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dv3記憶體滿了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3-01-08 19:05:17 字數 5079 閱讀 3479

1樓:維灣教育培訓

這是因為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太多導致。解決方法:

1、win+r,輸入msconfig,回車。

2、點啟動,可以看到開機啟動的列表。

3、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前面的勾取掉,確定,重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請您在記憶體佔用率較大時,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開啟工作管理員,檢視具體是哪個程式佔用比較大,然後將這個程序停止,看是否還會出現這個情況。如果您這時連線了外接裝置,請您也斷開外接裝置試試。

2、如果不好用,請您點選開始選單--搜尋框輸入msconfig--引導--高階選項--「最大記憶體」處打勾,確定試試。

3、如果您沒有特別需要的隨機啟動的啟動項,建議您禁用啟動項和服務試試。方法:請您點選開始選單,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在「啟動項」裡全部禁用,再把「服務」裡,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然後全部禁用試試。

然後您再重啟電腦進入系統,檢視是否記憶體佔用率會有所改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e進入系統後,檢視一下c盤是不是滿了,如滿了可以用無損分割槽試著把其他盤的空間劃一些過來,把開機就啟動的程式都關掉。如還不行,那就只有重新裝系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斷電就會清空 不存在記憶體滿了開不了機的情況

是這樣,我的膝上型電腦(惠普的,型號是:hp p**ilion dv3)無法開機。以前有一段時間是

5樓:

1、如果您是指筆記本按下電源鍵後可以開機,螢幕亮起,只是不能進入系統,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呢?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新記憶體),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

2、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的硬體操作,請您開機按f8鍵,看是否有「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或者「安全模式」選項。如果您可以看到「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請您選擇它看是否正常進入系統。如果不能進入系統,請您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您是之前安裝某個軟體或進行某個設定後出現這個現象的,您可以解除安裝之前安裝的某個軟體或恢復之前的設定試試。

3、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以判斷是否硬碟有故障。檢測方法:請您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diagnostics,執行hard drive self test(或hdd self-test options)檢測硬碟。

整個過程需要30到60分鐘左右。提醒您,在檢測過程中同時連線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同供電。(筆記本型號不同,bios中檢測硬碟具體步驟也不完全相同。

)(注:如果進入bios後沒有檢測硬體選項,建議您開機後按「f2」鍵來檢測一下硬體。)

(1)如果硬碟檢測過程沒有報錯,結果全部為passed,那麼您的硬碟應該沒有問題,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可以儲存資料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系統試試。

(2)如果螢幕報錯,例error或fail等,說明硬碟有問題,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那裡有相應的費用管理規定,具體情況,建議您直接諮詢一下那裡的工作人員。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4、另外,如果您的筆記本現在有其它方面現象,您可以描述具體情況,然後我們為再為您提供其它建議。

6樓:可靠的諾諾

不需要花錢,先重做系統看行不,不行把記憶體條取出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上銅片

我用的惠普dv3筆記本,兩個月前才修過顯示卡, 前幾天突然又開不了機了,上海這邊有沒有維修技術過硬一點的維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選擇hp 網路上那麼多人罵 您看不見嗎?

我是做筆記本的 自己原來由於看上hp的外觀 買了一臺hp dv2000,噩夢從此開始!

我算是懂電腦,於是我不服輸開始改造硬體 散熱 自己動手 花了我100元! 換改良顯示卡花了我 280元, 以為擺脫噩夢。 可惜前幾天武漢天氣一熱又歸西了。

說說我的溫度吧,一玩遊戲就80度,原來沒改造散熱魯大師測試128度上限! 厲害吧!

看著別人換顯示卡的一花就是450大洋,換主機板的一花就是800大洋。最後還是落個「報廢」。您還選擇惠普?!

最後回答您的問題,我現在做的是ac**筆記本,最便宜的i3帶獨顯才3200元。你的這款dv3還是dv系列 ,網路上已經有人開始罵了。大家都說不過hp,hp的保修你就別指望了!

當然特殊方法還是有的! 快過保修時,用棉被蓋著hp dv3 用幾個小時(注意周圍不要放易燃物品),估計顯示卡就報廢了。或者堵上散熱口 你瘋狂跑遊戲一週 ,也行!

再去售後。你或許可以多堅持一會兒!

你的dv3並沒壞,因為惠普就是這個溫度,噪音大還是你的福氣,可以多用幾個月。如果有一天沒噪音了,估計你的風扇就去了。那時你的本本也快掛了!

最後說一個比方,hp聯想之流差在**?! 大家都知道,筆記本核心部件就是主機板顯示卡,主機板是電腦的身體,但是就是那一片幾層的破pcb塑料。ac**50度以下,hp聯想之流80度以上。

都在這個塑料板上燒著,請問那個塑料板先變形?!

是人就知道是後者!又由於電腦是精密儀器,塑料變形就意味著多個零件可能接觸不良或者徹底虛焊! 換來的就是主機板壞掉或者直接報廢!變形厲害點的都是無法維修的!

總結,喜歡選擇hp就要忍受他給你帶來的「便捷」!朋友說句實話,我並不是諷刺你!我是實在太狠hp,太瞧不起 聯想(聯想是個沒出息的品牌,y470/y460系列還不錯,其他的都是在中國賣的最貴,出來國就便宜的不得了。

讓我想起了某些漢奸對老外就點頭哈呀,最自己同胞就特別厲害!)

個人喜歡的品牌,acer 4738 放心是個便宜機型,但是網上的評價自己去看看。另外就是dell。雖然dell散熱不算好,但是確實也過得去了。

說了這麼多,我想你一定不會選擇我最佳。但是我說的是實在話,現在是下班時間,我沒忽悠任何人。歡迎隨時來交流!

同時歡迎hp顧槍手或者狗腿子來「**」我! 呵呵

8樓:騎著單車吹風

與維修技術無關!ok?這個系列顯示卡本身有問題,任何維修點維修的程式是一樣的。只能說你點兒背。我們宿舍有個傢伙和你一樣,hp用了3年已經把電腦裡裡外外都修過一遍了。

惠普筆記本dv3-2121tx怎麼拆開清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清理風扇灰塵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複雜和可怕,事實上筆記本拆開很容易:大部分的筆記本清理灰塵不難,一般先把顯示屏下端鍵盤上方位置的那根壓條拆下來(可以用一字螺絲刀從兩頭撬起來),然後鬆開鍵盤螺絲,把鍵盤拿出來就能看到風扇,有幾年時間那上面的灰塵變得跟海綿一樣,清理掉。我的筆記本是dell,拆開的步驟就是這樣,而且dell很多的型號有一條記憶體就在鍵盤下面,如果要拔記憶體,同樣需要拆下鍵盤。

上次拆過一個hp某型號,步驟和這一樣。

你的跟這應該差不多,只是有些電腦要多拆幾個螺絲罷了,反正一句話,只要鍵盤拆下來了,一般就可以看到和拆下風扇。

膝上型電腦結構並不複雜,都是大規模積體電路,主要部件跟桌上型電腦類似,只是那些東東做得很精細,螺絲也小得多,拆的時候細心一些就是了。

用電腦,多少要有些動手能力,如果清理風扇都要找什麼專業人士,那吃飯也最好找專業人士

10樓:

注:如果您一定要自行拆裝機器,關於機器的拆裝請您參考下面的官方文件(4-1起為拆拆裝資訊):

您的採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回答】及【滿意】按鈕!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我的這臺dv3惠普筆記本升級記憶體後效能提升有多大?我有幾個方案,不知道選哪個最好

11樓:創作者

本人的是1g的升級到2g,用的是win7系統32位的,在win7的系統評分裡的提升是0.1,也就說句實話吧,你電腦的配置(也就是電腦的最關鍵的部件)比如說你的cpu的頻率、顯示卡、匯流排的資料傳輸率已經是不能改變的,你只是升級記憶體是不可能有太大的效能提升的。記憶體總的來說夠用就可以了,平時用個30%左右不要老是超過50%以上就是夠用的了,沒必要浪費資源。

12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使用什麼樣的程式,這個程式需要多大的記憶體。如果一個程式需要16g的記憶體,而筆記本上只有2g,就會出現大量讀寫硬碟的情況,而硬碟的速度要比記憶體慢的多,只有就影響了速度。如果程式只需要1g記憶體,那加不加記憶體對系統速度沒有任何影響。

當然這裡所說的程式,應當理解為同一時間所開程式的總和。

一個比較好的方法是將作業系統的虛擬記憶體關掉,看系統會不會出現記憶體不足,如果不會,就沒有必要加記憶體,如果出現了,加記憶體會提升系統效能。

另外需要指出的,提高記憶體會延長系統休眠所需要的時間。因為當系統休眠時需要將記憶體寫入硬碟,記憶體多大,就需要寫多大資料。

就我使用的情況看,幾乎沒有什麼區別。我是從256升級到1g+256m,當然機器比較老了,06年的機器。

13樓:做印刷得貓

聯想的售後服務不錯,全國各地都有他的售後服務點,7天內包退包換,15天內包換,3年內保修。我最近剛剛買了電腦,小y你聽說過嗎,聯想ideapad y460a-ith,它有intel酷睿i系列處理器、ati5650獨立顯示卡、聯想專有的tsi加速技術、全面升級的slidebar、jbl揚聲器……超越的小y是時尚設計、強勁效能和影音娛樂完美結合的娛樂平臺,能讓你享受先人一步、高人一等的生活樂趣,**也不貴,你不妨試試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dv3—4048tx)每次開機都出現下圖這樣的現象,打客服**也無果,求解原因,感激不盡!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個架構性驅動溫度斯都自帶,根本用不到惠普網方的驅動,別在驅動上忙活了,主機板上這些個晶片壞了~找售後換主機板吧。

惠普筆記本p**ilion dv3怎麼做系統,盤放裡面不顯示啊、光起也不好使!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設定從光碟啟動吧

惠普筆記本突然開不了機了,惠普的筆記本突然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加電無顯故障,多是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導致的,需要專業維修人員幫您檢測解決,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惠普筆記本dv4 1103可以玩使命召喚5嗎

不行,使命召喚系列最好到有較高配置的臺式電腦上玩!9200mgs顯示卡太入門級了吧 一定要買個9600gt以上的顯示卡才行 不過現在配9600的機子都是在7000元以上 還只是華碩有 是9650gt的 巨集碁好像也有 不過散熱不好 其他牌子9600gt的本本都上萬 建議買桌上型電腦 顯示卡可以上個8...

我hp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朋友,你好,從你的講述來看,而造成筆記本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四種 下面包括處理方案 第一個原因 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了問題,造成無法開機,黑屏,cpu主供電出現問題,也無法開機,i 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總之,主機板上的元器件出現故障,很多都會開不了機,黑屏,一般筆記本很多遇到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