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正確插上線後,設定好了,但是隻有M2和標有4數字的燈亮

2023-01-08 19:10:22 字數 2529 閱讀 6666

1樓:夢迴唐朝賞牡丹

用路由器,就不再需要點寬頻連線了,這個工作路由器幫你做了!

第一,請確認路由器是否設定正確,線路是否都安裝正確了

第二,不使用路由器是否能正常播號上網。

無線路由器接上後只有m2燈是亮的。仍然上不去網。是tp-link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燈pw亮嗎,後面有一個重啟恢復初始資料設定,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壞了,真的壞了

路由器m2的燈一直亮,不閃,是怎麼回事? 50

3樓:衛雅秀

用個小針捅一下歸位小孔!

你用了3個,3個都壞的概率極小,所以是設定問題。

無論是路由器設定,還是整個網路連線,包括本機,都需要再次檢查一遍!

1、仔細閱讀產品說明,主意細節!!

2、檢查網路連線

3、檢查電腦連線設定,檢查電腦網絡卡是否正常敢問樓主用其他路由器是好用的麼?如果好用就排除第三點。

再沒想法的話,用其他路由器!

4樓:皓雪無垠

m2長亮,

表示路由宕機。

斷電重啟如果不能解決問題,

則是硬體損壞

5樓:

你用了三個這樣的路由器都不行。

那問題應該是在**線路或者電信的問題。打**報修吧

6樓:

網路不能正常使用…估計是你沒有設定好或者斷網

路由器上的燈m2一閃一閃的,lin2燈一直亮著,我就只插個電源,什麼也沒插,這是什麼意思?

7樓:

如果是網口的狀態燈一閃一閃是正常的工作狀態,如果狀態燈常亮是有問題的,你從新插拔一下,或者換一個網口看一下狀態是否有變化,如果一直常亮可以考慮重啟一下路由器,實在不行就需要恢復一下出場設定(有一個小黑按鍵reset鍵),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

m2燈閃動說明路由器執行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什麼意思,你把路由復位一下,看能不能好

路由器m2指示燈亮是什麼問題?

10樓:電腦人人有

第一個燈亮,說明路由器的電源接通。 插哪個埠,哪個埠的燈亮,閃爍就是在傳輸資料。

參考資料 《設定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m2/sys:系統狀態指示燈;

常亮/滅:系統有故障;

閃爍:系統正常;

如果在故障狀態可以重新加電或重新reset試一試。

m2/sys

系統狀態指示燈

常亮/滅

系統有故障

閃爍系統正常

路由器顯示燈m1,m2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m1是大約每秒閃爍一次的,指出系統正在執行的. m2亮著,表示這個時候系統忙

13樓:困龍將軍

m1是路由器電源指示燈,表示接通電源,,大約每秒閃爍一次的,說明系統正在執行的.

m2是路由器網路連通指示燈,常亮表示這個時候系統忙. 燈閃爍 表示有資料流通.閃得越快.表示流量大,不亮,表示網路未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燈都有一定的意思,你要知道每個燈的作用,你用的是什麼牌子的路由

請問下soho寬頻路由器 tl-r402 下面的兩個亮燈m1和m2是什麼意思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插這兩個口的,連線電腦,但燈不亮

一是插口或線頭有問題,二是你的路由器沒有設定好提醒,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了,就要斷開寬頻連線,要本地連線 才成,進入本地連線屬性,全選自動生成ip等即可!

設定路由器,先插一臺電腦,看路由器背面有貼的一張紙,上面有ip與賬號。一般路由器ip都是 192.168.

1.1 複製到**,然後輸入那個賬號,這個賬號與密碼都是固定的 是 admin ,進入後,左邊第二個 設定嚮導,按提示輸入選擇,最後再輸入網路賬戶名即可上網了

路由器的m2燈一直閃爍正常嗎?

16樓:消費消費者

正常,燈閃爍的越快代表你現在使用的頻寬越多,燈閃爍的越慢代表你使用的頻寬越少,不閃了就代表你沒有使用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r402是比較常見的4口路由器,一半這個用的比較多。

工作正常的時候是m1燈熄滅,m2燈慢速閃爍。

18樓:牛芷容

應該是不正常的,我看了一下我的,正常情況下是:m1閃m2不閃。

19樓:濱海胖爺

什麼型號的路由器啊?說清楚嘛。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設定好了,怎麼不能上網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內者損壞。3 可能寬頻 路由器設定好了為什麼不能上網 1 首先確定下貓連wifi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wifi路由器的lan口 2 確定在配置路由器的時候寬頻賬號 密碼是正確的 3 也可以先不用wifi路由...

為什麼我設定好了路由器之後,拔掉連線路由器與膝上型電腦之間的網線,就不能連無線網呢

1.進入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介面,檢視 無線網路連線 是否為 啟用 狀態,如為 禁用 狀態,請右鍵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 選擇 啟用 選單即可。2.右鍵點選 無線網路連線 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 您也可以直接雙擊電腦桌面右下角的 無線網路連線 您就可以檢視您的電腦搜尋到的所有可用的無線網路。注意 此時雖然...

何為路由器正確的wan口設定,路由器裡的wan口引數設定是什麼意思?怎麼設定啊?

工具 材料 以tp link路由器為例,有三種方式為路由器wan口正確設定。第一種 通過寬頻撥號上網,輸入開通寬頻服務的賬號和密碼,便可完成設定。1 選擇寬頻撥號上網。2 輸入寬頻賬號密碼。3 點選連線,即可上網。1 選擇自動獲取ip選項。2 點選儲存,完成設定,這時即可上網。第三種 設定固定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