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髮燒怎麼辦,我一直髮燒不退怎麼辦啊?

2022-06-06 03:00:13 字數 2539 閱讀 1520

1樓:潭潤利

推天河水就可以了

你具體查查推天河水的操作

一天推5次

一次推1000下

這次大人的劑量

2樓:富東花園內車禍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要到醫院做一個系統的檢查了,有很多潛在的疾病都有可能持續低燒,至於一直冒汗,有可能是藥物的作用

在這裡的有幾個專業醫生,所以對提問者來說回答者是費話也是正常的,如果不想聽費話,就不要在這問,要去找專業的醫生

我一直髮燒不退怎麼辦啊?

3樓:析語燕喻怡

檢查患病是醫院的責任,最可能大年齡患上麻疹了,退燒怎麼也退不下,千萬不要受涼,那樣會更加厲害,總之查出**,就有退燒的方法!一定要退燒只能口服:安宮牛黃丸;這藥物醫院和大藥房有貨!

效果很好的!

4樓:侍合英海衣

吃退燒藥還有就是用酒擦手心,腳心,還有頭頂額頭,前胸後背,還有液下,大腿根部,腿腕,頸後,差不多一會就腿燒如果反**燒就去醫院查血看怎麼回事,一般別去門診打小針都是激素,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身體裡面有炎症,應該到醫院抽個血化驗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到原因才能對症**。

6樓:睢鳩茂彥

你怎麼知道是低燒?發燒是身體有炎症了,身體的免疫系統在對抗病菌,,並不是**,需要化驗,是病毒還是細菌的,如果身體沒有明顯的不適,那還是去醫院檢查比較好,別耽誤了,祝早日恢復健康

7樓:王壯壯壹

低燒到多少度啊,發燒只是生病的暗示,並不是**,需要驗一下血常規看是什麼引起的發燒,是病毒還是細菌的,對症下藥**會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家裡人帶醫院化驗一下,對症**才能好的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不,考慮是肺結核,可以去醫院做一下胸透。

10樓:閉眼的時光

去醫院啊~或者去藥店買點小孩子用的退燒藥

11樓:月夜聽風創意工作室

趕緊去醫院啊 這種事還用問 我靠 麻利點 現在就先去 別拖了

為什麼我總是感冒發燒?

12樓:蓋寄雲騫

經常感冒是因為抵抗力低的原因,抵抗力主要是要經過鍛鍊,比如多晒太陽。而食物則可用大棗和薑片泡水喝,有一種藥適合這種情況「黃芪顆粒」,效果還可以。希望這些對你有用。

還有一種藥叫「玉屏風口服液」你也可以試一下,這兩種藥都是中成藥,沒什麼太大的***。

13樓:玄星海悟三

抵抗力弱了,去打一針預防感冒的針,很有用,我們同學打了,一宿舍八人,七人都感冒了,她照樣好好的,還有,多鍛鍊身體…要從本體來看…

14樓:典驥

因為你不注重自己的身體,可能夜著涼了就感冒了

狗狗一直髮燒,怎麼辦

15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可以去看一看呀,

去附近的寵物醫院吧,

打點針,估計就會好了。

我發燒都兩天多了總是不好怎麼辦

16樓:蘭州中研醫院

問題分析:您好,最近很多患者都是高燒症狀,您要意識到,高燒反覆怎麼也得3天左右的時間,即使是打針吃藥。

意見建議:建議您,做個血常規,確定是細菌性還是病毒性的。要多喝水,保證充足的睡眠,補充維生素c。不必緊張,只要肺裡沒事就放輕鬆點。

老是發燒,反反覆覆的,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邊病好了麼?是這樣,我這邊的情況和您愛人的一模一樣,反覆高燒不退,跑了幾家醫院花費數千元結果檢查結果一切正常,現在又發高燒,您如果有辦法請您告訴我,萬分感謝!

18樓:紫晶塔令

調整心態最重要,有一個好心情病就好差不多了,再多喝點水,祝你早點好起來襖。

19樓:azon鬆

感冒是病毒感染引起,建議用抗病毒藥**,常用抗病毒沖劑、蒲地藍口服液,連花清瘟膠囊等**。39度以下不必服用退燒藥,可用物理降溫的措施。如頭部、頸部、腹股溝區冷敷、四肢溫水擦浴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或者說是你得感冒不是很重,但是由於你體質比較弱,引起你身體的不正常反映,建議你多喝水,少吃一些上火的食物,吃一點降火氣的食物。也可能是嗓子發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查出是什麼樣的病菌感染?

才能對症下藥。

高燒對肺部有嚴重的傷害,必須儘快降溫。

藥物加物理。

我老婆老是發燒我怎麼辦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醫院做個檢查,,花不了多少錢的,還可以把姜切絲炒著吃,加上肉會好吃些,家裡時刻要準備著退燒的藥。

一直髮燒怎麼辦,一直髮燒怎麼辦?

過度緊張焦慮也會引起發燒,您知道嗎?快檢查肺部吧 可能是肺部有了問題了,不明原因的長期低燒,都是同肺有關係的,去給醫生說一下,讓徹底檢查肺臟。我已經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四個了。不知你伴有不伴有輕度浮腫,我建議你去腎內科看一下,排除腎炎。再者建議你測量血壓,看你的血壓高不高。如果不是的話,可以再檢查一下支...

急一直髮燒退不掉這么辦,急 一直髮燒退不掉 這麼辦!

和我感冒的症狀一摸一樣。我連續病了半個月。那次我感冒就是喉嚨發言。發燒,一直沒退。還有就是隻要躺下睡覺就出汗。是那種全身出汗。被褥枕頭全都溼大半。我建議去醫院看看。當然了,我不懂醫。但是我從前年冬天病那次之後,身體各個方面都下降了。身體到現在都不好。我就是當時不願意去醫院。想糊弄過去了事造成的結果。...

白血病會一直髮燒,不退燒嗎,白血病會持續發燒多長時間

您好 白血病一直髮燒多數是由於感染所致,建議檢查血培養和藥敏試驗,針對性 如果不退燒,患者可能因為高燒導致中樞神經系統受損,或者出現感染性休克 重要臟器出血而死亡。白血病患者的免疫力比較低,對於正常人的普通致病菌可能就是白血病患者的致命菌。所以白血病患者要積極的抗感染 是那種型別的白血病呢?化療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