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明白女生為什麼這麼做,我一直不明白女生為什麼這麼做?

2022-03-30 01:40:53 字數 4416 閱讀 8676

1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確實不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這個女孩子喜歡你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這個女孩子太喜歡你了,已經到了控制不住自己的地步,她願意每天在你家的窗外站著,而且一站就是小半年。

他想用自己的真誠感動你,另外他還穿你們第一次相見時候的衣服來找你。可見她的愛已經讓自己迷失方向了。

我的建議是,既然你不喜歡他,而且已經明確跟她說了,所以這種愛只是他的單相思,你並沒有任何過錯。

2樓:星際航母

感覺你做事不太好,畢竟女孩兒喜歡你,這就是說,是不是有關係。無論是你喜歡不喜歡女孩,這麼久的時間,你不搭理人家,不去肇東的,把事情處理好,這就是你的不對。既然你不喜歡,就不應該當我女孩兒那麼長時間,你應該早點把事情講清楚,你這樣做也非常傷女孩的心,我沒思考如果你是他,以後有什麼感覺?

3樓:暄染紅顏

可能她是真的愛你吧,我覺得這個女生沒有什麼錯誤,她送給你情侶項鍊,是想追你,她的追求者插手他的愛情不對,但是她重新被你迷住,可能是把你當作唯一的救命稻草了吧,你隨意聽信她的追求者的話,卻不信任她,與她而言,也許你已經只是年少情感的寄託,而不再是她喜歡的少年!

4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覺得你很不地道,女孩追你你接受了,切聽別人的把給你的項鍊扔了,女孩對不起你了嗎,給你的東西應該物歸原主,世上竟然有你和說人壞話的那個男人,為那個女孩不值竟然能遇到兩個這種型別的男人,期望女孩忘掉渣男吸取教訓有個好的人生。

5樓:生如夏花白素

只是因為喜歡你啊!還能是因為什麼?

那個男生單方面說的話,你就信啊?你求證女生了嗎?你就直接把女生送你的項鍊扔了!

你為什麼扔她送的項鍊呢?是和你說話的男生破壞這個女生和她前男友的關係,導致女生和她前男友分手。然後喜歡你了!

你有什麼理由扔她送你的項鍊呢?

之後女生的種種跡象只是因為喜歡你,卻不知道你為什麼不理她了。當然也有可能中間那個男生又對她說了什麼也有可能。

6樓:

人家女孩是喜歡你的,而且非常痴情。

你不能因為人家有過男友談過戀愛就怪人家,誰沒談過幾次戀愛呢。

所以你要珍惜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是她太喜歡你了,喜歡的程度已經達到了瘋狂的程度。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出你對他的喜歡,但是這個女孩子對你的喜歡,如此瘋狂也是很少見的。

8樓:肯爾馬

這個女生是十分喜歡你的,而且她的行為十分感人,我都被她感動了,其實如果遇到這樣的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珍惜,遇到一個那麼愛你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不為錢財,只為愛情。

9樓:暗刃傳奇

小半年是愛你的吧,不然誰會無聊在窗外等一個人那麼長時間。這麼多網友回答不知你明不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整個敘述過程來看

你還有一些小糾結

可能是性格偏內向吧

所以才會偶爾莫名其妙

但不管怎樣

別人做什麼想要研究透

難度太大了

最好的辦法是進一步溝通確定

11樓:枯木逢新春

唉,愛情難料啊,求而不得最為苦,女孩有可能是真愛痴迷你,也有可能存在一種求不得不的情結,勢必跟你在一起,如果得不到的話,有可能導致了情緒低落了,做出比較極端的行為和落寞的行為出來

12樓:沙光臨

喜歡你啊,我覺得你不喜歡她就和她直說,如果喜歡就相處一下看看

13樓:只有努力吧

女孩的專情不常有!

適當的情況下多珍惜!

14樓:星辰運氣

這個女孩子是真的喜歡你,為你已經痴狂了。

15樓:曠靜安

答這個女生愛你己經發風了。

16樓:逝愛惜緣

阿貓阿狗說的你也信,有當事人在你卻不問,信二狗子的話?

為什麼女生一直說我不懂她。

我是真搞不懂一個女生這樣做是什麼意思

17樓:楊越

呵呵呵,兄弟,這個事情嘛,我來給你分析分析,其實很簡單的事情,可能你還小吧,其實在我這分析,這個女孩根本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真的,其實女孩和男生也是一樣的,她如果喜歡一個男生,不用這個男生天天找她聊天,她每天都會主動找這個男生聊天的,而且還會各種曖昧和試探,而且也會很小女人一樣,撒嬌啊,等等等。但是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的話,就算男生把心給這個女生女生估計八成也會不要,更別說一個你和她聊天,總是不回覆你這麼簡單的小事了,還有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覺得的她對你做的一點點的小事,你都會覺得她喜歡你,這是個錯覺,她是在用你對於她額喜歡,來達到她的目的而已,分明就是在利用你,兄弟,如果這樣的女生,不要追求了,愛情不是追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回你不一定就是不理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處理,說不定沒看到資訊。第二,她找你幫忙,是因為把你當朋友,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如果你喜歡她,就要跟她說明,暗戀是很難有結果的

19樓:alin123456麼麼

我覺得沒戲了。女生要是喜歡一個人,除非她自己真的有事,喜歡就會一直關注他啦。熱戀時聊到天昏地暗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這麼做?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really,if,before it a slap 你們說說他到底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做呢?我和男孩是朋友,不是對 你若在意他就去找他問清楚,若不是很在乎,沒到不可替代的地步,這頁就翻過去,男朋友還不好找嗎,幹嘛找個這麼虐心的!作為過來人,我感覺是 他開始是對你感興趣,跟你聊天,接觸多了,興趣減退...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傻子,我搞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傻子被騙子騙

不傻啊。bai 主要還是你自 du己沒有真的zhi知道這些孩子的想dao法。到底什麼回吧。畢竟從答你思維方式上感覺傻。但對這些傻子來說。是有意義的嘗試。要知道很多事情全是這樣嘗試一下後才能改良和改進的。你當對方傻的時候。你到底做了什麼有意思事情。難道就去品頭論足去發表不成熟的意見。這樣看你真的。不是...

我是女生,求看手相,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有兩條智慧線,一長一短

你很聰明,感情細膩,但估計讀書成績不太好,從紋理來看,應該能找個好老公,這個要仔細看下,不是很清晰。再有,你右手是不是有條紋從食指斜到中指下面?我去嘞,我是男生你的右手竟然和我的左手一摸一樣 奇蹟啊 就連那條智慧線也差不多qq1156547017 如果可以你加我啊 一下 也算是完全相同得兩片葉子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