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是預錄取(浙江 我是降分上的本科)

2023-01-12 09:10:08 字數 655 閱讀 3729

1樓:

你這裡問肯定沒有用。請自己打**問當地高招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錄取過程中,考生檔案共分6種狀態。

檔案首先被投到某個高校,這時檔案就變成“院校在閱”,就是說學校正在審閱檢視每一位考生的基本情況,這是一個閱檔的過程。

當院校將它的錄取意見或退檔意見在計算機裡標明出來時,比如錄到哪個專業,或是退檔並註明理由,然後再提交到省教育考試院,這時考生的檔案狀態就發生了變化。已經預分專業的考生叫“預錄取”,退檔的考生叫“預退檔”。

如果省教育考試院同意這個意見,那麼“預錄取”的考生就變成“錄取待審”狀態,“預退檔”考生的檔案就重新回到資料裡,變成了“自由可投”。

考生在省教育考試院還有一個紙質的錄取表。當省教育考試院把這個錄取表經過人工審批後,這些考生的狀態就會變成“錄取”的狀態,也就意味著這些考生被正式錄取了。

3樓:寧波德勝包裝

預錄取說明你已經錄取了,但相關檔案手續還在辦理中

4樓:大蟲

不用擔心,只要你進了那所學校就可以,預錄取是因為教育廳的全部錄取工作還未結束。

5樓:我是大頭年

一般預錄取就是進去啦

放心啦 可以打**到招生辦嘛

為什麼我的ipad充電電量一直是

一 ipad充電電量一直不變的原因 1 充電器已經損壞,或者ipad充電介面已損壞,都會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更換好的充電器測試即可確定問題所在。2 如果ipad連線到已關閉 處於睡眠狀態或處於待機模式的電腦連線到鍵盤上的usb埠,則可能會耗盡ipad電池,無法給其充電。3 如果當前的mac或pc不能提...

為什麼我的電腦CPU一直是,為什麼我的電腦CPU一直是100 ?

這有很多原因的!1.病毒在作怪,建議使用symantec防毒!2.後臺執行的程式太多,建議關掉沒有用的,可以在開始執行裡輸入msconfig 關掉不必要的啟動項和服務等!3.可能是列印程序sploov佔據cpu使用率!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下 將其資料夾內的內容刪掉!最好是說清楚,是什麼程序的使用率比較高...

為什麼一直是這樣,為什麼別人老是這樣對我?

可你是狀態沒有改變,就一直那樣了,要自覺一點,付諸行動,做到改變就可以了。這種情況很難說,應該是不正常的。你可以重新啟動一下試試看吧 因為很多時候很多軟體都是有自己的一個封面,相當於自己的一個宣傳片,如果不是一直這樣的話,就不能給人家新印象,我覺得這是一個品牌效應。是不是因為網路訊號不好導致了,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