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華為內部發文禁止員工與淘金家發生聯絡一事

2023-01-12 09:15:09 字數 952 閱讀 1310

1樓:名

我覺得華為內部發文禁止員工與淘金家發生聯絡,這一件事情,我覺得可能華為這些人表面上覺得不通情達理,但其實這是更好的給他們去造成一個約束,不讓他們去隨便的跟別人有這種商業的聯絡。

2樓:尹朶月

企業與企業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每個企業的執行都有著它的規章制度。公司的高層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是有利益方面的原因,因為利益是。最根本的。

3樓:消化

這肯定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如果發生了聯絡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一些公司的機密洩露呀什麼的,所以在我看來這些也都是每個公司的硬性要求吧。

4樓:猴36270盅吃

對於華為內部發文禁止員工與淘金家發生聯絡一事,我感覺這個有點極端了,但是,它也是為了自己公司好,想更好的做到保密工作,不損害個人利益。

5樓:崔憐槐

華為內部發檔案主員工與淘金家發生聯絡,其實我覺得這還是為了華為內部,因為因為現在華為它處在一個比較重要時刻,如果他們產生了很多負面影響,也會與公司產生問題

6樓:沉夜孤星

這是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這樣可以禁止員工發生不必要的矛盾,然後也可以避免員工沒有心思上班。這樣做也是為了員工的名聲考慮。

7樓:峰佘無敵

在我看來這是華為公司相對處事的方法,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處事方法,但是我們要尊重每個公司的抉擇,更要相信我們的公司,為我們的將來而努力

8樓:琴凝荷

我覺得站在員工的角度上,這樣有一些的不公平和偏執,但是站在華為內部角度來講怕洩露機密也是可以理解的我覺得就要看你站在那個角度上來看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未來會出現競爭關係,畢竟阿里以後也要做晶片研發,再一個是目前是敏感時刻,這時候別把阿里也拖到**戰的水裡。

怎樣才能防止垃圾堆內部發燒,怎麼樣才能防止不生病?

要注意一下垃圾堆裡面有沒有什麼貨源之類的,或者是易燃易爆產品,如果有的話要及時隔離,否則就會發生火災。怎樣才能防止垃圾堆內部發燒?清潔人員要及時清理裡面的垃圾,才能及時預防 一 垃圾不宜堆放時間過久,容易引起垃圾自燃。有許多垃圾堆由於沒有及時清理,堆積物覆蓋樹葉枯枝受到高溫炙熱天氣照射,裡面熱量散佈...

對於在學校內部發生意外事故的相關法律

如果是買了保險,那學校肯定要出示保險,你這種情況可以完全可以訴諸法律來解決,因為你弟弟在學校讀書期間,學校有監護的義務,因為在下樓梯的時候而摔傷造成受害者身體造成大的損傷,所以學校應該負責任,但是有種情況還是要說一下,假如是學生之間吵架或者推搡等行為而導致受傷的話,學校也要負責任。另外,學校的基礎設...

如何防止內部員工洩密,企業如何防止員工內部洩密?

控制接觸機密的人員數量,或者簽署保密協議。反正不可能永遠不洩密 現在員工洩密公司檔案的方式有很多種,如通過網路傳送的渠道,或者是通過u盤等硬體裝置洩密公司的檔案。離職的員工想把公司的檔案帶出去的情況是在企業辦公環境中無法避免的,對此可以使用市面上的員工管理軟體來對員工進行管控。可以防止員工使用u盤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