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更快忘記又愛又恨的人,怎樣才能更快忘記一個又愛又恨的人

2022-10-08 17:25:38 字數 5151 閱讀 7058

1樓:21351路痺

忘記...一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

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

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愛。.

在不得不與ta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 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年華

想要徹底地忘記一個自已愛過的人,真的是很難的, 因為真的愛過,不是說想要忘記就能忘記的了, 讓時間沖淡一切吧~只是沖淡而已,要想徹底忘記是不可能的, 因為那是你記憶中的一部分,要想忘記,除非你失憶了.. 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

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 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

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怎麼讓我快速去忘記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

3樓:夏羽

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人只是擁抱著時間洗滌不去的記憶。愛也好,恨也好,不會全部留著。

我們記得一些,忘了一些,忘了為何忘了,也害怕忘了不想忘記的、最璀璨的、深愛過的記憶,更不想對方比我先忘記。

麻煩採納,謝謝!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一個又愛又恨的人

4樓: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該忘的忘不了,該記的記不住,

所以,不要太勉強,即使恨一個人,或者愛一個人,若干年後,你回憶起來會特別有意義,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沖淡一切,因人而異,那些多愁善感又念舊的人或許需要的時間會長點。你需要多交朋友,來沖淡對某人的思念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很難忘掉,除非你再愛了一個人,而且感情比之前深

7樓:誰是我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現在和你一樣也在考慮這個問題。

8樓:一笑二笑三笑

多愛自己,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對於一個又愛又恨的人應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要···

因為兩個人走到一起 不容易。你當初會覺得對不起她,而且又決定跟他在一起,那其實就已經證明

——你心裡有她。

人 其實很奇怪,感情沒辦法捉摸!

但是你知道麼?時間是更奇怪的東西,他會改變一切!

你現在仔細想想,你敢說你現在心裡沒有她麼?你敢說現在他出了什麼事情你不會著急麼?你敢說他現在傷心難過你不會在意麼?

如果不敢——那你真的喜歡他。

呵呵,其實,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所以也就不存在完全「合適」的兩個人。

你要明白,很多金婚老人性格相差都很多,甚至有些都格格不入。他們生活中也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吵架,最後不也是攜手終生麼?

你也一樣。說真的,很有可能,她就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

別輕易說放棄。

給自己一個機會,給你們一個機會!

現在只是開始,以後還有更長的路,說不定在以後的某次事件中,你會得到真正的答案。

——愛。

——不愛。

明白麼?我 希望你不要放

棄, 真的,能有一個真心喜歡你或者你真心喜歡的人,在這個世界上,真得很不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恨啊!我告訴你:

不要憎恨別人,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因為恨一個人最痛苦的還是自己)恨是會很痛苦的,不僅別人痛苦自己也會痛苦。恨一個人,會使自己不快樂~開心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恨的越深

愛的越深

切記哪天你不恨對方了,也就忘記了

該如何對待一個自己又愛又恨的人呢?

13樓:錢換破爛

做好朋友吧!

你可以選擇不愛也不恨啊!不要把自己搞那麼累。況且好朋友比戀人更穩固呢!戀人分手後就是敵人了很少能做朋友的。朋友是一輩子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糾纏?難道你們發生了關係?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還是另外去找個值的你去愛的女人吧!

如果不是的話,你也還是忘了她吧,如果說她已經有愛的人了,那你又何必去幹擾她的生活呢?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嘛?

15樓:

人不可以沒有自己的想法的,你覺得怎樣就怎樣吧,知道塔羅嗎?皇帝逆位表示一個人猶豫的態度會讓人失去他的皇位,我兩次抽到,其中有一次是考試的。以前我總是考第二,這次竟然考了第一。

我的性格就很猶豫,總是要別人的想法,所以我要改掉,希望你也是。

16樓:

女幹部- -

感覺你不是真心喜歡她,想利用她

怎麼糾纏?你現在和她是什麼關係,最多搞搞曖昧罷了

17樓:誰用了我的倩

兄弟,感情是可以改變的,你完全可以喜歡上另外一個女人,而只把她當成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冷血點,當利用她算了。利用完了再說嗎,勾踐還臥薪嚐膽,忍辱負重呢,最後還不是他贏了。

19樓:1自己的未來

他愛你嗎,當愛有了恨就不要再勉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靠人不如靠自己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富婆呢?原來是學生會幹部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過得很累啊!

非得要入那個黨啊!?真是!

是不是把她得罪,地球就不轉了?

你能不能換一套思維想一想啊!

22樓:肖路打叮

也許紅顏知己要比至親的人有更多的話說,更能心心相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大膽地發揮你的優勢!

24樓:匿名使用者

扮豬吃虎(36計中的1計)!

25樓: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是愛情嗎?

愛情沒有這麼現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對她的恨去掉,或把對她的愛去掉哦!!??選一選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哎? 不錯哦 也是男版的我

我想在就這麼耗著 也不說 也不問 保持基本聯絡 有待觀望

對一個又愛又恨的人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恨有多深 說明愛有多深 別跟那個人過不去 更別跟自己過不去 人生長麼?不長 好友或是愛人多麼?一輩子也就那幾個 真正能攜手走遠的珍惜吧 為你們的曾經擁有 若回不去 向前看 不能再同行 請感激曾經、

30樓:真心值幾個錢

這種事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迎刃而解 你現在做什麼都是徒勞,

31樓:麥兜的麥

遠著遠著就不見了這就是又愛又恨得結果分開日子長了就忘了,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要相信自己也要給自己機會。

32樓:baby蜀黍

愛他就應該讓他過的比你好

對一個又愛又恨的人該怎麼辦??

33樓:甕成蔭鹿霓

那是你還沒放下她!很在乎她!所以又愛又恨,所以麼,不要去想就好,該笑就笑,不要刻意冷落,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都有可恨和可愛的地方,所以當我們面對時,要忘記別人的缺點,記住別人的優點。那麼每個人都是可愛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病,好聽點是相思病,難聽點是精神病,都是大腦裡分泌的多巴胺惹的禍,是正常人無法控制的,說到怎麼辦的話,我也無法回答你,因為即使我說得再好聽,這種事情一旦落到我自己頭上我也會像無頭蒼蠅那般,要形容的話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覺~~哈哈,讓時間來告訴你答案吧。

36樓:

恨一個人就不會愛上他,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恨他……恨之切說明愛之深。

37樓:傀儡小飛

對與這樣的人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遺忘,哪天路上相遇 突然想不起他是誰!這就是對不適合的愛人最好的放棄方法也是對恨得人最好的報復

讓我又愛又恨的人,對我滿口都是謊言的男人,怎麼去報復他

吹牛的人往往都是打腫臉充胖子。而一旦把這種習慣帶到了愛情中,浮誇的結果只能是一場災難 人都要面子,現在有些男的,總是喜歡在別人面前炫耀,尤其是在自己的女朋友跟前,但總是說的遠遠要比做的多得多。勸你再好好觀察一下他,到底他在乎的是你的肉體還是你的內心!有時放棄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不要老是想著要去報復人...

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深愛過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深愛過的人

你當初選擇分手可能是一時的衝動,要是我,我也會選擇分手,一年沒忘掉你們的感情,說明你們的感情真的挺深的,最起碼你對他的感情很深,要是再走在一起,你心裡可能還會有影子,現在的話,就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感情這個東西太難講清楚了 你不要活在過去 開展一段新感情有助於忘記過去 這個方法雖然很...

怎樣才能讓恨你的人不恨你,怎樣才能讓一個恨你的人不恨你

那首先要看看你們之間是由於什麼問題導致的,沒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只是要看你的解決方式對不對,如果你認為你的朋友在你心裡佔有很重要的位置的話,你們現在可以暫且不要聯絡,等過一段時間,他把對你的不滿消去之後,你在去和他聯絡,在說是誰不對,但你們談話的時間一定要記得用平和的心態去解決問題,如果是你的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