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的房子,天花板裂縫,請問這屬於工程質量問題嗎

2023-01-08 19:20:18 字數 1309 閱讀 8110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只要不是建築結構裂縫,就不用擔心房屋的安全問題啦!你所說的天花上有四條裂縫,我可以斷定不是結構裂縫。形成的原因是:

1:建築結構面層不平整,使面層批蕩層伸縮不均勻,出現批蕩層裂縫,特徵是龜裂或者如你說的多條裂縫,一般裂縫寬度很小,1毫米之間吧,處理方法:其實除了不美觀外,沒什麼影響,如果確認覺得不好看,出現裂縫的地方剷除,修補就回去就好了。

2:粉刷層開裂,主要原因是裝修粉刷層時,膩子粉含膠水量太大,表面受冷熱空氣伸縮開裂,特徵是比較明顯的長型裂縫,特別是轉角部位特別容易出現哦,處理方法:膩子粉修補刷漆。

地板磚裂縫一般是裝貼層空鼓、瓷磚本身質量問題引起的,對房屋安全沒影響的,如果覺得不好看,就拆除開裂瓷磚,買一塊一樣的貼回去就好了 附送一些結構開裂的資料你看看 混凝土結構裂縫的成因複雜而繁多,甚至多種因素相互影響,但每一條裂縫均有其產生的一種或幾種主要原因,比如:溫度和溼度的變化,混凝土的脆性和不均勻性,以及結構不合理,原材料不合格(如鹼骨料反應),模板變形,基礎不均勻沉降等。混凝土結構裂縫的種類,就其產生的原因,大致可劃分如下幾種:

荷載引起的裂縫混凝土結構在常規靜、...

2樓:

當然屬於工程質量問題了。要是樓板開裂問題很嚴重的,要是裝修開裂必須返工。

3樓: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裝修過程中牆體膩子基層處理沒做好或者房屋氣溫變化導致的收縮,第二種情況就是房子出現了輕微沉跌現象,不管是上訴哪種情況都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剛裝修的房子門的包邊就有了裂縫,是質量問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門套嗎?還是門的收口?如果是門套,那是板材含水量太大,用彩膩子修補。如果是門收口,那是質量問題,聯絡廠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是現在天氣太熱了。所以才會引起裂縫的。

所以可以多問掉裝修師傅有什麼好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了。廚房還可以用homekaas餐廚處理器改善環境,不讓家裡的餐廚影響室內環境。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如果不是人為的就是應該是質量問題

我們家裝修樓下天花板裂縫 該如何解決 5

7樓:廣西區深度空間裝飾

治理這種裂縫一定要從根源入手,就是做好屋面的隔熱保溫,不然修好了過些日子又會壞的,有條件的話最好做個坡屋頂,這是我見過的最好**辦法,上海推行平改坡後效果確實很好。當然屋面建築防水要做好,時間長了防水層會老化開裂,也要更換的。

不能全部怪你家的。

新裝修的房子天花板做半吊頂時,外面是封閉著好還是留著

你好,這個要是全封就和假樑一樣了,邊口上可以加點東西,要是留個燈帶也行。建議呢,還是封著吧。裝修房子需要考慮什麼問題?新房裝修注意6點 1 先設計好房屋風格 2 硬裝要確定好再裝 3 客廳裝修要考慮傢俱 家電擺放位置 4 臥室頂燈裝雙控,走廊裝聲控 5 廚房煤氣報警器,水池遠離灶臺插座 6 陽臺 衛...

30年的老房子天花板很多裂縫,請問一下老房子天花板有裂縫,會塌嗎?

那很正常啊,畢竟鋼筋水泥這種東西又不是永遠不會壞的,沒有那麼牢固的東西的,平時不要特別大動靜蹦蹦跳跳踢毽子啥的,房子的壽命會提供很多的.這樣很危險,可以請師傅修補一下,或者是重新建造吧,為了自身的安全。30 年了很.正常 我家是89十年代的老房子,牆上和天花板都有很多裂縫,且樓上樓下都有砸牆的行為。...

請問這是漏水嗎?次頂層房子的天花板為什麼會漏水

你好,這種情況肯定是漏水,有可能是樓頂漏水,通過了您的上面那戶的牆壁滲到了您的天花板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樓上那戶的水管漏水 樓上的地板防潮沒有做好,可能開始長期滲水了。建議先找物業反應情況。要是你家的天花板上有漏水的跡象,你可以詢問一下樓上住的人家。如果人家說沒有漏水,那還真是是你說的,可能是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