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會一直髮燒,不退燒嗎,白血病會持續發燒多長時間

2022-10-08 17:40:26 字數 2857 閱讀 7168

1樓:血液專家劉清池

您好:白血病一直髮燒多數是由於感染所致,建議檢查血培養和藥敏試驗,針對性**,如果不退燒,患者可能因為高燒導致中樞神經系統受損,或者出現感染性休克、重要臟器出血而死亡。白血病患者的免疫力比較低,對於正常人的普通致病菌可能就是白血病患者的致命菌。

所以白血病患者要積極的抗感染**,是那種型別的白血病呢?化療中還是化療後的骨髓抑制期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的發燒多是白細胞質量或化療後數量減少引起的免疫力低下導致的繼發**染所致,對於這種發燒,需要正規使用抗生素抗感染**,感染往往是白血病非常危重的併發症,如果是化療中或化療後,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當使用瑞白等升白細胞藥物,積極**是可以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的,白血病的免疫能力很差,最忌發燒感冒的,遇到這類的情況儘快**的,《急 性癌 變的心路》,就有說對於這種發燒,需要正規使用抗生素抗感染**,感染往往是白血病非常危重的併發症,不可忽視!

4樓:

如果發燒控制不好 那就是一直髮燒 ,白血病人免疫力很差的 所以呢 要保持絕對的衛生。

5樓:晨光磁選裝置

只要感染控制住了,發燒也就會慢慢降下來,白血病出現了發燒的情況必須儘快**

6樓:山鬼女

補充樓上的,現在國內已經有無菌沉留室了。化療期間及恢復期都可以住在裡面。雖然**也不便宜,但可以防止抗生素濫用導致的不良後果。

還有使用增白針一定要一點一點加量,最好不要依賴。當然了也不能不打。

7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會有這種情況的。必要儘快退燒,針對性** 。

白血病會持續發燒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持續發燒多長時間,這個是沒有確切的數字的,一般來說只要發燒了就很難退,所以一定要注意這方面,平時多鍛鍊鍛鍊,看看(癌變的心路歷程齊鳳)她的文章,建議不要接觸過多的人,更不能去公共場所長待

9樓:惠海英醫生

白血病一旦發燒很難退燒,就是退燒體溫也很不容易穩定。

白血病是一直髮燒嗎。

10樓:舒捲玥傲

不一定的,這個白血病患者的發燒,不容易好,一直髮燒,即使退燒了也是一時,過不了多久還是再燒;白細胞數量只增不減(普通發燒退燒後,白細胞就會恢復正常值;而白血病則不會)具體還是要檢查的。是的話,通過可緩解

白血病 發燒持續多久?

11樓:一雙鞋穿好幾年

要看燒到多少度 38,5以上為高燒 用激素藥可以退票 到時間維持不久 這個叫細菌或真菌感染 會死人 白血病大多死於出血和感染 小心

12樓:囚甕姚奪妹萍

白血病呢一旦發燒就很難退燒,就算是退燒體溫也很不穩定。所以不放心就查個血常規看看,別總往壞處想,看(韓齊鳳,心路歷程)她是怎麼恢復過來的,也祝你健康

白血病發熱會自己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熱是白血病的最常見的症狀之一,主要是因為繼發感染引起,比如口腔炎,肺炎,扁桃體炎,肛周感染,膿毒血癥,敗血症等等,需要積極的給予抗感染**,可以看看(齊鳳心路歷程)以及針對白血病本身給予積極的**方能解決發熱的問題,建議醫院積極就診。

白血病會持續發燒多長時間

14樓:今夜霜滿地

應該不是,白血病一旦發燒很難退燒,就是退燒體溫也很不容易穩定。睡眠不足腿上沒力氣是常見的亞健康狀態,不放心就查個血常規看看,別總往壞處想

15樓:護命素人蔘

白血病發燒的一大原因是因為受到感染而發炎。這跟病人的免疫力相關。像阿姨這種情況可能就是累了,貧血了,免疫力下降了。

白血病首發的症狀是貧血,主要表現為臉色蒼白,自覺虛弱無力、多汗。有氣促、心跳加快的現象,但需排除因其他原因,如痔瘡、消化道出血、月經量過多等失血所引起的貧血及偏食等原因引起的營養缺乏性貧血等,多數患者會有發熱的表現,多數為不規則的發熱情況,發熱的時候還會有鼻塞、流涕、咳嗽等症狀。

樓主可以幫阿姨對照看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的太多,發燒原因是與很多種的,你可以等身體好一點了做個血常規看看!

凡是都積極點,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齊鳳急性癌路】給你普更多,讓你對病症也有一個清楚的認識!

17樓:旺候

一般2-3個月,也是因人而異,平時多注意避免發燒就好了,沒事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心路歷程韓齊鳳)她的經歷,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要想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檢查,這裡什麼診斷都是猜測,不可靠

19樓:血液科鄭大夫

你媽如果貧血,血常規是多少,再有如果老是發燒的話,用藥也不退,可以進一步做骨穿確定一下是什麼原因。

20樓:香檳草

與其忐忑不安等待、猜測,不如趕快去醫院做個血常規檢查。很快的

低燒不退,高燒也有,會是白血病嗎

21樓:

發燒的原因非常多,但是發燒不會引起白血病,白血病屬於造血系統的問題,白血病可以引起發燒。發熱分為感染性發熱和非感染性發熱,比如細菌感染,病毒感染,支原體感染,真菌感染,中樞神經系統疾病,藥物引起的發熱,還有一些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導致的發熱,等等好多原因。因此發熱的患者應該仔細尋找**。

22樓:綠亦晨

去醫院檢查一下 沒準就是普通的發燒

家庭裝修會導致白血病嗎,裝修一定會得白血病嗎

目前社會上廣泛流行這樣一種說法 家庭裝修導致兒童患白血病,甚至只要有得白血病的兒童就診,醫生總是要問家長 你們家裝修了沒有 環境汙染被認為是兒童白血病的重要誘因,其中裝修造成的汙染更是罪魁禍首。究其原因,是因為家庭裝修使用的各種板材中的甲醛 油漆中的苯乙烯,是國際衛生組織確認的致癌物,苯可以引起白血...

得了白血病還能活多久,白血病晚期有救嗎?還能活多久?

白血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急性患者發病急,病程短,臨床表現四大症狀 出血 貧血 感染 發熱 浸潤 白血病細胞在各組織中沉積所致,如肝脾 淋巴結大,骨痛等 若不經過 存活期一般不超過半年。甚至有的病例從診斷到死亡,只不過一週左右的時間,死亡主要原因是出血和感染。慢性患者起病隱匿,一般無特徵性症狀,常因體...

白血病需要化療嗎白血病化療多久後可以骨髓移植

胃腸道腫瘤新輔助化療 8月13日在呼和浩特參加胃腸腫瘤研討會,全國各地百餘位專家參加,比較熱鬧。會上各地專家對胃腸道腫瘤新輔助化療熱烈討論,基本可定了術前新輔助化療的價值,但對哪一期患者更加適合新輔助化療以及化療週期意見不統一。根據惡性腫瘤 白血病化療不同時期如何用中藥?一般來講,惡性腫瘤 白血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