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ps定義畫筆預設一直是灰的

2021-04-24 09:16:07 字數 1357 閱讀 8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新建的模板長和寬太大了,建議減少一點長和寬,或者用ps預設的那個模板規格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ps預設畫筆本來就是灰色的,你要是想做成其他顏色的話需要更改的你畫筆顏色,或者新建一個圖層,畫上東西之後,按住shift填充成你想啊要的顏色。

3樓:林加猛

樓上,你可以發圖來來看看嗎?

ps裡面的自定義畫筆預設是灰的怎麼辦

4樓:小小小小顰

這是因為沒有將素bai材載du入選區,具體操作步驟如zhi下:

1、首先,將素dao材載入選區,如下專圖所示,屬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單擊上方選單欄的「編輯」,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可以看到此時就可以單擊【定義畫筆預設】選項了,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設定筆名,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單擊以選擇畫筆,選擇左側剛剛定義的畫筆,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可以看到就可以使用畫筆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copy ps把圖案作為畫筆,編輯裡面自定義畫筆預設:

1、按m【矩形選框工具】,框選自定的圖案,然後開啟選單中【編輯-自定義畫筆預設】,就能夠設定了。

2、取名後儲存即可使用,

按b【畫筆工具】,滑鼠右鍵即可看到新建的畫筆。

6樓:老房

畫筆預設的前提是有要預設的畫筆圖案,選定這個要預設的畫筆圖案才會出現畫筆預設選項,開啟編輯--畫筆預設,設定好名字,確定即可。ok!

7樓:被劃破的夢

親這個很好弄呀!這樣子哈你第一步新建個文件背景為透明的然後畫出你要形狀!然後用矩形選取工具選取你剛畫好的形狀然後你再看看自定義畫是不是灰色的

8樓:鋒舞者

按x切換畫筆顏色,當然顏色是自定的

ps無法定義畫筆預設的問題,點編輯的時候定義畫筆預設是灰色的,怎麼調都調不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的灰色的球,把除透明背景的圖層都合併了,就可定義畫筆,總的意思,橢圓工具是向量化的,需轉為畫素,(就是柵格化或合併圖層)的才可。

10樓:何戰明

要載入選區才能作為畫筆!cs版快捷鍵:ait+s+o+enter;非cs版快捷鍵:ait+s+l+enter!

11樓:神經先生

元件問題,建議重新安裝。

PS中畫筆預設,為什麼變成灰色

定義畫筆肯定是灰度色彩 你看畫筆預設裡面 筆頭千變萬化 但是都是沒有顏色的 你說以前做的是彩色的 你以前一定是定義的 圖案 而不是畫筆 因為定義圖案是可以保留色相資訊的 畫筆能做彩色的嗎?我做的全是灰色的啊!調前景色和背景色的顏色才顯示彩色啊!或者是漸變 你的圖層模式錯了 影象 模式 rgb 我的p...

為什麼我的ps的圖層畫筆畫不了圖了

可以用呀!只是你畫的線條或者影象都會有 樣式 的效果。要不然你新建一層再使用畫筆就不會有你的 樣式 效果了。說實話,就你說的那種情況下畫筆還無法使用,我用ps也很久了,確實沒遇到過!至於畫筆硬度,ps只能調節系統圓形畫筆類目的硬度,其它不規則的筆刷效果是不可以調硬度的!看看是不是預設輸入法開啟了?要...

為什麼我的ps畫筆「顏色動態」用了,顏色出來都是灰色的

你這個軟體版本有問題,重新下一個ps版。我的photoshop畫筆顏色怎麼都變成灰色的了?如果上面說的都沒找出問題,那就看一下上方 不透明度 與 流量 中間有一個小按鈕是不是被你開啟了,關了就好了 你看一下是不是畫筆的模式不是正常模式,如果是正常模式那就看一看畫筆流量和透明度 3通道模式,出來是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