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金牛座的男生,屬狗金牛座男生的性格

2023-04-28 01:40:11 字數 1716 閱讀 4144

1樓:網友

其實挺會演戲的。

有時候讓你覺得很灰暗。

天塌下來一樣。

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如果他不是很愛你。

不會捨得為你花錢。

他的付出必須有意義。

要不然不會付出太多。

有時候他想你也裝作不想。

你要主動。哄哄他。

他會美滋滋的。

會記得你的好。

你的壞。非常清楚。

但並不十分在乎你是否化妝。

他喜歡溫柔的 善解人意的。

要真誠。可愛一些。

不要挑戰他的耐性吖。

否則會死的很慘。

2樓:網友

金牛座燜燒型。表裡不一,暗地裡桃花。

還有就是看你是什麼星座了,跟你配不配了。

我以前那個男朋友就金牛座。因為他長得帥,很多女生都自動上門,然後我們也就這樣分手的。

當然星座問題只是說大部分人,希望你的他很不錯,祝你好運。

3樓:網友

那要看他是不是很在乎你了,一般還是不要把真心給他,應為我男朋友就是金牛座屬狗,剛開始他不會對你認真的。

者: 2009-8-23 14:23金牛座燜燒型。表裡不一,暗地裡桃花。

還有就是看你是什麼星座了,跟你配不配了。

我以前那個男朋友就金牛座。因為他長得帥,很多女生都自動上門,然後我們也就這。

屬狗金牛座男生的性格

4樓:捷梓維虢靜

屬狗金牛座的男生辦事能力強,但他生性缺少安全感,無法淡定,很難滿足於現狀。有完美主義傾向,對人對事挑剔,他們往往過多強調客觀原因。屬狗金牛座的男生愛打抱不平,伸張正義,率真的性情和俏皮的外表使得他們頗受異性青睞。

他悟性高,興趣廣泛,且多能學有所成。

他顧全大局,責任心強,能在群體裡面擔當重任,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這麼一個強人,其實骨子裡很缺乏自信。從小到大他們都願意躲在長輩的羽翼下,享受那種呵護,遲遲走不出他們的蔭護。

他們不善耍弄詭計,也不屑於做這樣的事,成功來的太容易便沒有成就感,他們往往靠著自己的實力去拼搏,付出血汗,他們比別人更賣力,所以當他們成功的那一天,他們會非常自豪的呼喊,百感交集。屬狗金牛座的男生不愛表現自己,不善於溝通,所以成功路上並不一帆風順。

屬狗金牛座的男生對愛情轉一,具奉獻精神。為了與心愛的人走到一起,付出多少在他看來都是值得的。他希望自己伴侶是個有情趣的,懂生活的人。

5樓:辰風星座生肖運勢

星座:金牛座的性格分析!

屬狗金牛座男生性格特點

6樓:影視達人

屬狗的 金牛座男生性格 特點:

相對來說 屬狗 的金牛座男生就比較沉悶了,儘管別的金牛座都只是悶騷,可是這個 星座與生肖 結合的屬狗的話,就不是悶騷那麼簡單了,甚至是失去了騷的情趣就只剩下悶而已。

因為屬狗的金牛座男生一心上進,他們多半是脫離了低階趣味的男生,追求多半是上升到精神層面,雖然不一定有什麼宗教信仰,可是心中的目標對於他們來說都很聖潔,不可褻瀆。

他們說不會怎麼做,就一定不會怎麼做,自制力高的超乎想象,很少有男生能夠像他們一樣,這個群體的男生有時候甚至會出現很多苦修者,就是那種不在乎受多少苦只為了成功的。

女牛和男狗相配嗎?屬狗的金牛座性格?

獅子座男金牛座女,獅子座男金牛座女

我就是金牛女,呵呵。你碰見這樣的情況是必然的。1.因為你聊的話題提不起興趣。2.她對你沒興趣了。3.感情在不知不覺中就沒了,可能她遇到更她有好感的男生。我以前談的就是個獅子男,獅子男在我眼中就是那種猜不透在想什麼的,獅子男也不善於表達他的意思,明明很在乎還裝作不在乎。其實有時候說出來會比較好。金牛女...

金牛座女與巨蟹座男配嗎,巨蟹座男生跟金牛座女生配嗎

金牛座三 巨蟹座二 5 11 18 7 3 10 金牛座三 巨蟹座二 純真的一週 個性的一週 通論 這個組合可以醞釀出奇異的幻象。當兩人各自擁有的偉大想法和計畫相遇時,寬廣的幻想世界將迸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前提是兩個人必須同步行動。愛情 雙方的友誼可以很親密,甚至進一步發展成愛情或婚姻關係。沉靜 擅長...

金牛座男人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金牛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金牛座男人喜歡美麗溫婉型有內在美的女孩。金牛座的男人們穩重而又特別講究實際,他們對於經濟上的考慮會多一些,在生活情調方面憨實有餘卻是浪漫不足,那種天生的麗質讓人感到震撼,性情柔美溫婉 待人處世善良隨和,氣質高貴卻看不出頂點的傲氣,讓你周圍的人頂禮膜拜卻又不會心存絲毫的邪念。最關鍵的還特別地能為你賺錢...