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可以檢測蘋果手機實際電池容量和迴圈次數

2021-03-04 07:47:47 字數 456 閱讀 9643

1樓:三月啊

可以使用 batterylife check 這個手機軟體來檢測蘋果手機實際電池容量和迴圈次數。

使用 batterylife check 來檢測蘋果手機實際電池容量和迴圈次數的方法如下。

一battery health表示電池健康程度。

二capacity表示實際容量。

三battery charge表示充電次數。

2樓:time勿念無念

開啟系統概述,可以在應用程式,實用工具資料夾中開啟系統概述在列表裡,選擇電源。在效能資訊裡找到迴圈次數。就可以了檢視迴圈次數了。

如果你懷疑你電池出現了問題,知道電池迴圈次數是絕對有意的,你可以通過此判斷你的電池是保內維修還是保外維修。蘋果官方資料顯示,新的膝上型電腦設計的電池,在1000次迴圈次數後,將保持有原電池容量的80%,如果你的電池低於這個值,趕快拿去維修吧。

手機螢幕檢測軟體,安卓手機用什麼軟體檢測螢幕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一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display tester 4.48 12.2mb 1.5 328kb 螢幕檢測 2.2.2 8.64mb 螢幕測試專家 2.02 7.48mb 皮皮螢幕檢測 1.0 49.1mb 螢幕壞屏檢測 5....

蘋果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錄屏,蘋果手機上什麼軟體可以錄屏?

iphone手機如何錄屏?可以用hypersnap dx來截圖。在種類眾多的抓圖軟體中,效能穩定 功能強勁的32位抓圖軟體hypersnap十分引人注目。這個軟體非常容易使用,其強大的功能可使使用者獲得滿意的效果,並且用過之後你會覺得它在抓圖軟體中是不可缺少的工具,同時還是一個優秀的影象瀏覽器。hy...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手機硬體故障的

推薦z devicetest這個軟體,他是全能型的手機硬體檢測工具。包括你的處理器螢幕記憶體基帶等等全部都可以查出來。1 androbench 型別 儲存效能測試 華為p10快閃記憶體門大新聞火了這款名為 androbench 的讀寫跑分軟體。是一款基準測試應用,完全免費沒有任何廣告。這款軟體可以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