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不明白主機板的好壞有什麼差別

2021-06-24 11:26:45 字數 1088 閱讀 8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牌子一樣,晶片一樣。那就是要看引數了,如音效卡是8聲道還是6聲道的,網絡卡是千兆還是百兆的,記憶體最高能支援多少的,顯示卡最高能支援多少,前端匯流排是多少,超頻如何。包括2個板的做工都要看看,有些是豪華版,有些是精簡版。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單單靠用料好壞不能作為判斷主機板效能和穩定性的依據,同樣用料,不同的做工和pcb布板,主機板的穩定性和效能就不同,知道以前qdi(就是聯想主機板),他的用料不比華碩技嘉等一線大廠差,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它的效能和穩定性非常一般。關鍵是它的pcb布板不行,製造工藝不同。再比如技嘉主機板,有部分pcb是在中國大陸生產,但它pcb設計仍然是在臺灣設計的,但它的穩定性就不如臺灣生產的pcb來的穩定。

因此即便是相同設計,不同的生產工藝它的效能也會存在差異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就是品牌的問題了,名牌都值錢,就像衣服鞋什麼的品牌就是貴,同樣品牌的服務好,信譽好,質量相對也好些,用料更足些,穩定性會更好些但是現在的一般廠家都能保證裝置穩定執行了,不然早就倒閉了不是,所以一般使用不苛刻的情況下,很多二線三線廠家的產品還是不錯的,畢竟**便宜很多,效能上感覺不出來,使用要求又不高就沒事,何必花那麼多錢買些其實用不到的奢侈品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主機板相比質量差的主機板,在效能上的差異是很小的。好的主機板主要是因為用料好,其穩定性強,出故障的機率降低很多。差的主機板,容易出現如不穩定、超頻性不好、冬天要啟動n次才啟動、忽然斷電、自動重啟、一插上電源就啟動等古古怪怪的問題。

另外由於晶片組的不同,功能上面有不同。如支援雙卡互聯、raid的型別等。不過對於一般的使用者而言,功能道是不重要,關鍵是要穩定不出問題。

本人認為一個600元左右的主機板,是家庭使用者不能再低的要求了。

佳句賞析“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默默付出的人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默默付出的人總被誤會,就好像數學課上去爬黑板,我明明過程都有了,只差一個結果,所有人都認為我不會做。其實結果很難算,不是浪費大家上課時間嗎?我寧可讓數學老師多講一道題。

能夠控制自己情緒的人才是強者。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傻子,我搞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傻子被騙子騙

不傻啊。bai 主要還是你自 du己沒有真的zhi知道這些孩子的想dao法。到底什麼回吧。畢竟從答你思維方式上感覺傻。但對這些傻子來說。是有意義的嘗試。要知道很多事情全是這樣嘗試一下後才能改良和改進的。你當對方傻的時候。你到底做了什麼有意思事情。難道就去品頭論足去發表不成熟的意見。這樣看你真的。不是...

始終想不明白,我遇到會緊張的物件時,拉著我手的女同學居然故意鬆開手,她怎麼要這麼做

她和你一樣緊張羞澀。她是一個很純潔的女孩,你千萬不要放棄,像這樣的女孩難人可貴一定要珍惜。象想要給你們一個二人世界,儘快促進你們關係唄 我拉著她的手,她為什麼會緊張呢?當然,靦腆的女孩大都這樣哦 因為這是個好女孩。知道了吧。傻子。好好珍惜吧 我的女同學,每次約她,拉著她的手,摟著她。我們會不會有戲?...

演完了,我始終看不明白,聶傾城到底喜歡誰??是幽瞳還是明夏

是明夏吧,畢竟明夏才是男主角,幽瞳是自己單相思,女主只是把幽瞳當親人,因為他之前說自己沒有情人,女主被感動願意當他的親人一樣愛著幽瞳,沒有那種想法,女主一直都喜歡明夏 明夏,真不懂這是女主是不是腦子有病,不喜歡愛自己的人,非要喜歡傷害自己的人 半妖傾城中的傾城到底和誰在一起了 沒和誰在一起,獨自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