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2022-02-09 23:17:59 字數 1710 閱讀 3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筆記本記憶體條氧化,或主機板故障。前者可以通過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處理,後者只能檢測修復。

2樓:方俊名

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2、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

3、電路故障

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有時電路會被燒壞一大片。

4、bga故障

bga故障也是引起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在迅弛一代採用dbm作為南橋晶片的筆記本上極為常見的。

5、如果無法解決建議送至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 ?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剛買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簡單操作解決

5樓:摩仁興歌

找專業人員幫您檢修, 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三,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6樓:咎秀沅

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重插電源之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

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8樓:也許總是孤獨

1、先肯定地說一句:跟氣溫無關。

2、找個安靜的房間,夜裡也行。按下開關後,把耳朵貼到電腦上,聽,聽硬碟有沒有聲音,聽,風扇轉不轉,如果一點聲音都沒有,可能是供電部分壞了。

3、有聲音,風扇也轉的話,就換一塊主機板電池再試。

4、還不亮的話,就另外接一個顯示器試試。

5、還不亮的話,就去借一根記憶體,安上試試。

6、還不亮的話,就去借主機板、cpu,換上試試。

7、既然都把把主機板、cpu拆下來了,就仔細觀察一下,主機板上有沒有電容爆了,電源部分也看看。

8、送修一個筆記本檢測一般在50元左右。如果有錢,送到維修點去修吧,畢竟維修點備用硬體多,用替換法可以很快地找出毛病。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一點反應都沒有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可能是最簡單的沒插好電源的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損壞的問題,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耐...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壞掉的原因 1.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的主要原因。經常由於筆記本進入液體 破碎,以及主機板本...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 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1 筆記本開機無任何反應,按開機鍵後指示燈不亮,風扇不轉,電腦無反應。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