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髮燒是腦炎嗎?不發燒能引起腦膜炎

2023-04-28 01:30:09 字數 1518 閱讀 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怎麼一直髮燒,小孩持續發燒有很多原因,最簡單的就是**錯誤。但這個就做腰穿,太可怕了。

腦炎嚴重嗎?

2樓:銷魂軍團丶亊

建議:你好:腦膜炎是極其嚴重的疾病,除先天在母體內受細菌感染外,3個月以內的寶寶患上腦膜炎是通過鼻、喉或血液感染。此外,亦有因病毒引起的。

症狀一般是發燒、嘔吐、抽搐及頸部僵硬,而新生兒可能只有吐奶、精神不振、腹瀉、哭鬧不休等情況。必須立即送醫院檢查。

如果寶寶已會說話,他會抱怨頭痛得厲害,非常痛苦,激動易怒。但病情更嚴重時,可能會頸部僵直、甚至是向後弓起,如果你試著去將他的頭彎向前方,會感到吃力,而且會變得異常安靜、冷漠、怕見強光,還會發生嘔吐及驚厥。

嬰幼兒的囟門在正常情形下是微微凹陷的,但患了腦膜炎的嬰幼兒囟門卻是隆起而崩緊的。

危害孩子的年齡越小,遭受腦損傷機會越大,可能因而導致心智障礙、大腦性麻痺,甚至是死亡。不過,大多數的細菌性腦炎可以及早發覺,患者可以完全**。

建議:關於腦炎嚴重嗎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引起注意,你提到的腦炎嚴重嗎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腦炎是腦細胞發炎,腦炎通常由病毒感染引起,有少數病例的腦炎是由諸如流行性腮腺炎,或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單純性皰疹病毒等傳染性疾病所引起。

有少數一些腦感染並非由病毒所引起。腦炎病症的嚴重程度,差別很大,輕度腦炎的症狀跟任何病毒感染相同:頭痛,發熱,體力衰弱,沒有食慾。

較嚴重的腦炎症狀,是腦的功能受到明顯的影響,造成心煩氣躁,不安及嗜睡,最嚴重的症狀是臂部或腿部肌肉無力,雙重視覺(複視)言及聽覺困難,有些病例的嗜睡現象,會轉變為昏迷不醒。

腦炎是怎麼引起的?嚴重麼?

腦腦膜炎患者連續發高燒是怎麼了

3樓:沙幼珊義志

腦膜炎如果沒有控制好,是會反**燒的。首先要及時控制體溫,服用退燒藥同時採用物理方法來降溫,多喝水,另外是要做下血檢,確定是不是有細菌感染導致的再進行**為好的。

4樓:淳于含巧愚卿

腦腦膜炎患者連續發高燒是多是繼發性腦幹網狀神經損不有正常調節體溫平衡。**延誤不當不能及時的退燒,燒久了會燒壞神經導致不同程度的腦癱。

因對病情瞭解不夠,需助詳細說明發病年齡,發病時間,發病準確部位,檢查結果(原始磁共震**),現病情詳細症狀,曾做過的**,越細越好,這對病情分析定性、評估及**有很大的幫助。

不發燒能引起腦膜炎

5樓:勇興煙媼

你好。不發燒也能引起腦膜炎。

腦膜炎 臨床表現起病急,病勢兇猛,變化迅速。發病前1~2天內,與上呼吸道炎的症狀相似,全身不適,咽痛,頭痛等。但起病後,寒戰,迅速高熱,可達39℃以上,接著會出現明顯頭痛和反覆的噴射性嘔吐,頸脖發硬,全身各部位可見到出血點,並迅速擴大為大片瘀斑。

2歲以下小兒症狀與年長兒童不同,在起病初大多沒寒戰,可表現為嗜睡、拒食、嘔吐等,並易抽痙和前囟膨隆。

孩子的精神沒有異常,飲食也好。

不考慮腦膜炎。

一直髮燒怎麼辦,一直髮燒怎麼辦?

過度緊張焦慮也會引起發燒,您知道嗎?快檢查肺部吧 可能是肺部有了問題了,不明原因的長期低燒,都是同肺有關係的,去給醫生說一下,讓徹底檢查肺臟。我已經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四個了。不知你伴有不伴有輕度浮腫,我建議你去腎內科看一下,排除腎炎。再者建議你測量血壓,看你的血壓高不高。如果不是的話,可以再檢查一下支...

我一直髮燒怎麼辦,我一直髮燒不退怎麼辦啊?

推天河水就可以了 你具體查查推天河水的操作 一天推5次 一次推1000下 這次大人的劑量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要到醫院做一個系統的檢查了,有很多潛在的疾病都有可能持續低燒,至於一直冒汗,有可能是藥物的作用 在這裡的有幾個專業醫生,所以對提問者來說回答者是費話也是正常的,如果不想聽費話,就不要在這問,要...

急一直髮燒退不掉這么辦,急 一直髮燒退不掉 這麼辦!

和我感冒的症狀一摸一樣。我連續病了半個月。那次我感冒就是喉嚨發言。發燒,一直沒退。還有就是隻要躺下睡覺就出汗。是那種全身出汗。被褥枕頭全都溼大半。我建議去醫院看看。當然了,我不懂醫。但是我從前年冬天病那次之後,身體各個方面都下降了。身體到現在都不好。我就是當時不願意去醫院。想糊弄過去了事造成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