訊時代 it是最好的就業方向 薪資高 工作範圍廣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推薦就業 還可以創業學校會給予支援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那我建議你學廚師,目前,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

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一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這個行業比較穩定,也是一個潛在的市場,很容易開發,創業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9樓:圭時芳改嫻

這個要根據你們學校的情況以及自己以後的工作目標來選,再一個就是結合你自已的興趣。因為每個學校的專業特色不一樣,先了解清楚,不要太盲目的選擇,至於結合以後的工作方面,你可以參考一下你的朋友,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次看未來發展。

五大未來高薪職業:

一、軟體工程師:

二、網際網路運營

三、理財規劃師

四、律師

五、資訊保安工程師

31樓:貴新小朋友

你好,建議學習電子商務,建築設計,影視動漫遊戲設計等,男生的話電子競技很不錯的最近幾年很火,對未來發展空間很大的。

3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技術,就是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較高大上,薪資高,it技術是一個很適合的方向,隨著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it已經成為許多人想要從事的行業之一。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息息相關的,所以現在學it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男建議學習程式設計方面的,例如:網路工程、軟體開發等。

3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這個是一直在說的問題。

首先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

其次要分析現在的市場大環境。

最後我覺得還是聽一下父母的意見吧。

3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的生活,而廚師就擔任著食這一必然要素,只要人類生存就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在人口聚集地,餐館業可謂生意紅火啊!

36樓:湖南寫邦科技****

1男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好---輪機工程技術

3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隨著汽車的普遍,汽車維修人才就比較稀缺,普遍薪資就比較高。

3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現 在 這個 社會 什 麼 都 講 究一 個技術,化 妝 也好, 電 腦 也好,學 廚師 也 好, 技術 好才 是 硬 道 理。

39樓:羈厶絆

這個還是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建議你選一個高技能型的專業。

4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我是去年剛畢業的大專生,可能因為學歷和經驗都不夠,所以都沒人招我。面試的話,經常幾乎都有人問我職業

41樓:職

剛畢業的學生都會面copy臨經驗不足的問題。當你去一家公司面試時,既然hr給你發了面試邀請,就說明你的經驗和學歷並不是一個影響你求職的關鍵因素!這時候我們應該誠實且態度認真的回答對方的問題!

作為一個新人的職業規劃應該是從 學習的態度回答!同時也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對技能的一個規劃!既讓對方認可你 同時覺得你是可造之材的情況下,你才能求職成功!

加油,自信點 來自職q使用者:劉女士

其實,你可以適度調整一下心態。就當是嘗試和總結面試經驗。不要抱著強烈的面試通過。 來自職q使用者:婕女士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怎麼樣

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是1996 12 02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合作制,註冊地址位於海口美舍河開發區白龍南路77號。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000293738139t,企業法人關天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省建築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安裝工程...

重慶築能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築能bai 建設工程質量檢測 du是1989 06 02在重zhi慶市巴南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 內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容重慶市北碚區京東方大道399號20棟。重慶築能建設工程質量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39034488931,企業法人曹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築能建...

防水工程的質量有哪些要求,防水工程質量要求有哪些?

要求 不滲不漏,保證排水暢通,使建築物具有良好的防水和使用功能。質量保證 1 材料是保證防水質量的基礎。所用的防水材料必須符合國家或行業的材料質量標準,並滿足設計要求。2 設計是保證防水質量的前提。優質的建築防水工程要有正確 合理的防水設計。3 施工是保證防水質量的關鍵 4 管理是防水質量的保證。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