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發燒一直不退,為什麼我發燒一直不退?

2022-03-25 14:46:52 字數 6239 閱讀 4585

1樓:小雪

發燒一般要2天-3天才能完全退燒的,主要是還要找出引起發燒的原因,如咽喉發炎啊,要採取消炎的措施,才能好的!發燒藥要控制次數的,不能多吃!

2樓: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以確認是否有這病。

(檢查甲型h1n1是免費的,而且當天就可以知道結果)。各地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和醫療行政機關指定的公立醫院都可以做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醫院是盈利性醫療單位,檢測疾病和**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疾病控制中心」(衛生防疫站)是非盈利性醫療機構,它與醫院的性質是不同的。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休養一週吧

還有嚴重時到醫院**啊

懷疑h1n1

普通感冒絕對沒這麼嚴重

另外:衛生部有個通告,發燒三天不退者,必須小心謹慎,如果是甲流,有可能是重症患者

4樓:智多星

一般需要一週的時間,口服些抗生素。

為什麼我發燒一直不退?

5樓:虢桀爾源

建議:上醫院打點滴,一個小時內馬上變的輕鬆多了,吃藥效果太慢了

6樓:苑餘殷運浩

感冒是常見,也時常不注意就會感冒。發燒不退需要繼續看醫生。應該遵醫屬。

7樓:韓妃亓官惜珊

你去醫院做個血檢試試

8樓:聖菊黃芊芊

體內已經有一定量按正常分解不了的沒用物。我是大概的說明一下沒法用理論在這與你分釋。所以你現在最好的是配合中藥清熱解毒慢慢的就會調整好起來的。

這些問題不是一兩包食品搞成的,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也要一個過程,不要依賴特效藥,那只是急時必須品。

9樓:環胤良凝安

發燒有的時候會出現3天的,醫院有沒讓你給寶寶查血呢。是不是血項高孩子老發熱,或者病毒感冒的。多給寶寶喝水有助退燒。願寶寶早日**

10樓:武秀雲謇夏

你好,估計你應該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只輸液2天還不會痊癒,建議明天在繼續輸液,如果體溫不降,在考慮做血常規,然後根據檢查結果使用藥物進行**。

11樓:府思拱清卓

出去跑步,打上1個小時籃球,出出汗就好了

12樓:公義忻和璧

多喝水,如果有條件可以先洗個桑拿,然後多蓋點被子,儘量多出汗,多喝熱水,一般1天能好。

但是如果燒得高,那就應該用用退燒藥,然後自己多休息。因為我不知道你是為什麼發燒,燒多高,有沒病毒感染,所以不好下結論。

13樓:施笛禚香巧

我比較有點迷信,也可以試試的。

我一直髮燒不退怎麼辦啊?

14樓:析語燕喻怡

檢查患病是醫院的責任,最可能大年齡患上麻疹了,退燒怎麼也退不下,千萬不要受涼,那樣會更加厲害,總之查出**,就有退燒的方法!一定要退燒只能口服:安宮牛黃丸;這藥物醫院和大藥房有貨!

效果很好的!

15樓:侍合英海衣

吃退燒藥還有就是用酒擦手心,腳心,還有頭頂額頭,前胸後背,還有液下,大腿根部,腿腕,頸後,差不多一會就腿燒如果反**燒就去醫院查血看怎麼回事,一般別去門診打小針都是激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身體裡面有炎症,應該到醫院抽個血化驗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到原因才能對症**。

17樓:睢鳩茂彥

你怎麼知道是低燒?發燒是身體有炎症了,身體的免疫系統在對抗病菌,,並不是**,需要化驗,是病毒還是細菌的,如果身體沒有明顯的不適,那還是去醫院檢查比較好,別耽誤了,祝早日恢復健康

18樓:王壯壯壹

低燒到多少度啊,發燒只是生病的暗示,並不是**,需要驗一下血常規看是什麼引起的發燒,是病毒還是細菌的,對症下藥**會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家裡人帶醫院化驗一下,對症**才能好的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不,考慮是肺結核,可以去醫院做一下胸透。

21樓:閉眼的時光

去醫院啊~或者去藥店買點小孩子用的退燒藥

22樓:月夜聽風創意工作室

趕緊去醫院啊 這種事還用問 我靠 麻利點 現在就先去 別拖了

**發燒不退怎麼辦急

23樓:

以你的症狀和做的檢查結果來看,應該是鏈球菌之類的細菌感染,抗生素是一定要用的,但是至少要72小時之後才能見效,也就是說如果這個藥用了三天你的病情還沒有好轉的話,就要換藥或者更改劑量了,有必要的話要做進一步檢查,比如痰培養加藥敏實驗。這個急不來的,所以你還是先輸液看看再說。

祝你早日**!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象吃飯一樣吃一個鏝頭不飽吃夠三個才會飽一樣所以輸液也一樣最少要輸三天才會好的正常了

25樓:民間黃芪

生石膏(搗細)60克 大米75克 2付 水煎服 頻頻飲之

多放一點水煎至米熟其湯即成。切記:必須買生石膏,千萬不能買煅石膏。

26樓:周病號

身體出了一身的汗就意味著再好轉,發燒輸液一次不行。

發燒三天不退,怎麼辦啊?這是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找清楚寶寶為什麼會發燒,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才能對症**,光給寶寶吃退燒藥而不**是不行的,一般感冒發燒是因為有炎症,只有炎症消除了才會退燒。另外,感冒發燒**的過程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所以儘量小心護理寶寶。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發熱要反覆3-5天,如果發熱3天仍反覆,最好到醫院檢查下,必要時查個血常規。超過5天,就需要警惕特殊的發熱性疾病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輔助食品的量和品種都在增加,但牛奶或母乳還是寶寶攝取蛋白質和營養素的主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三天不退燒,說明什麼內有病毒或者是有炎症,沒有消除。及時入院進行**,這個時間長了發燒會把大腦燒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燒連續不退應該是有炎症了,建議化驗一下血液,根據結果對症施治吧

32樓:閃之魂

如果僅有發燒,那很正常,一般來說發燒3天到5天是正常的,查血常規沒問題就可以。如果有其他表現,那就要結合實際情況了,還是要諮詢你就診的大夫。如果有人能夠保證發燒3天以內就好,那不是**就是庸醫,最好的情況就是為了安慰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掛水啊,我家寶寶吃退燒藥都沒用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小朋友不要擔心,吃清淡點,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是因為體內炎症還未消退,退燒藥只是臨時降體溫的,應遵醫囑繼服藥物**,吃退燒藥後體溫降不下來時採用物理降溫,如戴冰袋、洗溫水澡、酒精擦浴等。剛吃一天藥,藥效還沒發揮作用呢,不會馬上好轉。至於發燒幾天不好說,有長有短。

超過38.5度時及時口服退燒藥,如果燒仍不退,應及時物理降溫。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發燒就是有炎症的表現了 建議不要耽擱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37樓:百獨可樂

一般來說發燒3至5天是正常的,查下血,若各項指標沒問題就沒事。諮詢下給你診治的醫生。

還有發燒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喝開水、果汁,食用流食,適當的服用退燒藥。輔助一些物理**,有助於退燒

38樓:醫行天下

你好:1、發燒不退說明身體內的感染還沒有得到有效的清除;

2、一般化驗只能區分細菌和病毒感染,具體是否甲流需要結合臨床和進一步的檢查**才能判斷;

3、如果體溫過高需要及時對症處理,可以配合物理降溫;

4、一般病毒導致的情況可以配合中醫中藥**恢復會快些;

5、**期間需要多喝水,清淡飲食,多休息;祝早日**!

高燒一直不退是為什麼?

39樓:中暑了怎麼辦

你參考吧。發燒如果常規用藥無效,沒有明顯炎症表象,檢查各項基本正常,但是發燒不止,可能是中暑。中暑發燒常規藥無效,中暑發燒吃中暑寶,2小時見效,中暑發燒只有吃中暑寶才能徹底**。

如果食慾正常就沒有中暑。

另外如果是小孩也可能是嚇著了,嚇著發燒常規用藥無效。

狗狗發燒一直不退該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發燒不退。

相應知識:

狗狗通常的體溫成犬在37.5-38.5度之間,幼犬會更高一些。

如果給狗狗量體溫超過了39.5度,那可以認為狗狗是發高燒了。狗狗發燒時的症狀最明顯的就是狗狗打蔫了,不愛動,嗜睡,即使是出去玩也沒有精神。

狗發燒的症狀還有就是呼吸會非常急促,如果能看到肚皮你會發現肚皮的顏色也比平時要紅,還有眼睛的白眼球也會發紅。特別要提醒的是,有可能狗狗的鼻頭仍然是溼的,狗狗鼻頭幹只是在某種程度上說明狗狗生病了。

臨時處置手段:

1、給狗狗先吃點藥退燒:①阿司匹林:10mg/kg體重,每日兩次;②泰諾:10mg/kg體重,每日兩次。

2、人工降溫。可以用酒精擦拭狗狗的肚皮、腳掌、腋窩來幫助狗狗降低體溫。如果家裡沒有酒精就用自來水也可以。

狗狗比較麻煩就是全身都是毛毛,這個時候不要怕打溼狗狗的毛毛,用溫度低一些的水給它儘量擦到**就可以了,但也不要把狗狗全身都打溼了啊。另外你也可以用毛巾包著冰袋輪流給狗狗夾在四條腿的腿窩裡,老放在一個腿窩,狗狗也受不了啊。

除了上面說的方法,對於狗狗發燒也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而且狗狗發燒也有許多原因,也許只是簡單的感冒引起的發燒,也有可能是可怕的犬瘟,或是身體某處有炎症引起的,最後還是那句話,上面說的方法只能是一時的辦法,最根本辦法還是去醫院看醫生。

發燒一直出汗 為什麼燒不退

41樓:尋醫問藥網

發燒時出汗是怎麼回事

42樓:黑狐之尾

可能是你吃的東西有問題,如果感覺又不消化的情況,那就一定是了,要考慮退燒和消化一起,這樣才有效果;建議去診所或醫院打吊瓶**,那樣比較實際,也比較快;胃出問題很難恢復,需要很長的時間,建議抓緊時間,早日**!!!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急性胃炎或者急性腸炎.....出汗是因為身體虛,炎症可能是因為腸胃感冒導致的,我得過,是因為晚上沒蓋好被子,趕快去醫院看看吧,要是胃腸炎的話要吃清淡的了

44樓:中醫大晒

你那是表虛感冒,用正柴胡顆粒。至於胃嘛,不知道所謂的不舒服是怎樣不舒服?

4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出汗,說明就對了,如果是肺炎的話哪就還有兩天。 完全可能是喲

我一直髮燒怎麼辦,我一直髮燒不退怎麼辦啊?

推天河水就可以了 你具體查查推天河水的操作 一天推5次 一次推1000下 這次大人的劑量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要到醫院做一個系統的檢查了,有很多潛在的疾病都有可能持續低燒,至於一直冒汗,有可能是藥物的作用 在這裡的有幾個專業醫生,所以對提問者來說回答者是費話也是正常的,如果不想聽費話,就不要在這問,要...

發燒腿疼為什麼腿一疼就發燒

所謂發燒就是體溫超過正常的吃,它往往表示人體的某處有了,感染,比如感冒或者是化膿性疾病等等,發燒,它是人體一個全身性的反應,他可以有全身的各個方面都有所反應,會出現,腰背痠痛,關節疼痛等等。出現發燒的話,一般會引起頭部的疼痛,如果是腿疼的話說明發燒的體溫比較的高,導致身體出現了嚴重性的損傷,所以會出...

為什麼我從來不發燒,為什麼不發燒卻身體發冷

沒事,不感冒說明你體質好,你也很年輕,抵抗病的能力也強,有一定感冒不知不覺就好了。不用擔心。也沒必要認為讓自己感冒。我也從來不發燒,但會感冒,發燒是因為身體白細胞與入侵病菌和病毒打戰引起的身體反應。小時候會發燒,但成年後就沒發過燒了。我也一直在找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平時如果有病毒入侵,第一表現就在扁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