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裡有個可以和你對話的軟體叫什麼

2023-01-12 09:10:09 字數 1845 閱讀 7338

1樓:匿名使用者

siri,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 4s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

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蘋果手機裡有一個軟體你可以對他說話。還可以回答你。那個軟體叫什麼??

2樓:喪心病狂的屠夫

siri 長按home鍵即可撥出,4s和以後的機型都標配

3樓:折燦

angela the cat, 或者湯姆貓。

蘋果有款軟體可以機器人對話的是什麼軟體?名字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siri

使用條件是要聯網。

ios 5中siri只會說英文

ios 6中它會說中文,蘋果手機一般能更新到ios 6

5樓:漫步書山

siri,但是要能讓siri跟你對話,你必須要聯網。不然siri只會說不知道。

請問一下,蘋果手機有一個軟體可以人機對話的軟體叫什麼名字啊?

6樓:cang穹

你說的是siri吧 ? 4s就支援 更新至ios6.0.

1 支援中文的 5也是,但是這個軟體,應該說蘋果還沒有開發成熟,現在只能做到索引階段,所以,還不能依賴,相對來說,谷歌的google news,相比於蘋果的siri還要相對成熟一些,但適用於導航而已。

7樓:sunny閃靈

siri只有4s以上可以用,別的不行,另外搜狗語音小助手也不錯。你可以試試,不行就刪掉,

8樓:匿名使用者

4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更新新系統,然後短按返回鍵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siri 設定-通用-siri 開啟 鎖屏時長按home鍵即可。

10樓:寬寬白羊

蘋果出的siri,貌似只有4s一下不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siri,這有4s有的,如果4想要的話得更新

蘋果的一款軟體:當開啟軟體後、對著手機說話、、裡面就可以模仿你說話、、、那款軟體的名字叫什麼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會說話的小貓/河馬等等

上威峰論壇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13樓:沒有名

湯姆貓可以模仿人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玩玩視?這個軟體

蘋果有款軟體可以機器人對話的是什麼軟體?名字是什麼?

iphone 手機上有一個我問你答的語音軟體叫什麼?

15樓:不偷東西的賊

你說的是siri吧,是蘋果的語音識別程式。

16樓:

我是一個不聰明的人,拖拖拉拉的,不會說話,也不愛說話,想的比較多,很容易得罪人,最近在一個工廠上班,情況比較糟糕,因為本人比較膽小,不善於表達,做事不積極,還挑三揀四,說話也不經過大腦思考,說話很難聽,然後把那個廠裡管事的給得罪了,最後就把廠裡認識的人看見也不說話了,也不笑了,也辭職了,但是還有半個多月才可以領工資走人,裡面的人還坑他,你說他該咋辦

蘋果電腦有可以安裝的CorelDraw軟體嗎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網上搜 coreldraw for mac,好像有11 13,不知道能不能用。不可以,cdr官方沒有釋出mac版的!怎麼在蘋果電腦上安裝cad軟體 1 開啟蘋果電腦的瀏覽器,搜尋 cad 點選進入網頁 4 接下來開啟cad,註冊賬戶 5 接...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有什麼作用,蘋果手機裡的訪問限制是幹什麼用的?

蘋果iphone 手機的訪問限制是用於限制系統的一些應用的,比如可以限制系統自帶的應用程式,限制訪問的內容,以及隱私等。這裡以 ios7 系統為例,簡單介紹下怎麼使用訪問限制的操作方法。1 在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 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3 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訪問限制 一欄,點...

蘋果手機有什麼軟體可以增強Wi Fi訊號的麼

沒有能增強wifi訊號的軟體。但是有以下方法增強wifi訊號 1.天線增益 正常來說,無線路由穿過一道承重牆是沒問題,效能好一些的穿過兩道承重牆也沒問題。2.換用更多天線的雙頻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有單天線 雙天線 三天線以及多天線幾種,一般來說,從單天線到雙天線再到三天線,訊號強度的排列是從弱到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