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裡的 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 子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

2021-06-25 16:41:55 字數 2352 閱讀 9105

1樓:李傑和鮑偉

通俗一點,建築被分為九大分部(好像新規範裡變為十大分部了多了一個保溫節能),每大分部下面有若干子分部,每個子分部下面又有很多分項,至於這些是怎麼分的可以在網上查到,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就是某一分項的所用檢驗批匯總,比如12層樓,防雷接地檢驗批做了6批,那麼防雷接地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裡檢驗批數為6,檢驗批部位、區段可以是3層、7層、9層等等防雷接地安裝(按具體做的來填),子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就是該子分部下的所有分項的彙總,表裡的分項工程名稱就是填包含的分項,檢驗批數就是該分項的檢驗批數量,再往上就是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它是包含該分部下的所用子分部,再往上就是單位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它包含了該單位工程的所有分部工程,表裡還要填質量控制資料核查(就是檢驗批、分項、分部子分部驗收記錄這些東西)、安全及主要功能核查就是必要的一些安全或工能性試驗記錄,觀感質量核查就是工程看上去怎麼樣美不美觀。當然各個地方有些差異,但萬變不離其宗。

2樓:旁人

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就是分項工程質量驗收的一段,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就是該分項內各檢驗批的總和,這就是一個完整的分項工程。 一個子分部工程裡可能有多個分項工程,它們的工作內容是不同的;一個分項工程可以只有一個或多個檢驗批,它們的工作內容是相同的。如果你還不清楚,就應該看看gb50300-2001《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關於分部、分項、檢驗批的劃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項是檢驗批的彙總,子分部是分項的彙總,分部是子分部的彙總,可以這樣理解

分部(子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裡面的(分項工程檢驗批數)是什麼意思?

4樓:假面

比如主體結構分部下的混凝土子分部工程,包括模板、鋼筋、混凝土、後澆帶混凝土、混凝土結構縫處理等分項工程,各分項工程的檢驗批數可以按樓層計數。

如某5層樓,從基礎到屋面板,模板分項工程檢驗批數至少(注意是至少)為11(即基礎樑1,各層樑板5,各層柱5),無後澆帶混凝土則此分項檢驗批數為0,餘同。說白了,就是該子分部下所有同類項的統計合併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是分部分批驗收交付的,每一個分項工程按照規範應當分批檢驗,比如:鋼筋為每60t為一個檢驗批(同一廠別、同一爐罐號、同一規格、同一交貨狀態,下同);水泥散裝的500t、袋裝的200t為一檢驗批;普通混凝土100盤或100方為同一檢驗批,同一分項工程需要檢驗的可能不止一批,因此需要註明檢驗批數。

在竣工資料中,分項,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是該放在技術資料裡面,還是附在檢驗批表的前面?

工程報驗單、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工程檢驗批三者是什麼關係?

6樓:楊必宇

工程來質量驗收記

錄包括分項工自程質量驗收記錄、子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檢驗批是最小的質量驗收記錄。

在資料整理中工程報驗單和質量驗收記錄裝訂在一起,其實重要的還是驗收記錄,報驗單沒什麼用,我剛在機關整理完資料,報驗單全挑出來了。

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是指各個分項工程質量驗收,比如鋼筋工程,混凝土工程等,檢驗批是指分項工程中的夠一個批次的驗收記錄表。

7樓:晴隆記憶

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工程檢驗批為工程報驗單附件資料!

8樓:將吢比吢

工程質bai量驗收記錄包括分項工程質du量驗收記錄、子分部

zhi工程質量驗收記dao錄、分部工程專質量驗收記錄,檢驗批是屬最小的質量驗收記錄。在資料整理中工程報驗單和質量驗收記錄裝訂在一起,其實重要的還是驗收記錄,報驗單沒什麼用,我剛在機關整理完資料,報驗單全挑出來了。

檢驗批→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子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

9樓:嵩山少俠來了

工程復報驗單、工程質量驗收記

錄、工製程檢驗批三者是什麼關係?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包括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子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分部工程質量驗收記錄,檢驗批是最小的質量驗收記錄。

在資料整理中工程報驗單和質量驗收記錄裝訂在一起,其實重要的還是驗收記錄,報驗單沒什麼用,我剛在機關整理完資料,報驗單全挑出來了。

分項工程質量驗收記錄表是指各個分項工程質量驗收,比如鋼筋工程,混凝土工程等,檢驗批是指分項工程中的夠一個批次的驗收記錄表。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檢查工程質量、隱蔽工程驗收資料、關鍵部位施工記錄、按圖施工情況、有無漏項等。然後由建設單位牽頭,吸收施工、設計、生產使用單位正式進行驗收。完成建設工程設計和合同規定的條件。

有完整的技術檔案和施工管理資料。有工程使用的主要建築材料、建築構配件和裝置的進場實驗報告。有勘察、設計、施工、工程監理等單位分別簽署的質量合格檔案。

有施工單位簽署的工程質量保修書。

求解一道物理題,D項不明白

他是讓你比較a到b的變化 和 b到c的變化因為虛線是等間距同心園,而點電荷的電勢場是關於1 r的,所以對於相同的距離,靠近中心的變化大,遠離中心的變化小,所以a到b的勢能變化 大於 b到c的勢能變化能量守恆是對的,勢能轉換為動能 則a到b的動能變化 也就大於 b到c的動能變化所以d是對的 動能變化 ...

乙肝八項結果怎麼看,乙肝八項檢查結果不明白

這是我們俗話說的 小三陽 s1抗原陽性,提示病毒正在複製。hiv就是艾滋病羅,陰性就是沒事,tb ab是結核抗體,也是陰性的,也就是說你患有乙型病毒性肝炎。至於嚴不嚴重,要看其他資料,例如肝轉氨酶,膽紅素,白蛋白,白細胞,血小板,b超提示下肝臟情況,還有沒有 很癢 鼻子 牙齦出血 當然還有你的面色 ...

真的不明白男人的心

分手吧。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怎麼可以三心二意呢。本身感情都是自私的,如果你男朋友能在心裡裝兩個女人,他也未免太博愛了。這樣的感情等同於施捨 遊戲,要它有什麼用。這樣的戀情,即使結束,也沒有必要傷心的。我想,你應該是善良的人,也真心愛過這個男人。可是既然自己的付出,不被人珍惜,又何必像苦行僧一樣折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