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完了,我始終看不明白,聶傾城到底喜歡誰??是幽瞳還是明夏

2021-03-04 00:43:07 字數 1363 閱讀 7065

1樓:夢秋緣

是明夏吧,畢竟明夏才是男主角,幽瞳是自己單相思,女主只是把幽瞳當親人,因為他之前說自己沒有情人,女主被感動願意當他的親人一樣愛著幽瞳,沒有那種想法,女主一直都喜歡明夏

2樓:小混沌

明夏,真不懂這是女主是不是腦子有病,不喜歡愛自己的人,非要喜歡傷害自己的人

半妖傾城中的傾城到底和誰在一起了

3樓:穎火城

沒和誰在一起,獨自一人了。傾城和明夏即將大婚,這時江雪舞從捉妖學校逃出,回偷走了一答種軟甲(使妖的指甲粘上脫落而喪失生命)。江雪舞在兩人交換戒指時用射靶的飛鏢射中明夏的額頭,說這樣可以讓妖憤怒而現型,幽瞳帶著傾城逃離,卻被江雪舞追上並用軟甲殺死了幽瞳。

江雪舞被學校的人射殺取走軟甲。傾城接任萬妖之王,答應眾妖不與人類糾纏病用內丹救治明夏,明夏醒來後失憶了。花月濃教傾城學習妖的能力,傾城的神力十分驚人而且管教壞妖手段嚴厲,一步步樹立威嚴。

最後一個場景傾城和明夏在擦肩而過時,傾城丟下一個手帕而明夏幫她拾起後,卻已然不記得傾城,轉身而去。雪開始紛揚,傾城喃喃自語:「要開始冬眠了吧。

」說完就開始結凍,像極了冰雕。幽瞳的轉世小男孩將他拖回冬眠的地方,守護著傾城。待又一年春暖花開,傾城和小男孩幽瞳飛往高樓,眺望遠方......

全劇終。

4樓:

半妖傾抄城電視劇中的

5樓:風知道雲的故事

男主明夏吧,但是他不認識傾城了,所以傾城和小孩子幽瞳一起冬眠了

6樓:琉璃的緋紅之月

和明夏在一起,幽瞳是男二。

7樓:母琲牟水風

明夏。看到幽瞳的眼神,傾城猜出這就是他父母的愛情故事。幽瞳說版這些並不是為了博取同情,權而是要讓傾城明白,有時候自己認為給了愛人最好的事物,反而很可能給對方帶去的是更大的傷害。

就像母親為愛離去,可最終給兩人帶來的是終生的痛苦。傾城若有所悟,轉身忽忽奔向明府。看到傾城遠去的身影,幽瞳覺得心中一陣刺痛。

明府上下正在為少爺的婚禮做準備,一片喜慶氣氛,只有明夏呆坐在沙發裡沉默不語。明夏一夜未睡,腦子裡總是浮現出傾城的身影。他一直回想著傾城的話語,其中分明有難言之隱。

無論如何明夏都要再去找傾城,問清楚是什麼讓她改變了主意。當他奔向聶家時,對面正跑來氣喘吁吁的傾城。兩人愛情的小船在經歷驚濤駭浪後,繼續平穩的向幸福駛去。

雪舞正在試穿婚紗,方雅晴在一旁讚不絕口。這時管家送來訊息,少爺又和傾城在一起。雪舞顧不上脫掉婚紗跑到大街上,看到明夏握著傾城的手請街坊鄰居見證兩人的愛情承諾。

這是再多的話也無法挽回,雪舞唯有脫下頭上的婚紗,將它戴在傾城頭上。一聲幽怨的「恭喜」,道盡了她心中的痛苦和傷心。方雅晴終究空歡喜一場。

我始終不明白主機板的好壞有什麼差別

如果是牌子一樣,晶片一樣。那就是要看引數了,如音效卡是8聲道還是6聲道的,網絡卡是千兆還是百兆的,記憶體最高能支援多少的,顯示卡最高能支援多少,前端匯流排是多少,超頻如何。包括2個板的做工都要看看,有些是豪華版,有些是精簡版。主機板單單靠用料好壞不能作為判斷主機板效能和穩定性的依據,同樣用料,不同的...

始終想不明白,我遇到會緊張的物件時,拉著我手的女同學居然故意鬆開手,她怎麼要這麼做

她和你一樣緊張羞澀。她是一個很純潔的女孩,你千萬不要放棄,像這樣的女孩難人可貴一定要珍惜。象想要給你們一個二人世界,儘快促進你們關係唄 我拉著她的手,她為什麼會緊張呢?當然,靦腆的女孩大都這樣哦 因為這是個好女孩。知道了吧。傻子。好好珍惜吧 我的女同學,每次約她,拉著她的手,摟著她。我們會不會有戲?...

我有一幅畫上面的印章看不明白咋辦

閒章,非名章。釋文右起 畫痴。不過刻印的不懂篆書,把 痴 寫成簡化字了。規範的 痴 疒 下面為 疑 字,刻印者按簡化字寫成 知 了。畫痴疑知 書畫上的印章看不懂,求高手辨識 拍倒了。名章釋文 金從書印 另一枚是牧童騎牛肖像印。落款 從書。這幅畫是誰畫的?好幾個印章看不懂!這是清代王翬所畫 三顧茅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