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手機硬體故障的

2021-06-24 11:25:43 字數 3990 閱讀 2384

1樓:王者狠貨

推薦z-devicetest這個軟體,他是全能型的手機硬體檢測工具。包括你的處理器螢幕記憶體基帶等等全部都可以查出來。

2樓:愛學習的龍老師

1、androbench

型別:儲存效能測試

華為p10快閃記憶體門大新聞火了這款名為“androbench”的讀寫跑分軟體。是一款基準測試應用,完全免費沒有任何廣告。這款軟體可以衡量你的android裝置的儲存效能。

提供兩種方式:①可以快速與其他裝置的儲存進行比較。 ②sqlite 可以查詢資料庫表。

列如下圖筆者手中的這臺手機讀寫速度都沒有超過400mb/s,估計不可能是ufs2.0了,大概會是emmc 5.0。

注意:想獲得比較真實的資料,務必在測量時減少後臺活動。

2、安兔兔

型別:綜合效能跑分

提到這款跑分軟體總會有人想起小米與它的關係。儘管如此,安兔兔依舊是國內主流的跑分軟體。是各大評測**最常用的跑分軟體,與國外知名跑分軟體geekbench相比沒有語言障礙。

測試功能齊全與強大的跑分資料庫是其他跑分軟體所不能匹敵的。

安兔兔上面的功能豐富:鑑別手機真偽、手機溫度監控、壓力測試(檢測手機散熱、耗電、穩定性等情況)、螢幕測試(檢測手機螢幕是否有壞點、暗點)、手機配置詳細資訊(檢視cpu細資訊)。通過綜合效能、價效比、熱門機型進行排行。

例如在價效比排行榜中排第一的是採用了高通驍龍820處理器的聯想zuk z2,這個排位還是很合理的。

與無廣告的androbench不同,安兔兔開屏就是廣告,在:“動態”一欄甚至出現了與手機和跑分完全無光的找兼職、找房子等通道。作為一款免費的跑分軟體,通過這種方式盈利是可以理解的,但千萬別通過影響手機跑分排行榜來獲取利益。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iphone硬體

3樓:麥寶兒是我

1、愛思助手

2、安兔兔

安兔兔評測是專門給ios和android裝置的手機、平板電腦評分的專業軟體。新版的安兔兔能夠一鍵完成,ue測試、cpu整體效能測試、ram記憶體測試、2d/3d圖形效能測試以及資料儲存i/o的效能檢測。通過安兔兔評測,你可以獲得裝置的單項與整體得分,藉此判斷硬體的效能水準。

3、硬體管家

硬體管家是一款在ios平臺上的手機工具類應用。擁有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一鍵查詢本機型號、出廠資訊及保修期,並且有實時、動態cpu、記憶體、磁碟資料監控報告,支援一鍵優化系統,二手估價,硬體管家提供準確率高達95%的估價。

4、itools

itools——創想天空第一個核心產品,是一款簡潔有著“無需越獄,即可同步”功能的蘋果裝置同步管理軟體,也是繼itunes後全球第二款支援對ios管理的軟體。它可以讓你非常方便的完成對ios裝置的管理,包括資訊檢視、同步**檔案、安裝軟體、備份shsh等功能。

5、pp助手

2023年10月14日,pp助手聯合盤古,全球首發ios 9完美越獄工具,為全球數億蘋果使用者玩轉iphone開啟“自由之門”。這是pp助手同盤古的第三次合作。

有什麼pc軟體可以檢測iphone手機硬體??

4樓:統御近距離

1、愛思助手

2、安兔兔

安兔兔評測是一個專業的軟體,可以在ios和android裝置上給手機和平板電腦評分。新版本的anntutu可以完成一個鍵,ue測試,cpu整體效能測試,ram記憶體測試,2d/3d圖形效能測試和資料儲存i/o效能測試。通過anntutu測試,您可以獲得裝置的個人和總體得分,從而判斷硬體的效能水平。

3、硬體管家

硬體管家是一款基於ios平臺的手機工具應用。具有一鍵查詢本地型號、廠家資訊、保質期限等功能,並實時、動態提供cpu、記憶體、硬碟資料監控報告,支援一鍵優化系統、二手估值、硬體管理器提供高達95%的估值精度。

4、itools

itools——比sky的第一款核心產品,是一款簡潔有“無需外逃,即可同步”功能的蘋果裝置同步管理軟體,也是itunes之後世界上第二款支援ios管理的軟體。它可以讓你輕鬆地管理你的ios裝置,包括資訊瀏覽,同步**檔案,安裝軟體,備份shsh和其他功能。

5、pp助手

2023年10月14日,pp助手與盤古一起釋出了世界上最完美的ios9越獄工具,為全球數億蘋果使用者開啟了玩iphone的“自由之門”。這是pp助理與盤古的第三次合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用愛思助手.能查是不是5碼合一.如果5碼不合一絕對就換過啊.至於功能.如果自己能開機.能刷機.就沒問題.

手機硬體檢測軟體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舉例三個:

一、大家多用安兔兔硬體檢測

二、功能齊全的aida64

三、大家熟悉的魯大師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z-devicetest是一款手機硬體檢測軟體,所檢測的手機資訊涉及手機相關的所有資訊,包括硬體和os,硬體上不僅僅是電池、cpu、記憶體、os這些,連usb、揚聲器、指南針、攝像頭、gps、聽筒等都能檢測,非常強大,如發現有異常問題或不支援會以紅叉來顯示,需要安卓2.1以上rom支援。

還有一個是安兔兔硬體檢測軟體。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的硬體資訊是無法在手機中查詢的。如需瞭解手機的具體規格引數,請您登陸三星官網-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者使用比較多的有魯大師和安兔兔,您可以試試,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z-devicetest 是一款手機硬體檢測軟體,還有一個是安兔兔硬體檢測軟體。

11樓:最響亮的耳光

用魯大師啊,不僅可以全面的測試手機硬體的資訊和效能,還有很多的優化和輔助功能,很實用的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無法正常使用需要檢測,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13樓:郭克訊

目前比較流行的是安兔兔,機型很多,可以全方面對比,看到自己的手機效能排在**,有個數。

14樓:sorrow安顏

單純檢測檢視軟硬體的話,推薦:devcheck 或者 aida64

如果還要跑分的話,無腦安兔兔魯大師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就看打王者時手機能承受高質量的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兔兔和魯大師吧

不過我是哪一款都不用,自己買的手機配置還不清楚嘛,沒什麼檢測的。

17樓:gokiss班

魯大師吧 可以娛樂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就可以檢測手機,安兔兔也行。

19樓:國學小故事

安兔兔這個測手機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

硬體檢測軟好

21樓:中股證劵

手機輸入*#92702689#*即可查詢手機硬體資訊、但是手機有所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杜牧)赤壁(杜牧)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手機硬體是否損壞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那種軟體,只有能檢測出硬體是哪個廠商生產的,壞了的話沒有軟體能檢測出來的。

有什麼軟體能夠測試華為手機的硬體有無問題 10

24樓:手機使用者

魯大師,安兔兔都有名,360優化大師也不錯

有在電腦檢測手機硬體的軟體嗎

使用itools 方便採納謝謝你 好多手機助手 電腦版 都可以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iphone硬體 1 愛思助手 2 安兔兔 安兔兔評測是專門給ios和android裝置的手機 平板電腦評分的專業軟體。新版的安兔兔能夠一鍵完成,ue測試 cpu整體效能測試 ram記憶體測試 2d 3d圖形效能測試以...

手機硬體和軟體分別是什麼呢,手機硬體和軟體分別都包括什麼

o o 手機硬體,就是你的手機機身,以及手機內部的電路板,還囊括其他有關手機的配件,可以這麼說,關乎手機的所有摸得著看得見的東東都是手機硬體 手機軟體,即,像你手機上的 功能等,這些功能都是軟體。硬體就是你看得見的 軟體就是你看不見的 這樣理解最簡單 最透徹 手機硬體和軟體分別都包括什麼 手機硬體 ...

手機螢幕檢測軟體,安卓手機用什麼軟體檢測螢幕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一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display tester 4.48 12.2mb 1.5 328kb 螢幕檢測 2.2.2 8.64mb 螢幕測試專家 2.02 7.48mb 皮皮螢幕檢測 1.0 49.1mb 螢幕壞屏檢測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