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霍思燕敢質問杜江情史任性又霸道?

2023-04-28 01:10:10 字數 4634 閱讀 7317

1樓:網友

因為霍思燕知道自己是杜江的偏愛啊,只有足夠強大的後盾才能恣無忌憚,才會明目張膽的囂張,所以霍思燕才有底氣去質問杜江。

2樓:孫曉晶

因為霍思燕情商高,會撒嬌,抓住了杜江的心,陪著杜江一起成長。

3樓:尕軋

因為杜江對霍思燕是非常的寵愛的,而且結婚之後也是把霍思燕當成公主一樣對待的。

4樓:你到底敢不敢

霍思燕敢質問杜江情史任性又霸道,主要還是因為杜江喜歡霍思燕,而且兩人已經結婚生子,感情比較穩定。

5樓:娛樂挖掘機

因為霍思燕被杜江寵成小公主,即時霍思燕在質問杜江情史,任性又霸道,但是杜江還是表現的很愛霍思燕,每一句話都小心翼翼,這可能就是真愛吧!

杜江為什麼那麼喜歡霍思燕?

6樓:19獼猴桃

兩人戀愛以後結婚之前,霍思燕就懷孕了,杜江也沒有立刻求婚,因為他不想給她造成懷孕才求婚的錯覺。 他想的是我愛這個女孩子才要把她娶回家,和有沒有孩子一點關係都沒有。於是霍思燕懷孕的時候,他早晚都為她塗妊娠油; 別人的愛情是「你長再多紋我都愛你」,杜江的愛情是「我絕對不能讓你長一條紋」。

所以說人們鬥已經百分百get到了杜江是霍思燕的二十四孝丈夫。 所以這就是兩人為啥那麼的相愛了。

7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霍思燕是當紅女演員,她的長相自然是很美的,並且她與杜江也十分恩愛,霍思燕與杜江結婚至今一直保留著自己的孩童的心性,同時也一直美麗大方善良可愛,對杜江也是很體貼。

8樓:y芩語

那是因為杜江以前就是霍思燕的粉絲。所以肯定很喜歡她啊。霍思燕和杜江是娛樂圈人氣極高的模範夫妻,真的很恩愛了。

9樓:黃韻童

因為霍思燕她很珍惜,霍思燕她拍戲很好,霍思燕她會體貼人,還會關心別人,霍思燕她的身材很苗條,霍思燕是一個可愛,細心,撒嬌可愛又萌的人,霍思燕在杜江和我的心目中都是小公主,杜江是王子,是騎士,我會永遠和杜江愛霍思燕,永遠守護霍思燕。祝你們幸福美滿。

10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因為霍思燕年少就成名,而杜江直到近幾年才慢慢的出名,霍思燕委屈自己嫁給杜江,所以杜江非常的喜歡霍思燕。

11樓:阿狸樹洞

首先到底是因為霍思燕長得很漂亮。再者她的性格,她的純情,她的柔軟,以及她特別會教育小孩等等,都是讓杜江很心動的。

12樓:寧寧天下

因為霍思燕她人很好,喜歡唱歌跳舞,而且善於結交朋友,他和杜江是知己。

13樓:梅若寒

這個不用問,像霍思燕這樣豐滿的女人。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哪個男人不跪拜他的腳下。

14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因為霍思燕的性格非常的好,為人善良,而且長得又非常的漂亮,在工作中也是非常的優秀。

15樓:莊周夢蝶啦

因為霍思燕長得好看唄!

16樓:弓平雅

我也喜歡可是我養不起。

你喜歡杜江霍思燕這對夫婦嗎?為什麼?

17樓:愛吃西瓜的熊

非常喜歡這對夫婦,因為他們之前是非常恩愛的,而且相處模式也是非常讓人羨慕的。

18樓:王志剛剛剛

喜歡。兩個人感情非常好,而且現在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兒子,在生活中也非常恩愛。

19樓:雙魚愛仕達

我當然喜歡了。他們兩個相處方式特別的愉快,而且彼此非常恩愛,是我非常羨慕的一對。

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20樓:liu劉劉劉

所以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非常的恩愛和溫馨,在節目裡面的一點一滴一言一行都可以看出他們並不做作也不是為了節目顯示自己的人設。所以從節目裡面的小細節,裡面都可以完全都看得出來,霍思燕是真的非常愛護渡江渡江,也真的非常愛霍思燕,所以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也是相互的平等的愛,才能維持一個家庭。

在節目中霍思燕和杜江的愛情是大作都非常羨慕的一對夫妻,在生活中,我們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都應該有一個平等的者是相互的愛。這樣才能讓兩個人之間同等的份量的愛情才是一個公平的才能走得更長,遠更長久,並且兩人之間都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間,這樣才能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總而言之,杜江和霍思燕這一對夫妻是非常恩愛的,但是總會有一些捕風捉影的狗仔無中生有。杜江和霍思燕他們兩個應該是屬於彼此特別瞭解的那一種,而且杜江真的是非常的寵愛霍思燕,他為了不讓霍思燕吃醋,他接的所有影視劇的角色基本上都是軍人,這種正面形象的角色不會和女性產生什麼糾纏,足以證明杜江對霍思燕的愛有多深。

22樓:一目瞭然老師

他們二位就是真愛的典範,會用以往和將來共同證明這些。

2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確實也是的,他們本身就是一個特別恩愛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非常恩愛,兩個人經常一起陪孩子,臉上總是充滿了愛意。

25樓:小叮噹答題

兩個人當然是真愛,從綜藝節目上就可以看得出。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確實很恩愛,至於家裡頭誰知道呢。

霍思燕和杜江是怎麼認識的,杜江為什麼那麼喜歡霍思燕?

27樓:查理之查

霍思燕和杜江應該是參演相同的節目時認識的,都是演藝圈的名人,所以他們兩個相互認識也很正常,至於渡江為什麼那麼喜歡霍思燕,完全是他的自己的個人這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又去客串了熱播劇《北京青年》,正是這次客串,讓他認識了杜淳與李晨等人。喜歡呼朋引伴的杜淳常在北京組局,某一次聚會中,杜江終於與霍思燕相遇了。幾次聚會之後,兩個人慢慢有了火花。

2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杜江和霍思燕是拍戲認識的,因為真愛,所以杜江很喜歡霍思燕。

30樓:網友

他們兩個是因戲結緣的,因為拍戲兩個人相知相識相愛的,而且是兩人都很喜歡對方,簡直就是相見恨晚啊,杜江直到現在還是從心底認為他最愛的女人是霍思燕,所以他必須對這個女人好,因為霍思燕一樣也是這樣的愛著他的。

31樓:司空勃

朋友聚會認知的!因為愛情!喜歡唯有理由!

32樓:網友

他們倆是在一次聚會上認識的,從此就好了,現在就結婚了,為什麼?因為他比較負責任,他覺得自己的媳婦是天下最好的女人。

33樓:流浪的毛小孩

拍戲的時候認識的,人家就是喜歡唄,這有什麼道理。

34樓:天涯浪廢錢

這個我不大清楚,我找香港的狗仔隊去調查一下。

35樓:網友

他們應該是因戲結緣,自然是碰到真愛肯定喜歡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拍戲的時候認識的,倆人比較投緣。

37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他們兩個是從拍戲認識的。

38樓:淺默

他倆好像是拍劇的時候認識的。

39樓:網友

這一對也是因為拍戲認識的。

40樓:f美美噠的美美

拍戲認識的吧,顏值高身材好。

杜江與霍思燕是怎麼認識的?

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你怎麼看呢?

41樓:星了

是的,他們兩個人真的很恩愛,而且在很多綜藝節目以及**對他們的拍攝上,都可以看出他們兩個人夫妻恩愛,家庭幸福圓滿,而且共同養育著兩個孩子。我認為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真摯。

42樓:吱吱吱吱心

他們兩個人應該是真的很恩愛,因為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也有個特別可愛的孩子,沒有什麼緋聞。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是娛樂圈很少見的真愛夫妻。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恩愛,因為他們兩個人經常在公眾平臺上秀恩愛,而且兒子也特別可愛。

霍思燕稱相信杜江,霍思燕對杜江當下的態度是怎麼樣的?

44樓:啥地方

霍思燕對杜江的態度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他相信自己和杜江的感情是非常穩定的,而且他們有非常可愛的兒子,杜江並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霍思燕會經常在社交平臺釋出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看起來是非常幸福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溫和的,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了,所以他們的態度也越來越溫和了。

46樓:happy薛醜醜

霍思燕對杜江當下的態度是非常好的,也願意出來支援自己的丈夫,也相信自己的丈夫。

杜江和霍思燕怎麼在一起的 當初被質疑不般配如今超甜蜜

我憑什麼愛你,憑什麼愛你 歌詞

愛一個人不需要憑什麼,就是愛了,或者不愛了。張嘉佳寫過這麼一句話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

媽媽憑什麼重男輕女,媽媽憑什麼重男輕女啊?

你爸呢?你爸也這樣麼?或者你爸更重視你?我覺得可能是你媽媽小的時候也被重男輕女了 下次你媽再罵你 你就問她 自己不是她親生的吧?問她為什麼這樣?相信你媽會改變的 找當地委員會制裁她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跪著走路久了,魯迅先生說 我們極容易變成奴隸,而且變了之後,還萬分喜歡 這和斯德哥爾摩效應...

焦恩俊和霍思燕演的什麼古裝劇

大玩家 由臺灣資深影人孫樹基擔任製片人 新銳導演牛朝陽執導的爆笑喜劇 大玩家 將於11月25日與全國觀眾見面。全明星喜劇大片 大玩家 由鍾欣桐 阿嬌 謝娜 孫興 莫少聰 楊麗菁 斯琴高娃 李修賢 焦恩俊 霍思燕 趙燕國彰 姜巨集波 樑天 雪村 那威 傅藝偉 羅中旭 方青卓等主演,是賀歲檔彙集華語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